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天翼农庄11
爸爸是民进会员,他们开展的活动,我也经常参加,被他们称为“小民进”。这不,他们又要去云峰的天翼农庄开座谈会了。
在去天翼农庄的路上,我的心情可以用一个成语形容,那就是—心潮澎湃。为什么呢?因为我想知道这儿是不是和开心农场一样呢?可以种菜、偷菜呢?此时,我有太多问题要问。
到了那里,首先看到的是富有农村味儿的停车场,车就停在瓜架下,还种着瓜哩!再转身走向大门,门上写着“天翼农庄”四个大字。里面真是一个世外桃源,亭台楼阁等都是用原木做的。“有我最喜欢的秋千!”话音刚落,我马上奔向秋千,可秋千已坐满人。不过秋千边上的东西更吸引我,那是有很多木棒用绳子连起来,可以测试你的平衡能力,我走了上去,身体摇摆不定,但多练几次就熟练了。那边亭子里的东西也吸引了我的好奇心。那是农村人用来打黄米粿和年糕的。我走上去,踩在另一头,这东西就像跷跷板一样。我把一粒花生放进去,“咔嚓”一下子就“粉身碎骨”了。
吃过可口的农家饭菜,服务员叫我们看农场里的农作物。我想:天这么黑,怎么看呢?原来,在一间电脑房里,有显示菜园的监控。农庄目前实现了无线网络覆盖,安装10只全球眼探头,客户可通过全球眼视频监控系统,时时上网查看、掌握私家田地的作物生长情况。农庄拥有4个养殖基地,畜禽放养面积130余亩,常年存栏绿壳蛋鸡3万余羽,生产的绿色农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现在的农村变化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