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绳比赛10
12月19日,我们进行了跳长绳比赛,往年都是男女生一块儿跳,今年分成了两组,那天是女生的比赛。
我们女生最近就跳的不太好,又加上突然来袭的比赛,无疑是雪上加霜。我们聚成一团都把右手伸向中间“1、2、3、加油!”同学们的鼓励多少让我有点信心。“五年级女生入场试绳。”是体育老师的声者,我们要入场了。
我们勉强跳过去了一轮,“准备、跳!”老师一声令下,做为生女的领头,我快步走进绳里,脚轻轻一提,跳了过去,紧接着后面的同学一个个跟着跳出绳子,“快跳!” 抡绳的满晨希大喊,“进啊!”陈藤予也冲我喊,我这才回过神来,原来我注意力不集中,没发现最后一个同学已经跳过去了,我又紧张了,糊里糊涂就往里跳。“哎呀!”我是跳过去了,但后面的王洋却跳断了。“你不会往里跑吗? ”“我不是故意的呀!”“不许吵!”“但是她让我跳坏的!”“别说话!”争论间又到我跳了,这次我连上了,王洋也没跳断。就这样跳了几个来回又出事了,由于张煜涵空绳了,只伸了个脚把绳踩住了,满晨希手里的绳飞了出去。“快点,不能空!”我心里紧张地叨念着,这边满晨希火速拾起绳,但老师已经叫停,我们只好做罢。
回到班里,我们都互相打听个数,但得到的结果是,我们班最后一名。听到这个消息,我立刻像一堆烂泥,倒在了座位上。“孩子们,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要吸取教训,一起进步!”何老师的话让我重新站了起来,我要迎难而上。
外面的风寒冷,但我的心三月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