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过15
人生,是两个永恒之间的间隙,是两块乌云间闪电发光的瞬息。
——题记
她和他之间总是充满了无尽的解释,却还总是无法透明,当情感在崩溃的边缘徘徊,他选择离开。
那个凝重的夏天。
他们之间有着庄严的契约,那首她最爱的诗:
将我的心寄予我的真爱,而他的,我也永存,就这样以心相许相与;
他的心我不离不弃,我的他也不忘不失,再没有比这更美好的契约;
将我的心寄予我的真爱,而他的,我也永存;
他的心给予我,让他和我成为一体,我的心奉予他,导引他的所思所想,他爱我的奉献,因为它曾是他的所有,我珍惜他的给予,它就在我的心中跳动;将我的寄予我的真爱,而他的,我也永存。
她总是爱抱着诗集或是散文从他身边轻盈的飘过,像微风拂过的薰衣草,柔美而芬芳。
天空没留下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悲剧是她喜欢的,但她并不多愁善感,她犹如林黛玉的另一面——纯真可爱,会“无语听梧桐,随香梦潇湘。”他说她美好的令任何人都不忍去错过,纯洁的没有一丝瑕疵,温柔的像水一样,优秀的令人可望而不可及。
她仿佛是上帝的宠儿,而他从她生命中滑过的时候,留下了很深很深的痕迹,心如水波般荡漾,渐渐远去远去,再扩散开来,因为她明白,只有他才能完美的诠释她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但误会也在刹那间被接受,误会原以为了解,原以为信任,原以为爱。
那年的夏天,风依旧在吹。
无法体味他心里的烦躁,在拯救和放弃间踟蹰,踟蹰着他无言的痛苦是太多了。
他走了。
每一个爱过的人,每一段付出过的感情,都像是生命夜空中耀眼的流星,划过你曾用心寻觅幸福的轨迹。
她躲避在这微风轻拂的夏天里,不想靠回忆来麻醉自己,所以,她开始努力去忘记,忘记以前,重新开始,悲剧发生在她的身上,梦幻般的,她真的看见了满山的薰衣草,一片的淡紫色仙境接纳了她,她也在随风吐芳。
那个夏天被风吹走了。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段荒唐;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世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