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绳比赛14
329!329!我们终于赢了!我们班战胜了二班,我们班不再是千年老二了,我们班赢了!我们班赢了!
在一个风和日立的下午,学校举行了第三届长绳比赛。我们班在比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为的就是打败学校校绳队——五(2)班。到五年级比赛了,比赛队员都走到了操场上,赵老师的地一声哨声响了,每个班都开始了30秒的试绳。在这30秒里,我的心不由得紧张起来,我们班连连死绳,这可怎么办呀?五(2)班一个接着一个,像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灵活极了。30秒试绳结束了,随着第二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
瞧,赛场上的运动员像一只只活泼机灵的小猴子,可爱极了。你看,我们班的两个甩绳队员多认真呀!他们的身体向前倾斜,两眼紧盯绳子,手在用力地甩动着。打头的鲁士琪在哨声刚响时,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只见他右脚稍稍抬起,身体从跃起到落下在空中画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鲁士琪后面的可是我们班的跑步健将,他曾有50米8秒2的好成绩。他不仅在跑步方面有着相当出色的成绩,跳长绳也是他的强项哩!在鲁士琪跳的过程中,他两眼紧盯长绳,鲁士琪的双脚刚刚落地,紧接着他就冲了上去,速度快得惊人。三分钟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最后以329比326赢得了比赛。
训练时的汗水、泪水、血水此刻都化作了我们开心的笑容,全班同学兴奋的抱作一团,大家高兴的蹦啊、跳啊……
仔细的观察,换来的是细致入微的描写。激烈的比赛场面,真是扣人心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