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9
小学六年级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同学,他们有自己的性格、想法,是一个个与众不同的的人,不过正因这样,才给班里带来许许多多的乐趣。
我们班要说最机灵最可爱的男生莫过于崔腾达了,大家都喜欢叫他“阿崔”,因为这样有种亲切感。别看崔腾达矮矮小小的,但他的机灵、智慧却不比其他牛高马大的男生差。他凭着自己的智慧赢得了《智者为王》的周冠军,可以看出他十分聪明,有见识。这就是他与其他男生的与众不同之处。
除了机灵无比的,还有在体育方面十分出众的女健将,这女健将除了林伊雅已别无选择了。这位体育之星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拿起她的奖状,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奖状,里面大概有三分之二是体育比赛获得的奖状,她在体育这方面与我们比起来能不与众不同吗?任何的体育比赛能少了她吗?
除了这两位同学,还有一位算是十全九美的才艺之星——李柯,这可是采访了很多人才得出的结论。她是一位常被老师同学挂在嘴边赞美的人,她精通画画、钢琴、设计等,她的才艺都被同学称赞不停,大家都认为她是天才,学习又好,课外才艺又好,要做到这样十全九美,她肯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艺是她最与众不同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