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比赛14
终于,“能力大比武”选上我参加啦!我的心里非常激动,因为这是最后一轮比赛了,我一定能为班级的总成绩上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是一次关于统计和可能性的比赛,带上准备好的水彩笔,我们组早早地来到了多媒体教室。上半场比赛是独立完成的,我还真有点紧张呢!虽然题目很简单,可我还是不敢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可是万万不行的,所以,在涂颜色的时候,我小心极了,检查了好几遍。只听“叮”的一声,比武的第一个环节结束了。
接下来,是我和黄炎一起合作完成的统计任务。为了节省时间又提高效率,我们进行了分工:她扔色子,报数字,我画正字来统计。一开始扔的几次结果都是3朝上,我就对黄炎说:“你注意要扔高点,用点力。”我一边统计,一边还要注意一共扔了多少次,满30次后,我们又对照情况完成了统计表。
在这项比赛中,我们两个都忙得不亦乐乎,还真缺了谁不行呢!从这次比赛中我知道,合作的活动一定要团结,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取得最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