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在一家大企业医院工作,妈妈不但长得漂亮,还是我的擎雨盖,遮阳伞,也是我的生命保护伞。
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总会默默的站在我身后支持我,为我遮风挡雨。每当我受挫折的时候,妈妈总是为我撑腰,让我更加坚强起来。妈妈是我生活的一把伞,更是我生命中的一把大伞。
我从小我就很挑食所以身子就很弱,常生病,妈妈就当上了我的“私人医生”。记得有一天夜里,我突然发烧了,达到38°,可把妈妈吓坏了,板蓝根,去痛片,白加黑都往我嘴里塞。还把热水袋也加热了,给我放在被里,可我的病情仍不见好转。妈妈披上大衣,就出门去了。我很疑惑,妈妈会丢下我自己走了?当时外面下了很大的雪,我又没有力气,不能起来,也不知怎么了,我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感到手上一阵疼痛,睁开眼睛,原来是妈妈在给我扎点滴。妈妈全身上下都是雪,脸和手冻的通红。妈妈还给我扇风,让我忘记生病时的疼痛。早上醒来,手上的针已经没有了,我的疼痛也没有了。可妈妈却睡着了。
我也要学妈妈,做一把他人的伞,人民的伞,为更多的人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