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绳比赛2
星期六,我们迎来了一次长绳比赛。
我们长绳队来到了比赛现场——操场。操场上画了5个圈,每个圈都是比赛范围。三年级先上场,我们就在休息区加紧练习,我作为甩绳员,二话不说就和另一名甩绳员晁立冬甩起了长绳。
没练多久,广播里就传来要六年级上场的消息。“嗬!”我们都大吃一惊,怎么这么快?我只好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我们的3号比赛区。我深吸了一口气准备好,只等裁判老师一声令下!“开始!”练兵千日,用兵一时。我和晁立冬忍住像锥子一样刺痛着我们双手的寒风,卖力地甩起了长绳。“呼!呼!呼”长绳迅速落地摩擦空气和地面的声音变成了我们的冲锋号。刚才的几个长绳队里的调皮鬼也收起了笑容,一心一意地跳起绳来。“加油!加油!”四周不断响起同学们的加油声,我更加用力地甩着长绳,对面的晁立冬也不甘示弱,仿佛将他全身的力气都用到了甩绳上面。我俩的配合空前一致。不好!有位队员打绳了,我和晁立冬紧张起来,必须用最短时间甩更多的绳,跳绳队员也奋力地向前冲,卡绳率降到最低,不敢相信这是个平日吊儿郎当的长绳队,在比赛时能这样奋不顾身,配合默契。“还有一分钟!”裁判老师记着时。我和晁立冬加速地甩绳,队员们一个接一个地快速跳过。“10、9、8、7……3、2、1,时间到!”有那么一瞬间空气都凝固了。我扔掉长绳跑去看我们的比赛结果。
这时书记上台宣布比赛成绩:“……六年级长绳队第一名是六(3)班,242个!”我们都跳了起来,“耶!”全班欢呼雀跃,特别是长绳队发出地动山摇的欢呼声!这真是一次激烈又紧张的长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