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几个小学好友可都是游泳高手,可我却是只“旱鸭子”。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在这个暑假攻克这个难关。
我学会游泳了
这段时间每天下午,我就约罗悦源、李汉青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学校体育馆游泳,希望她们一定要教会我。可是,刚一走到游泳池边,我就胆战心惊,脚一碰水我就吓得心慌意乱。
这时,罗悦源来到我身边,鼓励我说:“甘雨晴不要怕,水又不会吃了你。”我于是点点头,心想:也对呀!
我只好硬着头皮“扑通”一声跳下了水。一下水,可不得了,我咕噜咕噜呛了好几口水,眼睛、鼻子都呛红了,耳朵都灌了水,连声叫“救命”,样子非常狼狈!
罗悦源耐心地对我说:“甘雨晴,你这样瞎游是没有用的,要先会踩水,然后还要学会憋气,这样才会有进步!”
我在罗悦源、李汉青的搀扶下,经过许多次的努力,慢慢学会了踩水,这样不至于一下水就下沉、呛水。
回到家里,我跑进洗手间,装了一脸盆的水,带上潜水镜,把整个脸沉进水中。开始,只能坚持几秒钟,经过几天的反复练习,憋气时间越来越长了。
几天后,我们再去游泳的时候,我就不再害怕了。跳下水去,慢慢的自己也可以在岸边游了。
又过了几天,我终于可以独自游到游泳池的中心,我高兴得大声叫道:“我终于学会游泳了!”好朋友都为我加油、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