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因为工作或学习的繁忙,而很久没有坐下来休息过;你是否因为生活所造成的压力,而整天抱怨不已;你是否因为受到生活的“逼迫”,而选择了自己不喜欢的生活;你是否因为……也许你每天都穿梭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可你的目的却不是那么的单纯。你也许只是为了重复每天两点一线或三点一线的生活而已。每天,我们都匆匆地走在街道却从未说放慢脚步听听我们这个美好的世界带给我们的幸福。
每天清晨,初升的阳光从海平线缓缓升起,它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闪耀,仿佛在和新的一天打招呼。你是不是从未欣赏过日出,看着太阳从泛起鱼肚白的天边升起是一件特别享受的事。早起一杯牛奶是最好的早餐,清晨的运动有助于发展我们的身心,让汗水洗刷我们的灵魂,一分钟的冥想让你看清世界的美好,当你和世界的万物融为一体时你是快乐的。
午休过后,一杯飘香四溢的茶伴着淡淡的书香饮下,躺在躺椅上,一边品读书中的幻想世界一边在世界的呵护下幸福生活,是一件极为享受的事。平日里工作的繁忙请你在那时抛去,你每天都会听到许多不如意的事,那为何不留着耳朵听听我们的世界呢,听听鸟儿动听的歌喉,花儿争相开放的呐喊,溪水轻快的歌声,夕阳西下的美景……
傍晚,太阳落山,一天快结束了,你是不是感觉这一年过得很快但是你却很充实。因为这一天你洗刷了灵魂,得到世界对你的恩宠,收获了世界万物带给你的幸福与快乐……我们活在这个世界,就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我知道,爱是一切创造的源泉。所以,让我们用爱来对待今天——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株小草,每一粒石子……生命是上天赋予我们最大的财富,而我们是所有大自然中说有奇迹里的最大的奇迹。
所以,让我们留着耳朵听世界吧,听听它带给我们的幸福。生命中最珍贵最强大的就是心灵,而心灵的寄托就是坚定的信仰。让我们怀揣梦想,带着希望,像花儿一样绽放,让生命因自己而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