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知名人士”3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我们班的两位“知名人士”。
首先我要介绍的是班长林毅煊。他的脑袋上顶着毛茸茸的小平头,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我非常喜欢和他一起玩,一下课就迫不及待地去找他。而且每天放学后,我们还会一起回家。我还喜欢跟他一起去上游泳课,我们常常一边练习,一边乐不可支地打起了水仗,都不想回家了呢!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我在班上和一个同学“打架”。那天,大雨滂沱,我们没上课间操,都待在教室里看书。我从书包里拿出一本课外书,刚刚翻开,一个同学就“嗖”的一下冲到我面前,把我书本抢走了。我气得咬牙切齿,一路狂追,想拿回我的书。他一边拼命地摆动双臂,一边笑嘻嘻地说:“追不上我了吧!”我火冒三丈,加足马力,快速地追上。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我猛地踢了他一脚。他痛得龇牙咧嘴,回过头朝我挥了一拳。这时,林毅煊看见了,急忙抓住他的拳头,又把我们俩拉开了,并且跟我们讲道理。我们听完觉得很羞愧,然后就握手言和了。之后,我就和林毅煊成了好朋友。
接下来,我再介绍我们班的另一位“知名人士”,她就是我们的副班长李咏芮。她有一头长长的秀发,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鼻子高高的。最重要的是,她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平时她很爱看书,用学富五车来形容她一点也不为过。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考试,我们班上好多同学都考砸了,但是李咏芮考出了95分的高分,老师也表扬了她。所以我很佩服她,妈妈也希望我能向她学习。
这就是我们班的两位“知名人士”,你想和他们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