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兔6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灰兔,它有一身灰灰的毛,长长的大耳朵,水灵灵的大眼睛。我最喜欢的就是它小小的尾巴啦,那小小的尾巴好象一个棉花球似的摸起来软软的非常好玩。
小兔走路的时候非常有趣,跳一下,停一会,跳一下,停一会,就好象前面有东西掉了似的,真有意思!
我的小灰兔吃东西的时候更好玩,只要你站在它旁边它就会看着你,就不停的抖动它的三半嘴好象在想主人你怎么还不给我吃的啊?我都饿坏了啊!我只要把胡萝卜放在地上,它就蹦蹦跳跳的过来用两个前爪捧着胡萝卜吃起来吃的好香啊!小兔喝水很特别,别看它是三半嘴它有它的办法,它喝水时是把舌头卷起来,用舌头把水卷进嘴里的。
我家的小兔性格很温顺,不管是谁到我家来玩都喜欢抱抱它,它都很温和趴在怀里。所以小朋友都喜欢我家的小灰兔。
我也希望大家都去和小动物做朋友关心它们爱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