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天翼农庄13
现在好象全国人民都爱玩“开心农场”或者“QQ农场”。就连奶奶现在都是“菜迷”了,今天我也“牛”一把,体验一下偷菜的乐趣。
按照“奶奶师傅”的指导,我先点开了“QQ游戏”,然后就能看到“QQ农场”。“OK!很容易就进去了。在奶奶的指挥下,我点上一只只的手,然后去抓啊抓,偷菜成功!哎,怪我们家电脑的鼠标不好使,耽误了不少事,有时候怎么点也点不上,结果一会儿,就被别人偷去了,害得我没偷着。最有意思的是,这些植物还会说话呢!如果你把水浇下去,它会说:谢谢你,好心人!如果你把草或者清除掉,它又会说加上30分或者50分;如果你往里面放上虫子,它还会说:真缺德,干这种事!有时候,花或者菜被别人偷时,它还会说:哎呀,又被人偷了!
“彤彤,玩得差不多,下来吧!”妈妈在叫我了。“再多偷点的!”我赶紧回答。爷爷这时说了一句:“大孙女,多偷点,今天晚上就吃你和奶奶偷的菜!”全家人哈哈大笑。然后我继续偷啊偷,一偷起来,就“六亲不认”,不管你是婶婶还是叔叔,统统是我下手的对象。“我偷、我偷、我就是偷”。
哈哈,不过最后还是嘱咐大家一句吧:不要长时间的在电脑前玩游戏,不然会变成近视眼的,另外也不要把偷菜发展到生活中,那样后果会“不堪设想”的。还有就是,是谁这么聪明发明的这个游戏呢,他一定大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