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2
说起班主任,我印象最深的是彭老师。他教我们语文,是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师。彭老师授课灵活、形式多样。看书寻宝、想像之旅、编课本剧……把我们引进了那浩瀚的知识海洋,让我们的语文课上得有滋有味。有时我们上课上得有点疲劳,彭老师就会向我们扮鬼脸,逗得我们捧腹大笑,乐得肚子痛。
彭老师经常组织一些“不寻常”的活动,令我们回味无穷。如:带我们去学校的生物园,看花、看草,追蝴蝶、赶鸭子、逗鱼儿,感受大自然的美;有时带我们到校外的书店看书、买书;还有时组织四驱车比赛;最有趣的是星期五的第二课堂,他让我们把家里玩腻的玩具带到学校来卖给同学,让我们过把当老板的瘾。
彭老师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生活。记得有一次广播通知:由于突然停水,早餐延后到十点钟。同学们听了,教室里马上沸腾起来,大家都说“饿死了”,彭老师一声不哼地走了。我心里想,一定是老师生气了。一会儿,彭老师端来两箱方便面,分给大家吃,真令人感到意外。
你们说彭老师是不是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