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伞12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伞,没错,狗狗就是我的伞,你的伞是谁呢?
有一次,我犯了错误,不肯吃饭,爸爸实在是忍不住,就开始发火了。爸爸一边开始骂我,一边跑到房间,拿起一个大大的网球拍,生气地跑出来,准备用网球拍打我来着。
这时,我们家里的小狗狗挺身而出,像个狗超人一样,龇着它那尖锐的牙齿,对我刚刚要打我的爸爸又吼又叫。爸爸怕被我们家的狗狗咬,就开始凶它。我那时惊呆了,平时最怕爸爸的小爆米花(狗狗),今天竟然一点都不怕他,还凶了爸爸!当时我想,幸亏养了这么好的一只小狗狗,真是好啊!
爸爸看见爆米花这般凶巴巴的表情,也感到了一些小害怕,磕磕巴巴地对我讲道:“今……今天,就算了吧!如有……有下一次,让我看到你这样子不想吃饭的话,那我就真的要打咯!”我开心地回答爸爸说道:“好的!好的!我再也不会这样不肯吃饭了!”
就是因为这件事,我开始更珍惜爆米花。当时是你挺身而出,无所畏惧地保护了我,每次是你哄我,安慰我,让我变得更加开心!
爆米花,我想对你说:“你就是我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