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比赛3
今天,是我最紧张又最兴奋的一天,因为今天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参加连云港市举办的钢琴比赛,其实严格来说应该是连云港市第13届蒲公英青少年才艺比赛,我参加的是钢琴项目,下面,就跟你们说说我比赛的流程和我的心里变化吧
因为是下午1点半开赛,所以我早上还在家练了好几遍,刚到了一点,我就迫不及待的催着爸爸送我去赛场了,经过大约5分钟的路程,我们看到了赛场,那里的人真多啊!门口站满了等待孩子的家长,我从一个小门进入了考场,开始询问考场的位置,在一位老师的指引下,我到达了考场,看到已经有很多小朋友在那里坐着等待老师的叫号,我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下,后来一看我竟然坐在评委旁边!比赛开始了,先是1号,然后接连的2、3、4号,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马上就要到我了,我想尽办法让自己平静下来,但还是无法心平气和的去比赛,因为他们弹得曲子难度都挺大的,我的代号是82,随着老师越来越快的叫号,81、82!到我了!我急忙站起身,超钢琴走去,先给评委老师拘了个躬,然后坐下来,深吸一口气,流畅利索的把我的参赛曲目谈完了……
如果你们想知道我比赛的成绩,哪就继续关注我接下来发表的文章吧,里面会有透露的哊。总之,这次参赛让我变得更加成熟了,我学到了随机应变的能力,学到了遇事要冷静的能力,学到了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