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兔4
一只小灰兔“空降”到我们家,它本来是姐姐家的宠物,姐姐没时间照顾它,就送到了我们家,成为我的小玩伴。我太喜欢它了。
小灰兔没有名字,我干脆就叫它“兔兔”。它的身体是灰白色的,头上竖着一双长长的大耳朵,毛绒绒的尾巴,四只壮实的腿,看上去十分可爱。最有趣的是它的眼睛,圆圆的,黑溜溜的,没事就到处滴溜溜地转,仿佛怕别人占领了它的“根据地”。
最好玩的,就是兔子吃食的时候。
每次一到中午,我就会拿出很像草的兔粮来。在兔子眼前晃一晃,本来趴在笼子里一动不动,仿佛在睡觉的兔兔,瞬间“复活”了,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兔粮,似乎想用目光把兔粮引来。我想,如果没有笼子挡着,兔兔作为一个标准的“吃货兔”,一定会奋不顾身的冲过来,从我手中抢走兔粮。
我慢慢把兔粮靠近兔兔,就在它快咬到时,突然把手收回来,让它扑了个空。它瞪着一双大眼睛,很无辜的看着我,好失望哦!就这样来回逗了它好几次,兔兔终于忍不住了,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仿佛在怒吼。哈哈,我不好意思再捉弄它了,这才把一把兔粮塞进去。
兔兔一抓到兔粮,就迫不及待的狼吞虎咽起来,有时还停下来喝口水,时不时的还转动一双大眼睛向四周看了看,仿佛怕人抢了它的美食。
不一会儿,兔兔就吃完了,就看看我,仿佛在说:“我还没吃饱呢,再给我一点吧!”,看它那可怜样,我便又赏给它一点。兔兔吃饱喝足,便一动不动地趴在笼子里,好像准备睡它一百年。
我真喜欢这只名叫兔兔的小灰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