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人作文:遇见(900字)14
遇见你们,是在20xx年。
老师唯一没骗我们的便是三年很短。岁月的车轮辗转碾过青春,时光的年轮又悄然加了三圈。黑板上大大的距中考还有xx天 一天天变少,我们相遇已是三年。
我在无数的日子里细数着时间,却未曾意识到,我们已至毕业的路口。那是入学第一天。一干练智慧的倩影映入眼帘:那是赵老师。陪伴和坚守了我们整个初中岁月的赵老师。她有严格的教学方案、苛刻的育人原则,可同样,也有润物细无声的温柔与腼腆。体考时忙碌的身影;比赛时卖力的呐喊;朗诵前精准的编排原来她如母亲般明媚温暖。
因为是语文课代表,所以这三年便和语文结下了不解之缘。我感谢优雅坚强的潘老师,她对我的用苦良心,我将此生铭记。挫败时的鼓励;疑惑时的肯定;竞争时的指点。还有那书架上厚厚的《青春追梦《旬阳文艺》《智慧背囊》《青葵集》和那手书的珍贵字帖。的确,是非成败转头空。岁月静好,我敬重您对丈夫无言的相守,也理解您的苦心孤诣。同样,祝愿你优雅一生。
海中蓝和天上月皆是白月光,三年的征途怎会少得了你们。同窗三年的挚友,唯愿你满腔孤勇一生向前。帅气温柔的男一号彭赟;玲珑美好的才气少女赵润雅;正义负责的班长陈思娜;善良智慧的李鑫语;活泼可爱的刘朝轩;还有八班的三大活宝:李子豪、王钦钦、康建勇;细致温柔的宝藏女孩高文徐、高和婉;温文尔雅的靳紫馨;幽默可爱的李寒雪;以及那八班永远的骄傲曾钰婷都会将你们珍藏在三年的记事本里。
在温润的诗意中坚守梦想,书写文字宜人的芬芳。这是潘老师对我的期望。这三年,娟秀舒雅的字迹和温润诗意的文字是我成长的见证。
一朵忽先变,百花皆后香。因为奋斗,所以无憾;因为花开,所以烂漫;因为缘分,所以相遇。猛地想起很久以前看到的一段文字:你要珍惜你生命里遇见的每个人。他们的出现或多或少都会教会你某些东西。即使厌倦,也教会了你大度和稳重。绝非偶然,一切都是命中最好的安排。
风扇吱呀地转吹散脚边的纸片,女孩们的随意扎起高马尾随着夏日里的温风自如摇摆;男孩子仍旧厚着脸皮打完篮球满头大汗,课桌上恰好早已有人递好了纸巾。熟悉蝉鸣在夏至的天气里愈来愈鲜亮,我们也在为七月中考不懈努力。漫天的星辰犹如最好的我们,我幸运遇见,也感怀青春。
这是我漫长岁月里珍重的纪念。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