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天翼农庄14
一天下午,我放学后发现我妈妈的朋友在玩一个游戏,我好奇地走进去:“哥哥,你在玩什么呀?”他说:“开心农场。”?我看了一看,觉得很好玩。原来,这是个QQ校友的游戏。哥哥说:“你要是喜欢的话,我给你个QQ号。”于是,我得到QQ号,真是喜出望外!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开心农场”。哇,全成熟了!我急忙收获玉米,不然就被别人偷光了!
除掉枯草,种上玉米种子后,我去别人农场偷东西。哇,南瓜!我有得偷了!我偷我偷我偷偷偷!哇,偷来18个南瓜,不错不错!
来到第二个农场,哇!草莓!我要偷个够!不!没想到被狗狗发现了,逃跑时掉了几百个金币!惨!
来到第三个农场,好多害虫和杂草。我来给你清理清理吧。我用除虫剂把有害虫的植物喷了一下,再用除草剂喷一下有杂草的植物,就OK啦!哇,得到许多经验耶!8错8错!
我又去其它农场,可没东东可做。呜呜……但果实可以卖出好价钱,嘻嘻……
晚上,我又去开心农场玩一趟。
先来到我的农场,呜呜……辛辛苦苦种的玉米被别人偷了。我也养只狗狗!我立刻去“开心商店”买了一只狗。突然,有个人想偷我的玉米,被我的狗狗逮住了,用几百金币换一根几元的玉米,傻!不说了。赶快收玉米吧,不然会被人家再次偷走的。就在这时,我升级了!终于可以种新的作物喽!撒下土豆种子后,我发现有块地变成白色,干旱了,浇浇水。又获得2点经验值,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