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天翼农庄15
周末,风和日丽,凉风徐徐,地上的花草摇摆着,跳起了优美的舞蹈,爸爸带着我去开心农场玩。
到了开心农场,我先看到一个小湖,湖水在太阳伯伯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小鱼在湖水里游来游去,在水中扭动着自己的身姿。
我抬头一看,被眼前的一座小山坡给迷住了。我不知道皓皓和他的朋友是怎么来的,我们就一起拿了滑板去山坡上滑草。到了山坡上,我往下一看,好陡啊,我心里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话语:“我会不会受伤?会不会摔倒?”我一直不敢冲下去,而我旁边的皓皓已经冲下了山坡了。皓皓在坡下大喊:“宸宸快冲下来,没事的。”我鼓起勇气冲了下去,到了山坡下我觉得没什么可怕的,所以我像皓皓发起的挑战。皓皓接受了,我说:“我们来比速度,谁先到山坡下谁赢。”我们一起到山坡上一起说:“一、二、三,一起冲了下去。”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说也奇怪,怎么都是我赢。皓皓突然大叫,因为你瘦,所以比较快。
我们玩完了这个游戏,又玩了开“火车”。首先把自己的绳子绑在别人的滑草板上,不一会儿就连成了一条长长的“火车”。我们冲了下去,一阵风扑鼻而来很舒服。我们玩得停不下来。
最后太阳伯伯落山了,它告诉我们,小朋友你们要休息了,我们才停了下来。
美丽的农场,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那么令人喜爱,让人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