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天翼农庄5
“呀,我的菜被偷了”,“哈哈,看我不把你的菜偷光”一听到这两句,想必大家也知道是设么了吧,哈哈就是开心农场。我今天就和大家说说,我家前面的那块地,那才叫“开心农场”.
现在,在我们那儿也有了一块开心农场,虽然它也是开心农场,但是偷菜的却没有,但缺点也不是没有,还不是因为这菜长得太慢就是品种太少,但够我们吃就可以了,或者就是急需设么菜的就可以在这拿。
我们平常见到的什么QQ农场,开心农场的都要升级,才能开垦土地,我们这就不同了,我们这里,设么时候需要种设么,直接就可种不像游戏里的一块地一块地的开垦在种菜。还有,在游戏中的种菜,菜种子都要高价收入,十分的费钱,虽然这里面这钱比较快,但是,如果多买点的话,就会费很多钱,总觉得有点不各算,而我们的开心农场说到省钱,那可就不如我们了,我们这只要花一点钱,买来菜的种子就,就有很多菜了,而且合理不亏本,我建议游戏里的也该改改了。另外这游戏里的菜都要肥料,这肥料还要钱买,我们这就不同了,这肥料是纯天然的,无防腐剂,纯天然食品,好吃又便宜,而游戏里的谁知到有没有防腐剂呢?而且加那么多肥料种那么快,还有设么乐趣呢?
不管则么说,我们的农场,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