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5
大家好,我叫刘芷芊,我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我有什么与众不同呢?我来告诉你们吧。
一年级时,我刚进校园,我来到我的班上,几位同学看到我,都很惊奇的问我:你那个小灯泡是什么呀?那是我的小耳朵。
那几位同学听了,都跑了,他们一边跑一边说:怪物呀!我们班有一只怪物呀!正在玩耍的同学听见了,就问那些同学,那位怪物是谁呀?是刘芷芊,它长着三只耳朵。
同学们听了,就告诉教室里的同学,就这样传传传,后来大家都不理我了,也和我疏远了,我非常伤心。
那一天,我上课就认真听,下课就坐在窗边看着外面的同学们玩游戏。
放学了,我回到家,妈妈看见我,笑容满面的说:宝贝儿,今天在学校开心吗?和同学们和睦相处了吗?我今天一点儿也不开心,同学们都说我是一只大怪物,他们都不跟我玩了。
妈妈坐过来温柔地对我说:孩子,你要知道,多一只耳朵没什么,只要你把耳朵的作用给同学们看看,那一定会和同学们相处得很好。
第二天,我开心地来到学校,同学们还是和我疏远,我给同学们说:你们要看我表演吗?同学们最喜欢看表演了,所以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好!
首先我把两只耳朵捂着,然后一个同学小声说一句话,说完后我来说,那位说的同学看我是否说对了。表演完后,同学们都争着和我做朋友,因为我能听到他们听不到的声音。
我回到家对妈妈说:妈妈,同学们都愿意和我一起玩了。妈妈笑了笑说:看吧,你是不是很与众不同呢?你其实对同学很友好的,相信你会交到更多的朋友。妈妈这句话鼓舞我交到更多的朋友。
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