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比赛7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经验,不管是考试、比赛,或是有趣、恐怖...经验等等,印象愈深刻就愈难忘,虽然它可能已经过了很久,不过那天的景象已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我最难忘的经验是参加钢琴考级,那是在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记得那天是星期日的早上,爸爸、妈妈还有弟弟陪我去参加,一到音乐教室的门口,哇!好多人喔!大人陪着小孩,等待点名接受测验。那时我的心情一点也不觉得害怕,倒是妈妈比我还紧张,担心我弹得不好,结果轮到我上场时,过程一切顺利,我记得妈妈还说︰“是不是都不会写,还是忘了怎么弹?不然怎么这么快就考级完毕。”,妈妈的心情可想而知,总是希望我表现得可圈可点。我只是觉得,成绩如何不是很重要,我已经努力了!再说这也是第一次参加考级,增加经验啰!
等到考级成绩揭晓,我是多么的高兴!除了通过的奖状外,还得到奖杯,老师说表现优异的才有奖杯,而且只有两座,我就得到其中一座,真是可喜可贺,平常努力的练习都值得了。
现在因为课业而没有继续学习钢琴,但我还是把它当作休闲时的娱乐,想到时,还会把奖杯拿出来回味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