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生命15
生命是什么?难道是由生活和命运构成?生命是一个美丽又奇妙的东西,带着梦幻的色彩,就像花一样,为了某一瞬间的绽放。
作为一个生命的我们就得懂的为什么而活,如何去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上帝是不会捏造一个没有用的人的,即便包括性格在内的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但都有着梦想。有梦想人生的旅途就不会孤独,有梦想才会有新的希望;没有梦想便注定会痛苦,也就不会产生希望,也就找不到生活的意义所在。
生命总会有绽放的时刻,如:汶川地震,一名教师为了救学生而牺牲;警察为了救被拐卖的儿童,连续几晚在嫌疑人居住处蹲点,无论多困,多饿都依旧在自己的岗位上;电力工人,为了让每个人在炎热的夏天使用上空调,冒着40度的高温在外工作。太多太多的例子了。人类就是为了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吧,生命绽放的那一最美的时刻,真应该拿相机记录下来,然后定格在那里。
生命不在于它的长度,而在于它的宽度。生命很脆弱,也很坚强。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使命,有的为了信仰而活,有的为了梦想而活。无论是为什么活,只要拥有目标与信念,不让自己颓废,那就是最好的,然后慢慢的绽放出你的美丽。
生命就是这样,活出价值,像花儿一样在最美丽的时候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