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的尝试15
那年夏天,与往常不同,我同爸爸去了宜昌的游乐园,伴着炎炎夏日,我又增加了一份勇敢。我吃着雪糕,在游乐园里闲逛。爸爸被太阳晒得眯着眼睛,牵着我在树荫下的长椅上坐了会儿,他在休息,我便四处张望。有打气球的,有坐摩天轮的,也有吹泡泡,这里人很多,每次排队都要很长时间,队伍排得像长龙。我把目光落在海盗船上后,便不想移动,孩子们坐在“船”上,随即便启动,船便前后摇晃起来。“爸爸,我要玩那个”!我推搡着爸爸。“哦!走吧!”爸爸站了起来,和我一起走到坐海盗船的队伍里。
呀!排队的人好多呀!我有些等不及了。这是我第一次坐海盗船,既兴奋,又害怕,因为我听见坐在“船”上的人在大叫,似乎在尖叫。终于排到我们了。我走上船,系好安全带,握着把手,船“起航了。”
一开始船在风平浪静的海上,只是微微地摇摆着,如同和蔼的母亲推着婴儿的摇篮,我觉得很舒服;可是,到后来,船似乎遇到了狂风,似乎是汹涌的海水拍打着船,船摇晃越来越快,我才看到地上的商店和其他设施,一转眼,映入眼帘的就变成几只飞翔的小鸟。
我的爸爸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镇定自若的握着把手,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再看看我,一个劲的尖叫着,都快哭出来了,手紧紧握着把手,似乎手一松,我就要被甩走了。
好好的游戏似乎变成了漫长的煎熬,终于停下了来了,下了船我似乎连路都不会走了,东倒西歪,一步三摇头。
“怎么样,还玩不玩海盗船的呀!”爸爸看着像喝醉酒的我,笑着问,“再也不玩!再也不敢了!”我连连摇头,摆出一副惧怕的样子了。
这是一次难忘的尝试,但给予了我一份勇敢,让我在以后的生活中,少了一份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