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生命9
阳光,照亮了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为万物生灵带来了温暖与那无限的生机,绿色,瞬间覆盖了人们的眼界,生命的花朵在此刻完全绽放。风,拂过那青翠欲滴的“森林水库”,带来那阵阵清凉之风,为生灵们散去那酷暑的炎热之意。海鸥,翱翔于蔚蓝色的海洋上,轻触海面上的浪尖,泛起一朵朵浪花。
草儿绿,树儿青,无边无际的天空之上,洁白如雪的云朵在飘荡着。云儿下、草儿上、蒲公英在轻飘曼舞,渐渐地飞向远方。放眼望去,充满绿色的大地之中,还有着那五颜六色的花朵,色彩鲜明,花儿的芳香迷漫了整片绿色,点亮了这个世界的生命之魂。然而,随着人们的不断乱砍乱伐,开采大自然的资源,大肆破坏环境,这一切的美好都已烟消云散,不复存在。
空气中,充满了浓重的污浊的气息;海洋中,油污、白色垃圾、工业废水等在大海中蔓延,众多海洋生灵因此而迁移,去往它方;动物们受到了各种危机,物种开始加速灭绝......这一系列的破坏,世界还能存在多久呢?如果这世界上没有生命,那么一切生灵都不会诞生;如果没有水,就不会有生命;如果没有这片土地,一切事物就毫无立足之地。
至此,我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这世界做点贡献。保护环境、清理垃圾、爱护存于世间的植物与动物。
希望人们能共同保护这让我们生存的一片天地吧。让生命之花完美的绽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