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游泳了1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和拿手的本事!现在,就让我来为你门说一说我的拿手的本事吧!
有一次,爸爸突然对我说:“婷婷,现在社会上有许多落水死亡的事故,现在学游泳,都得从娃娃抓起;你有没有兴趣学游泳啊?”我高兴地说:“有兴趣!有兴趣!”“明天,我们就去学吧!”“好!”
到了第=天,爸爸带我到游泳馆学游泳了。来到游泳馆,爸爸给我买了游泳衣,就到了更衣室去了。我穿好游泳衣,自豪地走到了游泳池旁边,那时,我看到池水,自豪感少许多。还感到冷清。
老师把我们一个一个抱到池中。老师就先教我们憋气,看看我们能憋多长时间的气。然后又教我们漂浮在水面上,那时我一直不能把自己的身体漂浮在水面上,我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不学了吧!等我长大了再学行吗?”“没关系,学不会没事,只要你用心学,就能学会。有句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学不会,爸爸告诉你密诀吧!”
经过了一番风雨,我已经学会了各种游泳的方式。嗨,小朋友,你们会游泳吗?如果不会,就去学吧!因为游泳有很多好处。比如:如果你落水,它会发挥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