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明白了10
许多值得我们回忆的美好事情,在记忆的长河中,随波逐流,渐渐地被遗忘。可是,那一刻,我一生都不会忘记,因为那一刻我明白了朋友的友情是多么重要。
那是一个枯燥的周日,我闲着没事干,心想:“作业写完了,阅读课外书没兴趣,画画也没兴趣。”突然,我灵光一动,想到了一件既喜欢也还没做的事。我急忙跑向正在厨房忙碌的妈妈,恳求道:“妈妈,我可以看一部电影吗?”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看着妈妈。
妈妈说:“好吧,如果你作业写完了,那就去看吧。”我欣喜若狂地拿出平板,一边说着“妈妈真好!”,一边打开我最爱看的《复仇者联盟》。时光飞逝,才看了一个小时就已经是下午3点半了,我看一下妈妈还在厨房忙碌着。
正想着,他又发来了一条消息:“如果没有时间,可以不来哦。不用勉强的!”我急忙回复:“等一等,我马上到!”他立即回了“好的”!还加了一个开心的表情,我仿佛看见了他正在开心的笑。
我们见了面,他一只胳膊夹着球,另一只胳膊在向我挥手。我奔过去,我俩互相搭着对方的肩膀,笑着走向了篮球场。小鸟在树梢欢快的歌唱,阳光灿烂了许多,一阵阵清风扑面而来。那一刻,我明白了友情的珍贵。
电影没看完,还可以补看。但友情失去了,就再也补不回来了。那一刻,我真正明白了有谊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