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知名人士”13
说起我们班的“知名人士”,那可是数不胜数,有“数学天才”叶王翔、“忍娘娘腔”林仰鸿、“大色狼”彭屹……现在让我一一道来。
先说说林仰鸿和叶王翔这对“武林高手”。“啪啪!”如果你在我们班上听到一个巴掌声传来,肯定是这对冤家又见面了,这对仇家一见面就打,可以说是“狗咬狗”。有一次下课,大家在玩游戏,可他俩又开始打架,他们双手叉腰,怒目相视,看起来好像谁欠谁五百万似的。林仰鸿扯着叶王翔的头发,叶王翔拽着林仰鸿的衣服,两个人扭作一团,开始拳打脚踢,最后一个脸被捏红,一个脚被打青。虽然他俩经常打架,但是不打不相识,越打越好,最终成为好兄弟。
说完武的,再说说文的。程礼俊很爱读书,人送外号“小书虫”,有一回下课我叫他下楼去玩,他说:“等我三分钟,我看完这页就来。”我想,三分钟很快,就在楼下等他,可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从三分钟等到十分钟,连上课铃响了都不见他的人影,等跑回班级,原来他还在看书,我叫了他一声才反应过来,这个书虫看书看得入迷连时间都忘记。
这就是我们班的“知名人士”,是不是很有趣,今天先讲到这儿,咱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