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绳比赛6
在阳光明媚的上午,学校广播播出了长绳比赛的时间。
同学们都兴奋极了,急匆匆地跑下去练习,我也不例外。操场上,两位甩绳子的同学力气十足,甩得很有节奏,让我们也跳得很好,连老师都表扬他们呢!我们单挑的很棒,一个接着一个,好像第一名就是我们的。
终于到了激动又紧张的时刻了,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赛场上,心就像打鼓一样咚咚直响,背上冒冷汗,脸上苍白,表情木然。我非常的紧张,生怕自己跳不好不好被同学讥笑,被老师责怪,也生怕为自己班丢脸,甚至心里打起了“退堂鼓”。比赛开始了,计时三分钟,我们一下子忘记了刚才那紧张而忐忑的心情,全神贯注地跳绳。在跳的过程中,我们全体人都配合得相当好,几乎没断过多少个,这一点我还是蛮高兴的。就这样一晃三分钟结束了,结果又如我意,又不如我意:一班跳了192个,是第一名;我们班跳了162个,是第二名。虽然我们的成绩还不错,但始终没超过一班,这让我很失望:为什么别人能的第一名,而我们却不能呢?所以下次我们一定得加把油,我相信“人心齐,泰山移”这句话的。
啊!这次长绳比赛真令人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