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明白了5
幸福,是我心中的源泉,时时滋润着我的心田。有这么几个幸福的时刻我是终生难忘的。
记得在读初二的时候,有一回上体育课,我们正在玩跳马,一不小心,我的腿“叭”地一下撞到了木柱上,接着便是钻心的疼痛。心想:不好。疼得站不起来了,我被心急的同学们送到了医院。在医院里,我见到了我的同学们,他们七嘴八舌地对医生诉说着病情,医生始终用他慈爱的笑容看着我,说:“等一下给你做个小小的手术就好了。”出院那天,爸爸妈妈赶过来了,我的邻居毛毛也来看我了,楼上的王爷爷,李奶奶也提着苹果来了……我知道,很多的人都在关心着我,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
还有一次,妈妈住院了。(.)我和爸爸很焦急,爸爸每天炖好汤送到医院去。这时侯,妈妈总是用温柔的眼神望着我们——她也知道我们在期待她早日出院呀!在我们的关心下,妈妈的病不久好了,提前出院,那天,妈妈激动地说:“看到你们父女,我也幸福。”每次想起,我都是激动不已。
中考前的那一天晚上,我希望妈妈能帮我加油,可
那天晚上八点多,一直不见在医院上班的妈妈的身影,夜里我生气地准备睡觉的时候,妈妈出现在我的身边,正当我高兴的时候,才发现妈妈是回来取东西的,我正要和妈妈说些什么,可她听都没听清楚便走了出去。我没有了睡意,开始埋怨妈妈,没有想到在这关键的时刻妈妈却一点也不在乎我。正在我左思右想的时候,又响起了敲门声,推门一看,妈妈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为我买的不少食品。当时,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生活在这个家里,我时时感受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