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曲6
我有一个温馨、快乐的家,爸爸、妈妈和我。我们相亲相爱,其乐融融。我爱我的家,是她让我键康、茁壮成长;我爱我家,是她给予了我聪明伶俐。不信,那你就看一下我们家的晚饭交响曲吧……
晚饭时间,总是我家最快乐的时候。菜还没上桌,我还在看电视,老爸却等不及了。悄悄溜进厨房“偷”了一房“偷”了一块肉就想“逃”。不巧,眼尖的我发现了,马上叫道“妈妈,老爸又在偷吃东西了!”正在炒菜的妈妈回过身来,举着锅铲做出要“k”人的样子。爸爸见了妈妈那犀利的目光,用幽默的语气说“老婆大人请息怒,下不为例”。爸爸那样子把我和妈妈都逗乐了。
“开饭啰!”爸爸拿着筷子吆喝着。今天的饭菜可真丰盛,青青的黄瓜,金黄色的鸡蛋,还有我最爱吃的麻辣牛肉……我正准备开口,爸爸却要我和他比赛吃饭,输了的要洗碗。我二话不说便答应了。我狼吞虎咽地吃着,弄的地上、餐桌上全是饭粒。我一见爸爸要追上来了,马上扒了一大口,也顾不得噎着,使尽往下咽。最后,我赢了。我笑着对爸爸说“对不起了,老爸,今天的碗你洗定了。”爸爸只好做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卷起衣袖。开始收拾碗筷了。
叮叮当当响过一阵之后,家里恢复了平静。妈妈在看电视,爸爸在上网,我则写起了作业。
鸟儿有个温暖的家,鱼儿有个幸福的家,花儿有个美丽的家。我有一个温馨、快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