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金鱼5
我家养了三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它们都十分调皮,其中最漂亮、最调皮的小金鱼就数一条红白相间的小金鱼了,现在听我来介绍介绍这只小金鱼吧!
这条小金鱼被我取名为“淘淘”,因为它不管在哪个方面都十分淘气,一会往这儿游,一会儿往那儿游,就连换水都很难把“淘淘”拿出来呢!
这条小金鱼绝大部分是白色的,它的头上有几块红色的斑点,这些红色的斑点由于都是集合在一起的,所以,有点像一顶红色的帽子,它的眼晴是像水泡一样大大的,它的嘴巴是金黄色的,它的身体只有两种颜色组成,一种是白色,一种是桔红色,可漂亮了。要说“淘淘”最漂亮的是它的尾巴,“淘淘”的尾巴是由三种颜色互相交错着组成的,这三种颜色分别是桔红色、白色、黄色。所以,“淘淘”被我选为三条金鱼之中最漂亮的一条金鱼。
在我喂食的时候,“淘淘”总会抢先吃得饱饱的,但“淘淘”吃完后的第一件事便是一个字:玩!它玩的时侯,总是一会儿在水里游,一会儿在假山下玩,一会儿在水草中玩耍,总之,“淘淘”一分钟也没闲着。
有一天,我去给金鱼们喂食,发现“淘淘”不见了,我急了,赶紧把另外二条鱼拨开,找“淘淘”。我看看水草中,没有“淘淘”,我又看看假山,哈哈,找到了,原来“淘淘”在假山里呀!我连忙小心翼翼地搬开假山,轻轻地把“淘淘”从假山中拖了出来。呀!“淘淘”慢慢地划动着鳍,摇动着大尾巴,张了张嘴,又活泼起来了。
“淘淘”呀“淘淘”,我求求你以后再也不要淘气了,好不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