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比赛9
学校最近事儿特别多,这回,听说又要举行一个冬季的穿跳比赛。听到这个消息,穿跳队的“特种兵”们都跃跃欲试,热血沸腾起来。我负责甩绳,当然也得好好努力才行。
在成功这条光辉灿烂的道路背后,必不可少的,是令人难以承受的艰苦训练。
在比赛前夕,大家依然在一刻不停地加紧练习。麻绳被我和蒋佳洋甩得“呼呼”作响,上面的倒刺不时刺痛着我们的双手。队员们也冒着刺骨的寒风,不停的 跳跃着……,即使脸颊被粗糙的麻绳抽得通红,也必须得坚持练习。长时间的训练使他们双脚变得麻木疼痛,队员们也不轻言放弃。即使他们一次又一次失败,一身 又一身汗水,也决不磨灭一颗勇敢而又炽热的心。
比赛终于来临,大家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体育馆里,男生跳出了好成绩,“强势归来”。“巾帼不让须眉”,女同学们加油!比赛开始了,我盯着队员们的 脚下,把绳子一丝不差地甩过去。队员们也表情严峻,极其认真。突然,一位队员把绳子绊了一下,我手上一阵巨痛,还没来得去感觉,我紧接着又甩了起来。
比赛结束!我顾不上喊累,急忙去问成绩。“172个!”太好了,全队队员激动不已,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心想:看吧,艰苦的训练也总得有点回报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