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中午阅读时间到了,这个中午可非同凡响,因为这个中午有个音乐会……
“大家静下来!”只见周嘉乐一声令下,顿时,吵吵闹闹的教室一下子变得一片寂静。王老师抬着古筝,吃力地从办公室走到教室。同学们一看到古筝,便一个个跑上来“参观”。我的古筝便时不时发出难听的声音,可是同学们依然是那样玩弄着。终于安静了,随着周嘉兴的开幕词,音乐会拉开了帷幕。只见金铃吉小组上来了。瞧,他们讲得绘声绘色,把人物演得栩栩如生,我真佩服他们,他们一定费了不少功夫吧。这时候,只见吕川一神态自若地走上了讲台,拿起萨克斯,吹了起来。当周嘉乐叫到我的时候,我的脸不争气地红了起来,心里也好像有一只乱蹦的小兔蹦蹦乱跳,紧张又一次分布在我的脸上。开始了,我的琴声时而悠扬,时而缓慢,时而如小溪流水一般清晰,时而如波涛汹涌的大海一般美妙。过了好久,我才停下,站起身来,那琴声回荡在教室里,我这才猛然想起,有两位表演者还在等我对琴弦呢。
音乐会马上要告一段落了,压轴大戏开始了。只见张雨恬步覆轻盈地走上了讲台,从容不迫地走到了琴的旁边坐下,弹起一首优美动听的《茉莉芬芳》,我惊呆了。
下课了,音乐会也停止了,音乐声在教室里回荡着,可对我来说,却是一种挑战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