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伞4
我的心爱之物不是什么玩具,也不是电子产品,而是一把普通却特别的伞。它是彩虹的颜色,很漂亮。或许有人会说,只是一把伞,为什么是心爱之物呢?我讲个故事,大家就明白啦。
一个阴沉沉的周末,快要下雨的样子,天空灰蒙蒙的。在我补完课正要赶回家时,天空下起了大雨。我躲在屋檐下。因为我的粗心,忘了带伞,只能看着匆匆忙忙的人群叹息。心里默念快让雨下一会就停吧。可是半小时过去了,雨还是没有停的意思,天色也渐渐黑了。我感到无助和失落,突然我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那声音熟悉又遥远,我往前探了探,原来是一年级带过我们班的李老师。她把手里的伞塞给我说道,赶快回家吧,这雨一时半会还停不了的。我瞪大眼睛,老师,你把伞给我了,你怎麽回家呢?老师说你别管我,我有办法的。我家就在附近。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和老师道了别,撑起伞,走进雨帘中。
第二天清晨上学,我去给老师还伞,可老师笑着说,不用啦,这伞你就用吧。我家好几把伞呢。家里就我一个人用不多的。送你留个纪念吧。我呆呆的望着老师,眼眶湿了。心里默默对自己说,我一定努力学习,不忘老师的教导和恩情。
我一直珍藏着这把彩虹伞,一直舍不得用它,看到它就想起亲爱的李老师。感觉她还在给我们上课,一把平常的伞,记录了我和李老师一段美好的师生情。这把伞就是我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