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自己8
梦,我想大家都有,那你的梦是什么那?在静悄悄的山谷里,在漆黑的夜晚里,我渐渐的睡着了,我梦到了我成为了一位老师,在教孩子们知识。
我梦到了自己成为了一位老师,给孩子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我梦到了孩子们那可爱的小脸、无比响亮的笑声。我梦见了我当时正在给孩子们讲课,孩子们在认真的写字,倾听我那柔弱的声音。
突然,一个孩子对我说:“老师爱是什么?”我告诉他:“爱是一朵花,太阳给了它阳光,让它茁壮成长。爱是一位小女孩,在冰天雪地里,母亲摔倒了,小女孩把母亲扶起来,为母亲拍掉身上的雪,并问她母亲:“你疼不疼?”爱是公交车,一位老奶奶上来了,当时没有座位了,一个人起来给她让座。”
在课堂上,孩子们在认真的读书,我看着他们可爱的笑脸和金色的卷发,听着他们亲切的声音。一个同学写错字了,我对他说这个字你写错了。
我给孩子们讲知识,孩子们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您辛苦了。”我轻轻的对他们说:“你们真是好孩子。”
过了一星期,我生病了。孩子们很难过,就去医院看我,对我说:“老师您会没事的,会很快好起来出院的。”我听到他们那么亲切的问候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开心,望着他们,对他们发出一丝无力的笑容。
一段时间后,我的病就完全的好了。我那么就没有看到他们,但他们还是那么善良,那么可爱,那么聪明。可是我的头发里出现了好多根白发,我亲着他们的额头,他们也亲着我的额头。
突然,我的头被打了一下,我大喊一声:“谁”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对我说:“小懒虫,快起来。”我的美梦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