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伞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但是每个母亲的性格等等都会不一样。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我的伞妈。
我妈就是一把伞,保护我免受风雨,防止我被雨袭击,保护我,让我茁壮成长!小时候生病经常去医院。但是,去医院的经历让我感触颇深。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我妈觉得我有点不对劲,就拿体温计给我量体温,体温到了39度。我当时身体虚弱,我妈就背着我什么也没说就去医院了。这时,上帝也开始恶作剧,刚出去一会儿,就开始变脸。风呜呜地叫着,雨欢快地来了,在地上跳舞。雨越下越大,在去医院的路上,我们突然变成了落汤鸡。
然而,我妈妈没有理会自己,而是问我:?冷吗?等一下,我们很快就到了。晚点洗澡,不然会感冒的。我听着,仿佛有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让我不再那么冷,我失望的泪水终于涌上来。这时雨和泪交汇在一起,渐渐的从我嘴里穿过,酸酸的。估计他们合并在一起了。我妈妈身上的水是雨水还是汗水?
在妈妈的坚持下,我很快就到了医院。护士姐姐给我量了体温。医生说:“直接滴流质就好了。”这一刻,悬在妈妈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躺在病床上,我很快就睡着了。我把手露了出来,但醒来后发现露在外面的手又被盖住了。我妈来掩护我!我一定是熬夜照顾我了!想到这里,我心里又酸又甜。
就是这样一把保护伞保护着我,让我不受阻碍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