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自己10
老师们,同学们,上午好!
我今天讲的题目是:做最棒的自己!
在我们学校,确实有太多太多优秀的学生,和他们相比,也许你的学习成绩并不出众,也许你没有多少闪光点,你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新学期国旗下讲话。但是,你要相信自己,只要勤奋努力,你一定能成为最棒的自己!
大家知道大科学家牛顿吧,你可能认为他小时候一定是个“神童”、“天才”。其实,牛顿小时候身体比较瘦弱,头脑并不聪明。在小学读书的时候,很不用功,在班里的学习成绩也不好。有一次课间活动,大家正玩得兴高采烈的时候,一个学习好的学生借故踢了牛顿一脚,并骂他是笨蛋。牛顿非常愤怒。他想,人人生而平等,我为什么会受他的欺侮?不就是因为他成绩比我好嘛,我一定要超过他!从此,牛顿下定决心,认真学习,发愤读书,国旗下讲话稿《新学期国旗下讲话》。最终凭着他的勤奋努力和不服输的精神,成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
听到这里,你会受到启发吗?你想成为最棒的自己吗?从现在开始,让自己带着微笑,去面对每一位同学和老师;带着友好,去对待周围的每一位同伴;带着感恩,去接受老师和家长对于你的一次次教诲和期盼;更要带着勇气,去克服自己身上一些缺点!如果一次考试失败了,没关系,找出失误的原因,再努力去改进,争取下次好成绩;如果做错了事,要勇于承担,改正了,就是好孩子!
你要相信:你就是你,一个与众不同的你!在安吉路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都要阳光、快乐、自信的成长!
从现在起,只要更加勤奋努力,你就能成为最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