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天翼农庄3
这个星期四,学校组织我们去苏州绿光开心农场和海洋馆秋游。
我们首先去了绿光开心农场,在那儿观看了杂技和小丑表演。吃过午饭,我们驱车前往最令人期待的苏州海洋馆。
一进海洋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苏州海洋馆的特色之一——长江和太湖流域淡水鱼类展示。在这里,我们欣赏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华鲟,以及长江和太湖的各种特色鱼类。
随后我们来到了海洋馆最吸引人的海豹、海豚表演区。一在阵欢呼声中,海豹王子首先登场了。“王子”跟在驯养员身后,像毛毛虫一样一扭一扭地爬到台上,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在驯养员的带领下,“王子”爬上表演架,献上了各种高难度动作,大家纷纷拿起相机给“王子”拍照。随后,驯养员让“王子”做起了计算题。第一题简单的加法——“1+1”,“王子”一下子就答对了;于是驯养员又给“王子”出了更难的乘法“王子”依旧不紧不慢地做出了相应的答案,驯养员又让台上的一位同学来出题,“王子”毫不示弱,用自己的聪明的头脑正确地回答了上来。接下来,苏州海洋馆的大名星——海豚出场了,明星就是明星,它们一出场就表演了“凌空飞跃”,只见四只海豚先整齐地在水中潜行,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跃而起,博得了全场一片掌声;随后,四只海豚独特的方式向我们表示欢迎,还给我们欣赏了奇特的海豚音;最后,在一次完美的凌空飞跃顶球所带来的欢呼声中,表演结束了。
看完表演,我们又去了海洋动物展示区,和全球的海洋生物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傍晚时分,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脑海中依然浮现着这些美好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