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游泳了12
记得我四岁的时候,爸爸送我去体工队学游泳,当我到那里的时候,教练只是粗略地教了我一个蹬腿,就用竹竿把我牵到了深水区,然后把竹竿一收,我立即像个秤砣一样沉下了水底。这次经历对我影响很大,有一段时间经常做恶梦。后来的几年里,爸爸妈妈为了让我学会游泳,费了不少心思,但始终没有学会。
今年暑假,妈妈学校的一个教授开游泳培训班,由教授的学生担任助教。妈妈把我送去学习。开始我还不敢下水,后面经过妈妈和教练的一番鼓励之后,我才下了水。开始,教练教我学憋气:先在水面使劲地吸一大口气,然后沉到水底,用鼻子把嘴里的气慢慢呼出来。憋气就学会了。第二天,教练教我学漂浮:漂浮的时候不要把手往下压,这样会沉到水底。第三天,教练教我学蹬腿。教练告诉我说:“蹬腿的时候,姿势一定要标准,不然会游不远的。”到了第四天,教练教我学换气,开始我只换了一口气;到了最后一天,我终于学会换气了!我终于学会游泳了!
我终于学会游泳了!爸爸妈妈和我都十分开心。爸爸说:“学会一样本领,一辈子受益无穷。”我一想起我以后游泳时不用带游泳圈了,心里就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