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比赛11
说到比赛,很多人会问我:是写作比赛,还是画画比赛,还是唱歌比赛?我的回答是:这些都不正确,而是一场长跑运动800米的比赛。说到这里,很多人会不屑一顾,说:“切,有什么难忘的事吗?”只是长跑而已!我告诉你,你这么想,你就错了!不信我们一起看看!
铃响了,我们像往常一样排队去操场上体育课。一有好线,体育老师就宣布:这个班跑800米。我话音一落,就对站在我旁边的两个女同性恋小声说:以后一起慢慢跑吧!在你摔断腿之前!两个学生立刻同意了。
哨声一响,学生们大步流星地狂奔。当然,我没有忘记我和同学的约定:和他们一起慢跑。想到这里,我放慢了速度,一边慢跑一边等着他们去追。就这样,我成了第三名!然而他们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在我掉到第四名的时候赶上了。但是他们虽然追到了,却不是在一起而是一个接一个的追。于是我上气不接下气的对跑在前面的学生说:我们等后面的学生吧!谁知道那个男的居然利用我对她的信任,走在我前面!唉,只能和另一个同学慢慢跑了!
跑到第四圈的时候,我跑不动了,就坐在花坛旁边。刚坐下和我一起慢慢跑的女同学一把抓住我,气喘吁吁地对我说:许蓝欣,不要放弃,我们一起到达终点吧!在她的鼓励下,我坚持跑步。最后和她打成平手到达终点,取得了5分20秒的好成绩!
这件事之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友谊是不能被欺骗的,因为它可以让我们获得无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