冬姑娘,坐上车子,急匆匆的走了,而春姑娘坐上马车,从家里浩浩荡荡的走来啦!过了一个冬天的树,又精神活跃起来了,顽皮的风娃娃又跳起舞来。蒲公英长出了黄黄的头发,不久就变成白发苍苍。春笛一响,蒲公英抖抖头让白发随风飘去。这就是春天的校园交响曲。
夏天
太阳公公悄悄地露出了脸,越来越热。也许小鸟热得快不行了,鸟儿一会儿在这里停停、那里歇歇。时不时会发出几声鸣叫。乌云和雷雨仿佛听到了,不一会儿,乌云密布,这才凉爽几分。霎时又下起了大雨。偶尔还能听到远处隆隆的雷声,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一样。这就是夏天的校园交响曲。
秋天
不知不觉,太阳公公很少露面了。哦!已经是秋天,秋风呼呼地吹着,大风天气也越来越多。树叶沙沙地响着、响着……校园里的树叶黄了又落了,好像在感叹时光易逝。秋天的校园交响曲多了些许凄凉。
冬天
北风呼呼地响着,寒风刺骨。小朋友们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着老师的谆谆教诲。雪花也想凑热闹,调皮的雪花一片片争着抢着往下跳,偶尔飘落在窗前给我们打个招呼,好像在邀请我们陪它一起玩耍。下课了,孩子们仿佛都听到了雪花的召唤,他们尽情地在雪地里打滚儿、打雪仗、堆雪人……冬天的校园交响曲真美妙!
啊!多么美妙动听的校园交响曲,我们永远也听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