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游泳了2
我学会了游泳,还多亏了妈妈和老师的帮助。
去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个游泳班,希望我能学会这项本领。
转天,我们来到了和平游泳馆。我的心激动的怦怦直跳,真是有高兴又紧张。我换上了游泳裤衩,带上腹带,拿着漂浮板,在教练的指导下嘣的一下跳入水中。老师先教我们用手抓住漂浮板把身体飘起来,两腿不停的来回登动。这个动作比较简单,我很快就学会了。我在水面反复的练习着,像一条小鱼,老师连声夸我。接下来,老师教我们憋气,我也过关了,一口气憋了10秒钟。这堂课我受到了许多次表扬,心里高兴极了。
第二天,老师把我的腹带松了,我只觉得身子慢慢往下沉,喝了几口水,手脚的动作也乱了,紧张的不得了。我真后悔,自己当初不该学游泳。下课后我告诉妈妈我再也不游泳了。妈妈和颜悦色的问:“为什么?”“我害怕”,一松腹带就往下沉。“妈妈笑着说:”别怕,每个人刚开始学都这样的。一定是你的动作还不够熟练所以会紧张,一紧张动作就会乱。“我听了妈妈的话,觉得有道理。回到家里我练习憋气。一次就是15秒,妈妈笑着对我说:”干什么都不能半途而废,只要你坚持,克服胆小的毛病,就一定能成功的。“接下来的几天里,我鼓起勇气,认真练习,终于学会了,在水上漂浮,还能游出几米呢!
这个暑假我不只学会了游泳,还懂得了要有勇气面对困难,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要持之以恒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