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游泳了9
我学过许多本领,有唱歌、跳舞、画画……不过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学游泳了。
我那时八岁,来到名邦游泳池,到了浅水区,我的心里像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教练教我先划水,首先用手向外划去,脚向外划,接着缩起来,再把头伸出水面,换口气……就这样,我反复地练习着。
过了几天,教练带我去深水区,给了我一个游泳包,叮嘱我说:“游泳包的带子要系紧。”我下了水,按照教练教我的步骤,先划水,接着脚向外滑,缩起来……突然“嘣”的一声,啊,我沉入水中,原来是带子松开了,游泳包脱离了我的身体。我心里害怕极了!心想:这次死定了!我拼命地挣扎,“咕咚,咕咚……”我被灌了好几口水。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教练把我捞起来了。教练重新给我换了一个,带子再也没有断过。我高兴极了,系着游泳包更加勤奋地练习。
三天以后,教练叫我卸下游泳包,开始来蛙泳。教练趁我不注意把我推入泳池,我慌了,连忙死死地抓住扶手不放。接着,我深呼吸,沉进水里,手划水,脚一缩一伸……我像只快乐的青蛙轻松地游向对岸。“我会蛙泳啦!”我兴奋地说。
通过学游泳,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我学会游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