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天翼农庄9
近,我们全家都玩上了QQ的QQ农场。先是我,再是妈妈,然后是姑姑,最后才是爸爸。
刚开始,爸爸不以为然:“我以为就我们单位的那些玩农场,现在你们俩也玩啊!”妈妈一听,笑了,说:“多好玩啊,收菜、种菜,还能偷菜呢!”“对啊!对啊!”我兴奋地说。我打开我的农场,就看到的是三块没有植物的土地和一大片正在成长的摇钱树。在我的农场里有播种的牧草、幼枝的梨、花蕾的粉玫瑰等各种各样的蔬菜和植物。
第二天早上,妈妈早早得起了床,打开电脑,进入她的QQ农场收菜、种菜、偷菜、使坏,还捂着嘴偷笑。你若看到她那样子你准逗乐了。妈妈有时记住好友的菜成熟时间,等着偷呢!“妈妈,你的菜熟了!”哦,原来妈妈只顾着偷别人的菜,自己的菜都要被人偷完了!大约一个小时后,妈妈告诉我,妈妈告诉我,梨还要经过幼枝、长枝、开花、小叶子、大叶子、成熟的过程。果然,在开心农场我看到了梨的生长过程,真的和生活中种梨的过程相同,只不过现实中种梨需要时令,也有点辛苦的啊!
今天我真开心啊,不仅体会到了种植农作物的艰辛,也品尝到了收获的快乐!妈妈还告诉我,网上健康的游戏可以让人开心快乐,但是不要影响学习,要适可而止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