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绳比赛5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听到广播里的这个声音,我们班同学都欢呼雀跃起来,因为盼望已久一年一度的跳长绳比赛即将开始了。
我们班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只见操场上已经站满了人。我们要进行的是全校的跳长绳比赛。我们班同学既兴奋又紧张,我们既希望能取得好成绩,又担心我们一个小小的失误而影响比赛成绩。
比赛还没有开始,我们全班同学就已经很兴奋,积极地练习着,为待会的比赛做准备。当老师宣布跳绳比赛开始!甩绳的同学甩起的绳子像飞舞的银蛇,同学们一个个生龙活虎,就像一道道闪电冲向绳子,看准时机,左右脚轻轻一抬就轻松跳起来。甩绳的同学把绳子甩得像风车一样飞快地旋转着,同学们像一只只灵巧的袋鼠一个一个地钻进钻出……场面非常壮观。各个班级等待跳绳的同学也没闲着,纷纷为自己班级呐喊助威。
听到欢呼声,陈子豪跳得更起劲了,瞧,他跳得多稳健啊!只见他瞪大眼睛,瞄准绳子,在前一个同学跳过去的一刹那间,赶紧往前冲去,飞快地纵身一跃,绳子“呼”的一声从他脚下飞过去了。他在一个又快又稳的弹跳后后快速离开,立即又跑到另一条队伍后面准备第二轮的挑战。几轮后,他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几绺乱发被汗水濡湿了,也顾不上擦一把汗。他那矫健的身姿让有些同学羡慕不已。陈子豪不但自己跳得好,作为体育委员他还一个个地帮助其他同学,教他们要放松心情,看准时机,当机立断冲进去。
五分钟后,我们全班都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嘘嘘。最后,在我们全班同学的努力下,我们赢得了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啊!跳长绳比赛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我们团结合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