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绳比赛11
在我的小学生活记忆中,有许多难忘的人和事,有的是我学习中的一个玩伴,有的是令我后悔的一个教训。但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次跳长绳比赛。
记得那是六年级的上学期,体育老师对我们说元旦要进行跳长绳比赛的事情,大家是议论纷纷。最后,经过层层筛选,钟祥宇和李子豪作为摇绳手,滕子东、甘逸翔、王立鸿、朱溯寒、韦润晨、夏可忻、王雅蓉和我作为跳绳手参赛,另外还有杨蕊璟、刘志成和左逸涵当替补。
经过长时间的训练,我们逐渐变得默契。终于,到了元旦那一天,我们一个个是摩拳擦掌,充满了必胜的信心。作为一个参赛者,是很难写出当时大家的动作的,我只能通过自己的感觉写了。看到前面三个班的表现,只有一班最为惊艳,在认真的表现下,跳了59个。到了我们班,原本镇定的我们有些慌了神,在顺利全部上场后只跳了28个,我们个头小的全都不累,就是韦润晨太重,跳得太累,最后绊了绳子。许老师做了一个决定,用刘志成换下了韦润晨,我心里默念,一定要调到60个,超越目前的第一名一班。当我在跳的时候,大家都在努力地跳着,我想,下面的同学一定都在屏息凝神地望着我们吧!我们虽然很累,但是却仍然坚持着,到了60个时,我们整个班级都沸腾了,都在大声地帮我们数着,61!62!63!64!……我们都感到非常累,但还是咬牙坚持到最后,由于体力不支,我们在70个时停了下来。整个班级都在欢呼,我们也干脆冲了下去和同学们一起欢呼。最后公布成绩:一班59个,二班0个,三班28个,四班70个,五班35个!我们班又再一次欢呼起来!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跳长绳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