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兔15
全身灰色毛,身穿花裙子;耳朵两边竖,小巧又可爱——这便是我的心爱之物,一只小灰兔玩偶。
小灰兔黑豆般的两只小眼睛似乎闪烁着光芒,两只长耳朵直直竖起,仿佛在倾听着什么;它的三瓣嘴向两边咧开,乐呵呵的。它穿着花裙子,头扎蝴蝶结,看起来就像一位芭蕾舞演员。
听妈妈说,小灰兔是我6岁那年爷爷送给我的。现在我已经11岁,仍然喜欢跟它一起玩耍一起睡觉。妈妈笑话我,说我这么大了还喜欢这么幼稚的玩具。我对她说:“小灰兔是我最要好的伙伴,我怎么能将它丢弃呢?”
有一回,调皮的妹妹将小灰兔藏了起来,我翻箱倒柜找了好久,急得满头大汗,气急败坏的我去质问妹妹,妹妹瞪着无辜的大眼睛说:“兔兔在——在——被子下面!”我连忙爬到妹妹的小床上翻找,终于找到沾满口水的小灰兔。我小心翼翼地帮小灰兔擦干净,轻轻放回床上,抚摸着它说:“小灰兔,对不起,我以后会保护好你的。”小灰兔仍然乐呵呵的,仿佛在说:“小主人,别担心。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我开心时,小灰兔会陪着我;我悲伤时,小灰兔仿佛在安慰我:“小主人,不要难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沮丧时,小灰兔的笑容会给我阳光般的温暖。当我有心事时,我会向小灰兔倾诉,它总是歪着脑袋,竖起耳朵,耐心地听着。小灰兔陪着我,一天一天地长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