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伞10
要问我谁是最纬大的?那我肯定说母亲。因为每一位母亲都会在孩子最失望,困难时,每一位母亲都会倍在孩子的身边鼓励他们,安慰他们,就算孩子的心情再灰暗,也会因为有了母亲的陪伴而变得炫丽起来,所以母亲就像是雨天的伞,就算是在雨天也能让孩子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我的母亲也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是她没有听从父亲的话,坚持把我生下来;也是她把我从啼哭的小婴儿拉扯成活泼开朗的小姑娘。可我却每天不听从她的话,依然用缭草的字迹对待作业,用恶毒的语言去功击她,甚至对她无原无故的发脾气,但我一直没有勇气对你说声:对不起!所以在这里我要向我的妈妈说一声“对不起!”
愿天下的孩子都不要像我这样对待自己的母亲。也许你在上一秒还看到自己的母亲和她吵架,但下一秒便有可能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再也见不到了。那时,你会发现只要能让母亲回来,付出多大的付价都愿意,可母亲却再也回来了。每一次见面都有可能是最后的见面,希望天下孩子能够珍惜与母亲在一起的时光。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祝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我爰你,我的保护伞——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