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明白了13
那一刻,我明白了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种爱,幸福是人与人之间的关怀,例如:奶奶为我送伞、同学借笔给我用、同学照顾我……但从中令我难以忘怀的就是同学照顾我。
记得我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吃完午饭,洗完餐具,走向教室,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教室门口了。突然,我看见教室旁边有我们班的人在踢乒乓球,我明白了,就立刻跑回教室放餐具,放完餐具,就和他们一齐踢,我们踢来踢去都分不出胜负,到了最终20秒,我打算秒杀他们,就是使用大脚,谁知,另一队的邓善朋同学也使用大脚,当时,我穿的是凉鞋,而邓善朋穿的是球鞋,“嘭”一声,乒乓球竟然夹在我的脚趾里面。当时,全场人都笑了,卫生员看见我这样,立刻背我去校医室,校医对我说:“你的脚趾骨折了。”我听到了,立刻叫妈妈来接我去医院包扎,去完医院就回家了。第二天上午,我正在上第三节课,“铃”,“铃”,“铃”……第三节课下课了,要去吃午饭了。哎呀,我的午饭怎样办,谁帮我去拿午饭呀。在我心烦意乱的时候,钱浩旻伸出了救援之手,拿了我的餐具,转身就向饭堂跑去。第三天中午,外面下着倾盆大雨,钱浩旻也像平时那样帮我去拿饭,当时我想叫他拿雨伞的,但他已经不见人影了,钱浩旻飞快地向饭堂跑去,不够5分钟。他就回来了,嗨,人人都说满头大汗,但他是满头大雨。当时我想:我此刻吃的是热乎乎的饭,可是他吃的饭却是冷冰冰的饭。第四天,钱浩旻请假了,原先他感冒了。此时此刻我
感到了浓浓的幸福。
幸福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