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知名人士当然是班长万浩诚了!他不仅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还参加了许多社团活动,最出色的,还是要数数棋了!
“叮——叮”下课啦!我与万浩诚向数棋社进发!第一局,万浩诚对“堵人”高手蒋玉涛!一看他那专注的眼神,我就觉得这场比赛难分上下,很精彩。他一开始就给了对方下马威,让对手防不胜防,他骄傲得哈哈大笑,坚定地说:“你这盘输定了!”还向对方做一个大鬼脸。“啪!”对方下了一步关键棋“堵死”了他的路。顿时,万浩诚愁眉苦脸,被对方搞得团团转,这样子太被动了,可他毫不气馁,居然比对方先到达目的地,反败为胜了!我惊呆了。他还连续把三个高手“攻下”。轮到我上场了。呵呵!“啪!啪!”把他所有的通路都堵死了,只见他皱了一下眉头,一副诡异的样子:“我走0,把你的路也堵了,怎么样,没有想到吧!”我开始被动了,他居然把失败的局势扳回胜利,“反戈一击”,把我战败了!“全胜!”老师高兴地说。万浩诚手舞足蹈,他的水平正高超啊!可以在3分钟把我和老师“消灭”,不愧是“数学天才”,真的好聪明呀!
我们班里的特长生,又有潜力,又聪明,真是五(1)班的好榜样,他就是“万浩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