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知名人士”12
说起我们班的“知名人士”,那我可得给你介绍一下其中最出名的李佳伟。
他的身材很高挑,皮肤是小麦色的,显得非常健康。脑袋圆圆的,眼睛经常滴溜溜地转着,看起来十分机灵。为什么说他是我们班的“知名人士”呢?因为他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还是个体育健将。
先说学习方面吧,李佳伟上课的时候总是坐得端端正正,全神贯注地听讲,所以每次考试成绩都名列前茅。有一次,数学老师讲解了一道很难的题,很多同学还是一知半解。这时,李佳伟高高地举起了右手,胸有成竹地说:“老师,我还有一种解题方法。”老师就让李佳伟上来讲这道题。结果,李佳伟的方法居然比老师说的还简便呢!同学们都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有几个同学还朝他竖起了大拇指,说:“行啊,李佳伟,你这小子真棒!”李佳伟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开心地笑了。
说到体育方面,他也很厉害。我想起了三个月前的羽毛球大赛,李佳伟的对手是个五年级的大哥哥。这个大哥哥的实力不容小觑,他在学校里的羽毛球大赛上经常赢得冠军,所以大家都觉得李佳伟必输无疑。但是李佳伟在比赛前十分镇静地说:“不管对手有多强,我都会全力以赴,不留下任何遗憾!”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手不断地扣杀,李佳伟也聚精会神,努力地救起一个又一个的球。有几次他还摔倒了,膝盖上蹭破了好大一块皮。不过他毫不在意,立刻爬起来继续比赛。最后,经过他不懈的努力,一举赢得冠军,场上的观众们都情不自禁地为他欢呼,连那位大哥哥也对他肃然起敬。
怎么样?看完我们班“知名人士”的事迹后,你们是不是也想认识他,和他做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