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绳比赛4
砰,砰。从远处传来了甩绳的声音,那么有节奏,这是大家在练习跳长绳,天天都在练,只为了准备这次的跳长绳比赛。我们班的同学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在对自己的队友比手划脚,有的正在做热身运动,有的在远处的跑道上,练习冲刺我们在讨论计划。
准备好了吗?四(1)、四(2)、四(3)、四(4)、四(五)、四(六)。裁判说道。好了!这声音真是震耳欲聋啊!一声哨子响中,比赛拉开了帷幕,我们队来不及多想,就跳了进去,成功了,我欣喜万分。三个人、三个人、三个人随着老师数得越来越多,时间也慢慢过去了,不好,又死了。一阵阵焦急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我也开始为我们班捏了一把汗。过了二分钟。我跳了起来,焦急地直跺脚,又轮到我们了,不知是力不从心还是不小心,我们被拌脚绳给挡住了,我们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还剩下两分钟了,加油!我们班有的人在双手合十默默祈祷,有的却若无其事,还有的竟大叫:四(2)班必胜。
我则在心里默默祈祷。又轮到我了,我们跳了进去,哎哟。原来,李照逸被拦路虎弄伤了。孙牧飞快地跑走了。如果孙牧以刚才的速度去比赛,那么也许会得了一等奖。我一回到队伍,就看见孙牧正躲避李照逸的攻击。肯定是孙牧刚才用脚钩到绳子了。最后三十秒。我奋力地一次又一次地跳,但还是有几次失误了。天才也有失误的时候,所以我们很快就调整好队伍,迎接新的挑战了。停!裁判说。我们一颗悬着的心落地了。
从这次的跳绳比赛中,我明白了集体的力量才大,不过要往同一个地方花力气,才能发挥出最大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