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伞3
雨淅淅沥沥的下,仿佛在向我哭诉,走在路边拿着伞的我忽然停下了脚步,微微的抬起头,望向天空,回忆起了我的往事。
伤心的雨姐姐哭出了泪,滴落在我的衣裳。渐渐的,风哥哥也伤心起来,吹起了一首忧愁的曲子。独自走在小路上的我,似乎也被感染了,默默的擦起了泪水。看着两手空空的我,心里好像少了什么似的,感觉空荡荡的。
一步接一步的走在路上,每走一步,心里的孤寂又加深了一寸。我的衣服逐渐变重了,但雨姐姐似乎没有想停的意思,继续哭着。我好冷,犹如掉进冰湖一般,浑身直打哆嗦,风哥哥也继续吹着曲子。我忍受不住寒冷,停下来脚步,缩在了地上。
这一刻我多么希望有阳光的拥抱。但来的不是温暖的阳光,而是一件比阳光还温暖的外套。啊!是一位陌生的姐姐,她亲切的问候着我,她一边问候着,一边将她身上唯一一件厚厚的外套给了我,并且小心的将我扶了起来顺势把我搂在怀里。伞儿似乎变小了般,只能容下一个人。而那位姐姐却把唯一的空间让给了我。她温和的告诉我:“每当心情低落时,就努力做自己的小太阳!”她说的每一个字就如同一丝丝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我那不见天日的心田之中。哪位姐姐一心只想着我,却不知自己的衣裳早已被雨淋湿了。我望着她那坚定的眼神,再一次留下了泪。
伞的空间并不大,但它却蕴含了一个温暖的世界,也许那位姐姐只是举手之劳,但她却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太阳,滋润着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