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自己11
是你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谢谢你!
——题记
一年前的一次期末考试,我考试分数极低,妈妈看了我的分数,只说了一句:“下午我和你的补习老师交流一下!”
下午补习前,妈妈和补习老师做了交流,我在一边等候。
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在这暴风雨前的宁静里,我进行了大量的想象和头脑风暴,将我从想象中拉回现实的是妈妈的声音,她的脸几乎是铁青的,但只是说了一句:“进去吧!”而后转身离开。
在补习的三个小时里,我一扫平时的活跃,独自一人缩在角落里,“准备接受最坏的结果吧!”我对自己说。
补习结束,走出教室,不出我所料,果然是妈妈来接我回家,一路上妈妈用最严厉的语言对我的灵魂进行了拷打,并且就我当时的状况为我预料了我的未来,我平日里很强的自尊心瞬间被打击的体无完肤,但我只能被动的承受!
那个暑假我过的很艰难,无论何时,只要妈妈看到我无所事事,就用最严厉的语言提醒我,教训我,甚至是讽刺我,而我也“被迫”从那个暑假开始,再未碰过电子游戏。
在这种高压的环境下,我开始明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对一件事付出的努力和获得的回报是成正比的!现在的我,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
从那时起,我真正戒掉了网瘾,并且真正的开始静下心来学习,妈妈对我的敲打,打醒了我,让我明白了自己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妈妈,谢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