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金鱼4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三条金鱼,分别是一条大的,两条小的。火红火红的身子,加上剪刀似的尾巴,凑成了活泼机灵的大金鱼。而小金鱼的身子是金黄金黄的,再加上扇子似的尾巴,真是活泼可爱。我迫不及待地把金鱼放在鱼缸中,只见三条金鱼到处乱窜,从这边游到那边,又从那边游到这边,直到确定四周不存在危险,金鱼才肯停下来。
不知过了多久,金鱼都一动不动,我碰了一下鱼缸,它们马上又醒来游了一下,接着它们张大嘴巴,好像在说:“我们饿了,快给东西我们吃!”见状,我马上拿了一些鱼饲料,把鱼饲料放进水里。一条小金鱼马上游到水面上,嘴里含了一颗就游到水底了,它还没来得及吞下,只见被那条大金鱼撞了一下,那颗鱼饲料就脱口而出了。那条大金鱼又以惊人的速度跳出水面,吃了几颗鱼饲料,吃饱了,它才肯罢休,乖乖地停在假山旁休息。那两条小金鱼看见后,马上把剩下的鱼饲料吃个精光,休息片刻后,它们又在假山旁玩了,一会儿我撞你,一会儿你撞我,一会儿捉迷藏,别提有多好玩了!
过了几天,我站在鱼缸旁欣赏小金鱼,突然发现,小金鱼的体积好像大了一些,我高兴极了。我想该净化鱼缸里的水了,就立刻打开抽水器,抽水器发出了“隆隆”的声音,还喷出了很多泡泡。谁知道金鱼们竟在那里“冲浪”!它们一会儿向前冲,一会儿又被巨大的冲击力冲回了原处,还翻了个跟斗,小金鱼真可爱!
晚上,金鱼们都好像吃了兴奋剂似的,到处活蹦乱跳,还有一条跳了出来,我马上把它们捉了回去,它们又在浴缸里快活地游来游去。
我家的金鱼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