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兔11
我家养了一只小灰兔,它是我们家中的一员。小灰兔穿着一身灰皮袄,长着一双令人羡慕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一天到晚都在吃东西的三瓣嘴,一对灰中带粉红的长耳朵,就像两个小雷达,小心地倾听着四周的动静。因为长了两条强劲有力的后腿,所以它从来不好好地走路,总是一蹦一跳地,有的时候还会站起来东张西望,就像一个警惕的战士。
小灰兔的吃相十分搞笑,每当它吃菜叶子时,总是吃上一口就抬头望望你,仿佛在对你说“我爱吃青菜!”如果吃的是小麦,它定会在盆子前站上好一会儿,犹豫再三,再吃上7、8粒,在嘴里嚼上半天,然后再跑去喝口水。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小灰兔总是在吃,那三瓣嘴永远是鼓鼓地,仿佛它永远也吃不饱。有时候我去喂它,只要听到一点声音,它就跑得无影无踪,躲在不知什么地方在观察你,等它发现你没有恶意时,它就又会突然出现在你的脚边,在你的脚边转上几圈,用它那柔软的身体在你的脚边蹭来蹭去,或者直接站起来趴在你的小腿上,和你亲热半天。这都是它高兴时的表现,如果今天它的心情不好,你是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它的。
吃完了,小灰兔可是个爱干净的好孩子,它里里外外把自己舔了一干二净。这下可以休息了,找个有阳光的地方,侧身躺下 ,伸个懒腰,眼睛慢慢地眯了起来,嘴里发出了“呼呼”地打鼾声。轻点,我们的兔宝宝睡着了。
小灰兔很可爱、很调皮、很活泼,你喜欢我的小灰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