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知名人士”15
提起咱们五(10)班,在学校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想知道咱们班有哪些“知名人士”吗?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位出场的是“小才女”——许赢月,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许赢月唱歌很出色,在学校的合唱团中担任领唱,还多次获奖,她还经常在全校的六一节表演中独唱,因此,就担任了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员文艺部部长;她的学习劲儿在班级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学习成绩也在班级中名列前茅;她还是运动健将,去年下半年全校的运动会中,获得了长跑比赛的冠军呢!
第二位出场的是位男生,“小飞人”——章伊健,他是个体育健将,特别是跑步,每次全校的运动会上,他报名参加的50米短跑准能夺冠,瞧,跑步比赛开始了,只见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地做准备,“预备,跑!”随着发令枪声一响,他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只见他紧咬牙关,奋力前冲,把其他选手远远地甩在身后,“到终点了!”章伊健又一次赢得了比赛。
第三位出场的是“假小子”——樊不凡,她剪了个超短发,戴了一副眼镜,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男生呢!樊不凡还经常喜欢和男生一起玩,虽然她的性格像男生,但是写出来的文章可是特别好,经常被老师表扬,有一次,全班只有她的作文是95分以上,令我们刮目相看,连“小才女”——许赢月也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咱们班的“知名人士”有意思吧?欢迎来我们班级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