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兔9
二年级得时侯,我很喜欢兔子,看着有些同学样兔子,我羡慕得不得了。于是就整天缠着妈妈买,妈妈被缠得快要疯了,于是就给我买了一只兔子,和几条小金鱼。我和哥哥都争着要兔子。最后我们打平——轮流玩。一次正当哥哥抱着兔子得时侯,兔子突然拉尿了。尿在了哥哥的衣服上。我笑得肚皮都要裂了。趁机说:“哥哥你功夫不够呀,还是让我“老将出马”吧。”就这样我家里也养了一只兔子。
我的兔子,它很奇怪的地方就是它总是养不大,总是只有拳头那么大,它是一只灰兔子。毛绒绒的,十分可爱,它的眼睛大大的眼睛红红的。每当我看到它的红眼睛,就会想到一个笑话。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呢?原来是龟兔赛跑,兔子输了。哭红了眼睛。它的耳朵长长的。尾巴灰灰的,又圆又小像一块小石头。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毛,它的毛灰灰的。可是十分柔软让人百摸不厌。它吃的是萝卜和白菜。它是很讲卫生的,要把食物洗干净才吃的。婆婆把一些白菜洗干净,放进笼子里,它先用鼻子嗅了嗅,好像在检查食物干不干净。然后走过去,低下头讯速地啃起来。我听到一点声音,嗒、嗒、嗒……声音仿拂就像机关枪的声音。原来兔子吃东西的时侯是那么大声。它吃东西的样子很好笑,它把头伸进食物里,尾巴一摇一摆,像一块小石头滚来滚去。它不但吃的食物要干净,还要人家把自己的笼子也搞干净。可它拉的粪便却很臭,你说它是不是很坏?
它很喜欢跑,只要把它放出笼子来,“世界末日”就到了,它跑来跑去把地板踩的很脏,地板一个一个黑脚印。它又爱到处乱撞,所以我不喜欢把他放出来。怕它的命运像守株待兔的兔子一样。真拿它没办法啊!
这就是我家里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