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天翼农庄8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要去昌吉的西缘产业发展中心开心农场摘菜。
清早,爸爸叫我起床,说:“太阳都晒屁股了”。我赶紧起来收拾好自己,准备出发了。
一出门我抬头一看天空,天气是那么得好,万里无云! 我心想:今天真是天公作美,正好适合去摘菜。在去摘菜的路上,我们一路欢歌笑语,不知不觉就来到了菜地,我兴奋极了,因为这可是我第一次去地里看菜是怎样长的。我左看看,右看看,到是都是绿油油的菜,放眼望去,我数都数不完。我在这一大片的菜地中寻找那属于我家的那一小块,在菜地中穿行寻找发现,菜地是很多一小块块的菜地组成的,每个菜地都有名字呀!我家菜地名叫开心!好不容易我才找到!
我家的菜地里有各种菜:绿绿的辣椒、红彤彤的西红柿,柿子又大又圆;紫色的茄子,它像一个个圆圆的小脑袋,调皮地藏在绿叶底下等我去发现它们;长长的豆角、青的柿子和红红的辣椒、日本黄瓜短短的……我伸手去摘了我爱吃的菜:圆茄和长茄子,我在摘菜时没有注意到茄子的顶端的刺时,手被狠狠地扎了一下,疼得要命,再摘一个茄子时,我就更加小心翼翼了!心想:摘菜可真不容易,那农民伯伯种菜就更辛苦!我不停地摘呀摘呀!
时间过得飞快,当我抬起头来时才发现:太阳只留下来半个脸了,时间不早了,我该收工了,我浑身上下全是汗水,也很累,但我心里很开心,因为我的劳动成果很好:一大堆的圆的和长的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