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知名人士”2
这次考试成绩出来了,又是“知名人士”黄滢考了一百分。她是我们班的“不倒翁”,成绩总是名列前茅,真令人羡慕!
黄滢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像黑色的瀑布一样从头顶倾泻而下。她的脸蛋圆圆的,看起来十分可爱。皮肤白里透红,好似春日里初开的樱花。一双黑亮黑亮的大眼睛总是扑闪扑闪的,如同夜空里闪闪发光的星星。
她上课的时候坐得笔直,眼睛一直盯着老师。老师走到哪儿,她的眼睛就跟到哪儿。而且,她的脑筋转得飞快。老师一有问题,她就把手举得高高的,还几乎都能答对,怪不得是我们班的学霸呢!
黄滢也是我们组的数学组长。下课后,她会去数学老师办公室把作业抱到班上,再一本本地发给我们。
她还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每科成绩都遥遥领先。上学期老师公布语文半期考成绩的场景我还历历在目。那天,上课铃一响,郑老师就抱着一大摞卷子,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问道:“你们觉得这次考试谁考了第一名?”大家面面相觑,把目光投向黄滢。这时,黄滢看着老师,摆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我们班的“大喇叭”就喊了一声:“是黄莹!”郑老师笑着说:“你猜对了。”大家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黄滢,她真是当之无愧的学习委员啊!
这就是我们班的“知名人士”——“不倒翁”学霸黄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