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游泳了7
这几天,天气正热,我下定了决心:我要学游泳!
中午时,我到了游泳馆,教练对我说:“今天先练习憋气”。于是,让我们吸一口气,沉到水里30秒,出来再吸一口气,再沉到水里憋气30秒……就这样,我练了1堂课憋气。下课了,我自以为是游泳已经学会了,就自己下了深水池,可是,一下水,就什么都忘记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只好一个劲的扑腾,最后还是被教练救上来了。这次试验不仅呛了几口水,还差一点儿丢掉了性命,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呀!
有了这次的经历,我再也不敢冒险了。过了几天,要学的内容都很难,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们全部掌握。终于,到了最后也是最难的一关了,那就是——换气。我虽然已经掌握了换气。能下水游泳了,但是每当我要下水时,眼前总是浮现第一次下水的情景,使我不敢下水。这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最后,我在老师的劝说下下了水,那感觉太奇妙了,怪不得我的朋友们都这么爱游泳呢!
我学会了游泳,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