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自行车吗?我是问喜欢骑自行车吗?
我喜欢。
我喜欢骑车的时候,风呼呼地从我身旁扯过,喜欢耳边嗡嗡的呼啸声,喜欢全身紧绷的感觉,喜欢狠命地踹自行车,喜欢快速,却明知道自己技术滥得很,却还是津津乐道。
记得第一次骑自行车是在初一的时候,就在学校后的一条小巷子里。看着旁边的的同学骑得行云流水般的自如,便下决心一定要学会,于是向同学借了一辆自己学。虽然同学很热心的教我,但他们的话我还是听得云里雾里,如天书般,最后很下心来,干脆自己摸门道。于是独自一人在路边摸索,奇得很,我一个人居然骑会了,只不过上了车就下不来了,也不记得我是怎么下来的了。就从那时开始喜欢骑自行车,一发不可收拾。
但是我没有属于自己的自行车,现在还是,所以骑车就抛在脑后了,直到初中毕业,才在二叔那时常借自行车骑,当然不是一个人,我会要上大我一点的姐姐和我一起骑自行车玩。我们骑着车下那条很陡的坡,呼啸着冲下去,也不捏刹车,就是那样屏着呼吸,猛冲下去,不管后果,也不再踩踏板,就让车子载这自己滑下去,很远很远,到车子再也不能前进了,再拼命的踩踏板。
有时候,路上有大车子经过,我就冲在前,她在后,减慢速度,小心翼翼的骑过去,但刚过,就疯起来。踩上坡,是我又恨又爱的。因为踩上坡很有挑战性,虽然很累,但冲上坡顶的自豪感是诱惑人的,但因为坡实在很陡,我的力气又不足,在快到顶的时候,就慢得不得了,而且车子像喝醉酒了似的,东倒西歪,完全不听我的指挥,好几次我都不得不下车推着走,而姐姐却骑得越来越快。哎!技术不行啊!
现在姐姐去搞训练了,只有我一个人了,可我还是喜欢骑自行车,独自骑的感觉还可以,只是没有人和我讲话了。
还是喜欢骑得很快,还是喜欢风从耳边扯过,拉过,呼啸而过,有时狠命的快骑,然后双脚停下了,任自行车自己滑行,滑得很远很远……
我想永远骑着自行车,狠命的踹,很快的骑过,有风一直在身边陪着我,骑到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