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兔14
世界上有许多可爱的动物,比如:狗,猫,鱼,乌龟……而现在我给你介绍的动物是又机灵又可爱的小灰兔。
小灰兔的样子非常可爱,它的眼镜是黑色的,而它的耳朵有时是竖着的,也有时耷在背上的,它的毛是灰色的,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十分舒服。每当我摸它时,它的耳朵就会耷在背上,看上去很享受的样子。
小灰兔吃东西时,你就觉得它是大胃王了。因为我不管喂多少东西给它吃,它多能吃完。有一次,我给它丢了几根胡萝卜,结果,不到半个小时,胡萝卜就被它给吃完了。
小灰兔和我玩游戏时,我总是抓不到它,因为它总是跳来跳去的。于是,每当我和它玩游戏时, 就认妈妈帮我一起抓它,可是,还是抓不住。小灰兔真是太灵敏了。
小灰兔洗澡时,也非常可爱。它洗澡时,总是喜欢用舌头,先舔一下自己的小爪子,再舔身子,最后才舔几下肚子。
小灰兔走路时,也非常可爱,灰色的小脚,蹦蹦跳跳地走,别看它这样走,可是,它的速度非常快。 如果你不相信,就去跟它比一下吧!我猜你一定没有小灰兔跑的快。
小灰兔的声音,是非常小的,你们肯定眼中充满疑问:兔子这么会发出声音呢?我告诉你们吧:小灰兔其实有声音的,因为你们没有仔细的听吧!它的声音有点像小鸡的叫声,又有点像小鸟的叫声,很奇特吧?
啊!小灰兔是多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