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天翼农庄7
冬去春来,又是一年好光景,不知道我在“开心农场”里种植的植物是否跟我一样健康有活力呢?让我赶紧去瞧瞧吧。
来到农场,我仿佛置身在绿色的漩涡里,到处都是同学们劳动的结晶。当然,我最最关心的还是我煞费苦心种植的小青菜了。瞧!它们长得多有精神啊!小鸟们早已抢先一步来光顾了,这不,还留下了它们的礼物:青菜叶的边缘被啄得参差不齐,有的叶子中间还留下些圆滑的小洞。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它们的美观,它们有的像一把把精美的小蒲扇;有的则像含苞待放的绿玫瑰,还有的犹如少女穿的百褶裙……显得如此娇艳,婀娜多姿。看着它们青翠欲滴的模样,真忍不住想一口吞下。
当然,不能只顾着我的青菜,也要看看大家种的麦苗啊。你看那一大片绿油油的麦苗,就像一条绿色的大地毯。一阵微风吹来,小麦苗们随着小鸟的歌声欢快地舞蹈着,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变成其中的一棵小麦苗,与它们一起欢乐舞蹈,微笑着面对着每一天。这时,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了麦苗儿变成金黄色时,那阳光灿烂的笑容,多么得美妙啊!
……
时间总比我们想象的快,我们就要回去了。但我很快会再回来看望它们的,因为我们的心中都有许多许多的期盼:希望植物们在阳光雨露的照顾下,长得更旺盛,迎接每一个灿烂的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