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6
爱,在这个美丽的蓝色是星球上无处不在,因为有爱,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人类也更加和谐,我们也时时刻刻被爱所包围。爱有很多种,妈妈的慈爱,爸爸眼里的爱,老师的关爱,男女之间的爱,都很美,很惬意。与众不同的爱我就像是男女之间的爱,现在的初中生,也都紧紧被爱所包围,他们不仅仅有父母老师的爱,还有他们所谓“男朋友”的爱,他们被这种“爱”所迷惑,深深陷入了爱的幸福中,从女生口中得知,“这种爱”让她自己很幸福,所谓的幸福就是使自己成绩飞速下滑,为了他与父母反目成仇,为了他,使自己总平平常常的小女生变成了杨凤扎貌的美女,也许你看不见自己的改变,但是为了他,你的确改变了。
这种与众不同的爱,使你的精神受到了刺激,让你的甚至变得不清晰,噶虐被爱包围沉浸在这种爱的海洋里,当你的脸上露出那所谓幸福的微笑,当你用双手托着下颌仰望灿烂星空,默默幻想这什么时,你并没有想到父母在为你担心,老师在为你忧愁,你的心中只有给你幸福的他,也许这就是他给你爱,当我们陷入这种爱时,我们不应该然爱萌发,我们要忍痛割爱,不要再让自己沉沦下去,应让父母的爱成为我们永生的,这种初中阶段与众不同的爱,我们不要对他产生好感兴趣,虽说与众不同但是不要去尝试,有一句话说得好,不在恋爱中变态,就在恋爱中失败,这就说明,这么一丁点的我们一旦恋爱,对我们有害无益,所以这种爱,我们不需要。虽说与众不同,但是那不是真正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