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游泳了4
暑假里爸爸给我布置了两个任务,一个是学会游泳,另外一个是学会骑自行车。
那就先说游泳吧。妈妈把我送到叶老师那儿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叶老师是一位经验丰富又温和的好老师。第一天,叶老师教我憋气,开始的时侯只能憋几秒,练习几次后就能憋十秒了。第二天叶老师开始教我蛙泳的蹬腿动作,收、翻、蹬,几次下来觉得太单调了,但叶老师说只有练好基础动作才能学会蛙泳,练了整整一节课。第三天下水练蹬腿了,一开始扶着浮板后来离开浮板练。第四天开始加上手臂动作和换气了,蹬三下腿划一次手换一次气,几次练下来我可以游三四米了。
又练了两天叶 师要给我测试一下,我一口气游了半个泳池十二点五米,叶老师和妈妈都很惊喜,想不到我一下子能游这么远了。十五米、二十米,我一天天进步,最后一节课我游了二十五米,整个泳池的长度。叶老师还趁我不注意把我推进了泳池里,我也游到了岸边。
后来爸爸又带我去了几次游泳馆,我越游越远,最后游了五十米 !
我学会游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