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和日丽,太阳高照,让人感到温暖极了。在这美好的元宵前夕,我们去万果园进行了猜灯谜活动。
我和妈妈与哥哥、姐姐共同来到了万果园,妈妈先去停车了。哇!猜谜语的人真多呀!我们也快快的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哦!这个我知道!”哥哥率先拿到了一瓶,“嘿嘿,小样儿!”姐姐也毫不示弱。我看了看那一个题目之后,大声喊道:“我知道了!”急速向工作人员跑去,说出了正确答案,接过工作人员给我的奖品,我正得意着呢,不料妈妈冷不丁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我们吓了一大跳,妈妈一看,说:“呵,这么简单?没难度!”哇噻!妈妈居然又拿到了一瓶,真是太帅了!
我看到了一个题目,是‘太阳王’,是让猜灯谜的,我晕!哪有这么难的题目?我左思右想,冥思苦想,就是猜不出来,这时,我快囧死了,我堂堂的两届围棋冠军居然败在这道小小的题目上,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吧!于是,我心想:我决不能就向这一道小小的题目的面前屈服!我便继续想着,忽然,我眼前一亮,想起来了!你看,这个太阳神不就是统治‘日’的吗?那么,他就是日王了!一个日加一个王不就是旺吗!哈哈,我战胜它喽!
接着,姐姐凭着这股冲劲又过五关斩六将,砍下了好几个谜语,而哥哥更是厉害,他简直就是张飞,而这些小小的谜语在他手里简直就是一些小小的喽啰,他拿着丈八蛇矛,使用了技能“金蛇狂舞”!这一刀砍下去,几个谜语就只好乖乖投降喽!最终,我们获得了11瓶饮料得胜而归!
通过这次猜灯谜活动,我懂得了:知识就是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