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兔3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小灰兔请小伙伴到新房里吃饭,因为伙伴们帮它盖了新房。
小猴蹦蹦跳跳,笑容满面第一个到了小灰兔家,它按了两下门铃。这时,小灰兔听到铃声后,心想:一定是我的客人来了。小灰兔高兴的去开门,看到小猴,小灰兔笑眯眯地对小猴说:“快快,请进!请进!”小灰兔让小猴子坐到沙发,给它倒了一杯水,为它打开了电视机。
客人们先后来到了,小灰兔太兴奋了,请大家吃饭。它从厨房里拿了六盘颜色鲜艳的胡萝卜在小猴,小熊猫,小狗,小山羊,小猫面前各放了一盘胡萝卜,自己面前也放了一盘,小灰兔对客人们说:“不要客气,快点儿吃!”客人望着胡萝卜,傻呆呆地看着正在津津有味吃着胡萝卜得的小灰兔,小灰兔抬头一看,重重地拍了一下额头,说:“对不起,我太兴奋了,你们看,我都搞错了。”说完,小灰兔它把胡萝卜拿走,在小猴面前放上了一盘又大又红的水蜜桃。小灰兔在小熊猫面前放上了一盘绿绿的竹子,小灰兔在小狗面前抬上一盘香喷喷的肉骨头,它还在小猫面前放上一盘鲜美的鱼,小灰兔给小山羊端上一盘绿油油的青草,小灰兔又给自己拿了一盘大的胡萝卜。它们开开心心的吃着自己喜爱的食物。
饭吃好了,小灰兔和大家玩了跳舞,小灰兔放出了优美的舞曲,它们快乐得跳起来了,小猴小狗在跳桑巴,小猫和小山羊在跳伦巴,小熊猫与小灰兔跳拉丁舞,它们兴高采烈,开心极了。
时间不早了,客人要回家了,小灰兔对客人们说:“你们下次一定要再来我家玩呀!”客人对小灰兔说:“你下次也要来我家里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