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曲3
星期三,蔚蓝的天空白云朵朵,太阳公公也赶来凑个热闹,洒下了金辉。我们学校的操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开始了,多姿多彩的运动会交响曲奏起了!
女子200米之歌
六年级女子200米比赛开始了,参赛的运动员们个个充满信心,有的在小跳,有的在小跑,还有的在压腿,做着赛前热身运动。过了一会儿,只听“砰”的清脆一响,站在起跑线上的运动员像脱疆的马,飞快向前冲去,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跑在最前面的是我们班的郑丝雨,只见她双拳紧握,双臂在前后有力地摆动,脚下像生了风,直奔终点,其他运动员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惟恐落后。最终,她以惊人的速度稳居第一。
4乘100接力之歌
还有我们班男子4乘100米接力的比赛。只见各班的选手都已经站在了各自跑道的起跑线上,随时准备冲刺,我们班的运动员也站在了起跑线上。“砰”的一声,发令枪声响了,运动员们似离弦的箭一样飞奔了出去,我们班第一棒的余贝伦快速冲刺,将接力棒传给了焦杭科,可焦杭科不知怎么了,起跑的时候绊倒自己脚了,差点摔倒在地,我们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当焦杭科把接力棒传给张博文时,张博文奋力奔跑把接力棒传给了“飞毛腿”程坵生的手上,他接过棒没有一丝迟疑,就像风刮一样跑了出去,结果在最后到达终点的一刹那,我们班只得了一个第二名,真是可惜!
在绿草如茵的运动场上,我们留下的是五彩飞扬的滴滴汗水,是洒满阳光的拼搏回忆,也留下了整场运动会的华美乐章,谱写了一支有着独特魅力的运动会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