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生命5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在看生活频道的《让梦想飞》的节目,无意中我被一位叫侯川川的阿姨深深地打动了。
她今年23岁,是一位白血病患者。只有一个月的生命了。生命是属于自己的,可以好好的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的糟蹋它。侯川川阿姨没有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放弃自己的生命,而是勇敢的走上舞台,去实现她的梦想,那就是能永远站在舞台上唱歌。她在舞台上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很有激情的唱完每一首歌,根本看不出她是刚刚拔下输液器的病人。经过一次次的PK侯川川阿姨凭借自己的坚强,自己的实力获得了总冠军。支持她走下来的是——信念。她的生命在舞台上绽放的更加美丽,生命也得到了延续。
我们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也不要轻言放弃,要勇敢的去面对,只要心中有信念,困难在我心中都是渺小的。通过侯川川阿姨这件事我知道了,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
只要心中有信念,脆弱的生命会变得无比坚强;只要心中有信念,短暂的一瞬间也会成为永恒。生命如此珍贵,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