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兔7
我们的家有一只小小的兔子,刚来的时候它很害羞,只有巴掌大,身体圆圆的像一个小圆球一样,全身毛茸茸的,灰白的毛,一张红红的三瓣嘴,剪刀似长长的耳朵,眼睛大大的也黑黑的,它和其他兔子都不一样,这可是最稀有的,最难看见的小灰兔。
这只兔子既可爱又贪吃,它吃东西的时候,我把营养大餐端上去,小灰兔一看到营养大餐,就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顾了一下就扑上去,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这只小灰兔在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先用小巧的鼻子闻一闻,确定符合自己的口味之后,在用前爪抓住食物,最后,小灰兔才用自己两颗闪亮闪亮的大门牙来啃食物,吃的津津有味。不过一会,一根大萝卜就吃得精光。
小灰兔不但贪吃,而且还很淘气。它会趁人不备的时候,把喂食的餐盘推出,身子一缩一缩,从一个小洞里钻出来优哉游哉的出来散步,小灰兔一蹦一跳的走过来走过去,仿佛自己是一位高傲的公主。走得很累了,又会回到自己的窝里,继续享受美味的食物。如果你不和它玩,它会自己找乐子,双手趴在笼子的栏杆上,竖起耳朵,站起来,然后松开手,踉踉跄跄地倒着走路,那模样,那姿势,搞笑极了!
看到有人来了,小灰兔会机灵地站起来,双手合十,摆出作揖的样子上下摆动,好像在说:“小主人请你给我吃大餐吧!”你一看到它楚楚可怜的样子,你一定会多个它几根胡萝卜。
有一天早上,我洗完脸,出来看小灰兔,看着小灰兔一动不动的,身子缩成一团,我以为它死了,我急忙跑去问爸爸,爸爸说它只是在熟睡。你看它睡得多香啊!
这就是我家的小灰兔既贪吃又淘气,有机会你也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