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游泳了5
暑假到了,天气很炎热,我很羡慕鱼儿能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可我就是一只不会游泳的“旱鸭子”,只能静静地看着小伙伴们开心地在水里游来游去。所以这个暑假我要求妈妈带我去学习游泳。妈妈斗嘴不如我,只好让我如愿以偿的到游泳馆报名学习游泳。到了游泳馆报名以后,我很期望第二天的到来。
第二天,妈妈送我到游泳馆学习游泳。我赶紧跑到换衣馆换游泳衣。经过挑选,我终于找到了一件适合我的游泳衣。我第一次学游泳,觉得又紧张又激动。可是我进到游泳池的时候,看到这里的水池很深,就慢慢的由高兴变成了害怕。开始游泳了,由于我很紧张,自己游泳的时候连基本动作都没发挥好,还呛了几口水,鼻子难受极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游泳太难了,我们还是回家吧!”妈妈听了,对我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你要继续加油!”我听了妈妈的话,便鼓起信心,经过上次的失败和经验,我更努力学习了。我先观察了一下其他小朋友的动作,第二次便按照着他们的方法,游得又快又好,妈妈还表扬了我呢!我心里甜滋滋的。教练员给我发了一张游泳证,表示我已经学会游泳了。我终于不是一只“旱鸭子”了,我再也不讨厌夏天了,因为我学会游泳了。
游泳不是那么好学的,我感慨良多。妈妈的“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成为了我永远的座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