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绳比赛12
今天是个艳阳高照的好日子,校园里满溢着桂花香,同学们信心满满地来到操场上,参加学校一年一度的跳长绳比赛。
听,操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只见别班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身轻如燕,一个接一个地跃过长绳。看着前几个班的表现都不错,同学们一改往日的兴奋,变得紧张起来,我的心也七上八下的:老天爷,你可千万要保佑我们班啊!
马上就轮到我们班了,跳绳的同学个个屏息凝神,我的心也怦怦直跳。“开始——” 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令下,第一名女生冲了出去,她步伐轻盈,一跃而过,我们也一个个紧随其后。在阳光的照耀下,抡起的绳子如同一道道银弧,而我们就像一只只彩蝶,穿越在其中。轮到我了,我迅速地向前一冲,跑到绳子中间,往上轻盈地一跳,绳子轻轻翻过,我顺利地通过。两位甩绳子的同学满脸涨得通红,用力挥动手臂,抡起绳子,把绳子抡得“嗡嗡”直响……多美的一道风景线呀!
拉拉队员们在场外声嘶力竭地大喊:“加油!加油!”这声音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跳绳的同学更起劲了,他们像活泼的小猴子一样,一个个灵活地跳过绳去。眼看比赛就要结束了,我们班的成绩遥遥领先,突然,一个意外发生了,一个同学不小心绊了一下绳子,绳子竟从摇绳的同学手里滑落到地上!“坏了。”大家不约而同地惊叫起来,空气也似乎凝住了,幸好摇绳的同学及时反应过来,快速捡起绳子,继续比赛!可大家的心已凉透了。“嘘——”比赛结束,一双双渴望的眼睛都盯着裁判员。裁判员大声宣布了成绩,我们班共跳了249个,是全校第三名!“哇!”同学们又蹦又跳,高兴极了,整个操场好像都成了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