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自己14
使卵石臻于完美的,不是锤的打击,而是水的且歌且舞。
——题记
那是夏日的一个晚上,空气潮湿,风也很热。我穿着黑色的衣服,站在燥热的夏天里,听见了教练的一声命令,——2500米,跑!
我身边的人都像箭似的跑出去,好像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夺得头筹!我赶紧迈开腿,追了上去。风“呼呼”的在耳边刮起,汗水渐渐的从脸庞流了下来,流了下去……我跑过了一些人,但是更多的人跑过了我,“停下来走一会可以吗?”我问自己,“不行,你本来跑的就慢,走一会儿就应该倒数第一了。”我听见一个声音说。
“快点啊,要跑到最后了!”,一个朋友经过,气喘吁吁的对我说,便用力的向前奔跑。“太累了,眼镜上都滴上汗了,停下来吧,教练不会发现的。”我想,但几乎立刻另一个念头,反驳道:“不可以,你想去的地方很远,你必须用力去追,不然你的梦想只能是梦想。”这样想着,这让我终于拼尽全力,迈着酸疼的腿,冲向终点……
“你,800米,4分11秒!”体育老师掐着秒表对我说。这比我两个月前听到的数字整整少了50秒,我感到我的脸通红,不知是跑步跑的还是激动的。两个月的体育训练换来了几十秒的提升,值得吗?
值!
因为我明白这个夏天里我获得了不仅仅是体育成绩,我还获得了面对困难的勇气,我不再是那个跑800米喊苦喊累的自己,是在成长的路中逼着自己不放弃的自己!
谢谢你,那个不断奔跑的你;谢谢你,那个不肯放弃的你;谢谢,那个告诉我坚持下去的你。谢谢你,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