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伞6
都说“父爱如山”。我感到,父爱更是一缕阳光,让我的心灵时刻感受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灌溉我的情感,纯洁明净,父爱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父爱如一条路,引导我走向远方!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黝黑的皮肤,经常被我们叫作“枣馒头”。消瘦的脸上写满了岁月的沧桑。他就是我家的顶梁柱,是我的保护伞!
在这个人才济济的社会中,爸爸略显平凡,但他在我心目中是那么的伟大!
由于妈妈的爱唠叨,更显得爸爸十分的绅士了,听!妈妈又在唠叨了……“宝贝,这会在干啥呢?小打卡打了没有?一起作业做好了没?”一大早上的妈妈都开始催促了。由于这几天放假在家,这些话都听得我耳朵磨出茧子来了。正在准备出门的爸爸接话了:“你别管那么多,宝贝她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安排”。听着这么舒心的解围,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我心里念叨着:“要是妈妈不在家该多好啊!”
爸爸平日里很忙,只要他一有空就抢着接送我上下学。当我放学看见爸爸站在那里等着我,心里一阵窃喜。然后坐上爸爸的车子,有一种久违的安全感。爸爸喜欢给我们做好吃的,味道虽然没有妈妈做的美味。但是我能尝到菜里有浓浓的“爱”!
有爸爸在的地方就是我的“避风港湾”。有爸爸的爱很温暖!我爱爸爸,爸爸更爱我!爸爸就是我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