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过11
这个夏天,被风吹过,淡淡的。风,淡淡的,似乎一切都是淡淡的。风是淡的,云是淡的,连仅存的感情也是淡的。
初遇。
我叫钟雪葭,是一位极为平常的女孩,我的妈妈是我们学校的一位老师,对我极其严格,但是我的成绩还是很平常,不太突出。由于我的性格孤僻,我的朋友少的可怜,唯一的一个也只有雨儿一个。雨儿是一位很开朗的女孩,成绩也很好,在班上也很受欢迎。她很好,对我真的挺好,跟她在一起我也很开心。她总是说我不爱笑,她说我笑起来很漂亮,可是我还是不太爱笑。
6月14日是我的生日,但是几乎没有人知道。和往常一样,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坐着公交去学校。公交车上人很多,今天够倒霉的,竟然只有站的份。车上很热声音也很杂乱。忽然车一猛停,我的身子倾斜了很大的幅度,眼看就要倒了,却感觉有人扶住了我。一抬头,看见他,是位很好看的男生,他的脸很清秀,一看就知道是位学习很好的学生。我感觉自己的脸很烫,心里很紧张,七上八下的,竟然忘了说声“谢谢”。他冲我笑了一笑,说了声“小心点”,自己竟有点不知所措。
下车时,我有意的往车厢内望了一望,却没发现他。等进校门的那一刻我才发现他竟在我身旁。这时,我才意识到,他也是一中的学生。望了望他,我便急忙的向教室走去了。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了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间,时间荒野天涯,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了,也没有话可说,谁有轻轻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到了教室,心里还在想着他,心里很乱。心不在焉的看着书。这时雨儿飞过来说:“雪,生日快乐啊!给,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我哦了一声,接过礼物。
“唉,雪。你怎么啦?我可从来没见过你发呆呢!”
我的心里掠过一丝慌张,忙说:“没事,没事。”
放学了,看到他从二楼下来,显然他是他我一年级的学生。后来知道了关于他的好多事情:他是学校足球队的主力,他因成绩优秀被保送到重点高中,他过生日那天课桌里被塞满了生日礼物,还有,他的名字,他叫孙宇楠。(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