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8
高雅是她的内涵,微笑是她的气质,聪明是她的本性,漂亮是她的资本,温柔是她的特征,她就是这样一个在学生心中的一个永远完美无缺的人,一个不折不扣的好老师———张美琪老师。
她教我们的科目是数学。
清叫人无须猜测,无须她很美丽,不仅是外表,内心也透着美丽的光芒。特别是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她的眼睛像一泓清泉,是那样地清彻,猜测便可以知道其中的答案。
她全身上下都透着一种高雅的气质,这是大家与目共睹的。甚至连走路她都很温柔,给予同学们的不仅仅是书本的知识。即使你没有听课,她也不怪你还会一一重新讲给你听。同学们都很喜欢她。即使老师提问我们——讲过的题我们不会。她也会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讲,讲解、分析。用同学们的话来说,话里充满着教育与原谅。既没有其它老师的火冒三丈,也没有其它老师的苦苦善劝,而是夹杂着许多的让你记住这题怎么做,在不知不觉中引导着你,善诱着你。她的姿态也都让人敬佩,充满着自信,昂首挺胸,如众多树木中傲然挺立的一棵白杨永远奋力地前进。
她具有的特点是与众不同。严密的心幕渐渐拉开了,那一次上数学课,她别出心裁让我们班的几个同学还有
我上黑板去解方程。我不好意思的说:“我不会”,说完我的心吓一跳,老师说:“试一试”。好吧!我仔仔细细的解题、分析。我解完了,经老师讲解没想到我解对了。最后当我以做对时的心情高高兴兴的走下讲台。
这就是我的老师,她像沙漠中一股清泉,给予我们希望;像十字路的指明标,给我们的蒙胧时期指明道路;是船上的一叶扁舟,给我们开创光明的道路。
这是我与众不同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