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知名人士”8
我是五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我们班的纪律没有其他班那么好,成绩也总是在全年级第一二三名飘忽不定。但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特别特别爱自己的班级,在班级里一定是开心的!
我们班有许多“知名人士”,现在,由我来为你一一介绍吧!
其一:李月。李月可是我们班的学习名将!我们悄悄给她取了个“小博士”的外号。除了几次发挥失常之外,她的学习成绩各科都一直是全班第一! 李月的作文也是棒棒的,还在报纸上发表过一篇呢!学校组织的学习比赛,她不参加,老师都要帮她报个名,只要她一去,保准抱个奖回来!
其二:张亭茜——我。我是班上的小班主任。其实,我的学习总是飘忽在第一二三四名,体育也排在第二名。我的作文发挥不稳定,有时写得比李月还好,有时根本没法儿见人!但我的绘画不错。我永远属于“嘻哈一族”,总是乐呵呵的,人缘不错,就算面对挫折,我也是笑着面对。我也是“狮子一族”,班上几个学过跆拳道的调皮蛋都被我管的服服帖帖的。
其三:“假姑娘”——吴浩哲。吴浩哲说话慢条斯理,跑步像走猫步!别看他这么斯文,学习可不错!可算是乖乖兔了!
其四:陈方圆。陈方圆啥都不好,但他对电脑可是一本通!说个不好的,他和罗文打架可算是搞笑武打片了!
其五:李顺鹏。他经常语出惊人,是我们班的笑星。
怎么样?我们班的知名人士不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