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天翼农庄10
又轮到我们三年级一班喂养小动物了,我兴奋不已,百般欣喜!心想:又能和久违的小动物们见面了!
星期四早上,我兴致勃勃地带着同学们来到开心农场,一看,天哪!这是真的吗?我揉了揉眼睛,没错啊!开心农场又新添了一批新成员:可爱的小白兔宝宝、又瘦又小的鸭仔、霸气十足的火鸡,还有上蹿下跳的贵妃鸡,现在的开心农场好不热闹!
我试着把带来的新鲜菜叶扔到里面去,只见那几只大白鹅朝我飞奔过来,我赶紧把手伸了回去,那些大鹅看见我把手伸了回去,便愤怒地大叫起来:“嘎嘎嘎!”看着它生气的样子,我决定就不玩他们了,于是把菜扔了进去,然后,它们又是一番高歌“嘎嘎嘎!”仿佛在向我致谢!
忽然,我听见一阵刺耳的声音:嘎!嘎!嘎!我急忙跑过去,原来是贵妃鸡骑在鸭子身上啄咬它。我最看不惯以大欺小了。于是,我指着那只贵妃鸡,朝它不满地大喊:你敢再欺负它,我就把你煮成鸡汤。它好像听到了我的话,便撒腿就跑,一溜烟,便没了踪影。这时,在同一个笼子里的孔雀开屏了。它仿佛在向炫耀自己的美丽。看它的样子,真是气势高涨。最可爱的当属小白兔了,它的毛就像雪花似的。头部还有红宝石般的眼睛,吃起饭来吧唧吧唧的。能够喂到这么可爱的小白兔,真是我的荣幸。
日落时分,我恋恋不舍地向小动物们说了声再见。真期盼下次来开心农场能看到更加热闹,更加有趣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