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伞9
父母是什么?父母是我们依赖的榜样,是我们生活中最亲密的人,是我们保护伞,还是我们的……,天底下父母可以是为了我们可以放下一切的东西,还会尽量满足我们的愿望,这样的人就是我们的父母。
一次我因为发起了高烧和呕吐症状,不停的喊着:“难受啊!”而碰巧的是今天还下着大雨,离门诊还需要走一段的时间,才能拿来药,在这样冷的天,有人想要出门,谁都会被冻感冒的,我开始忍着,因为这样的话,爸爸也就不需要出去而冻感冒了,可是我表情却出卖了我,爸爸看见后就立刻拿着雨伞向外面冲去,为了快点拿到药,为了快点让我好起来,爸爸一刻也不会停下来的,最后爸爸终于拿到了药,就立刻跑回来,喂我喝药,而妈妈已经在厨房里面给我和爸爸熬好了小米汤,然后由我们端了过来,我喝着这温暖的小米汤,发现今天的小米汤,是我所喝过的最好的小米汤了。
爸爸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您,谢谢您对我们关心和爱护。妈妈感谢您对我的细心照顾,我永远的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