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天翼农庄2
一天,我们要出去旅游,在旅游的前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高兴得欣喜若狂,激动万分。旅游的当天,我看到周围的人全都非常开心,心情很愉快。
开始出发了我本以为绿光开心农场很小,结果一到那里,我就看见了一个一望无边的绿光开心农场,我们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薰衣草,我本想去摘一只。老师说:“这个不能摘,要是摘得话会被人家骂的。”所以我就没去摘。
到了一间房子里我就看见很多很多的东西。如;有用木头做的大帆船,还有用木头做的大鳄鱼,还有用木头做的‘扬式太极剑。’接着我们又到了动物园里,我看到了大大的火鸡,灰色的兔子,和茁壮的 骆驼,还有大大小小的绵羊,争先恐后的孔雀等,很多很多的动物和昆虫。
然后,我们又去看表演,他们演的是一个魔术,又是美丽的跳来跳去。
最后我们去了海洋馆,先是看了许多的表演,接着看了海洋馆里的各种各样的鱼,美丽极了!它们有的像一把扇子,有的像一根针一样。
就这样我们快快乐乐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想到,今天去的地方真是好看!我多么希望今天能重新开始,可惜,时间不能倒流,就这样,我只能怀着一颗思念的心回家了。
回到家中我把我买的东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就说:“儿子,你真有眼光,买了这么多东西。”
这时我心里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