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知名人士”14
说起我们班的“知名人士”那可是五花八门,各具特色……这不,他们正在吵架呢!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调皮大王孙宗海和多事大王林子弹。这两个家伙就是一对冤家。好像一天不吵一架,浑身就不舒服。他们吵架的原因有很多,就拿这次事情说吧。起因是,林子弹的铅笔盒掉了,铅笔蹦了出来。孙宗海热心想帮忙捡一下,没想到林子弹误认为孙宗海要偷他东西,大骂孙宗海,孙宗海一下子就火了,他想:自己帮他捡东西,他不道谢还骂我,真是气死我了。就这样他们打起来了。事后老师问林子弹“你为什么无缘无故骂孙宗海呢?”林子弹说:“因为,他以前偷过我的笔。”因为,孙宗海和林子弹经常吵架。老师也想过把他们调开,可是,又怕影响别的同学。所以老师也拿他们俩没办法。 ?就是因为他们俩,我们班级才经常受到差评。当然,我们班也有为班级带来荣誉的同学;比如丁炜晨、林炜其……
就说丁炜晨吧。丁炜晨学习成绩很好,深得老师的喜爱和信任,正是这样,丁炜晨不仅要保持自己的学习成绩,而且为老师,为班级还要做许多工作。老师会让他收拾全班的作业,课前管理班级,管理不好还要责备他。久而久之他就养成了细心的习惯。丁炜晨也酷爱看书,知识储量巨大。课上我们答不上来的问题他都能答上来。有多种答案的问题,他的回答几乎都是对的。对于这样一位学习如此出色的同学,你说他能不出名吗?再说林炜其她最擅长音乐。你知道他钢琴过几级了吗?过五级了,每次学校举行文娱活动,都少不了她的身影,她的琴技不仅给我们带来听觉上的享受,而且为我们班级增添了无尚的光荣。
我们班的“知名人士”褒贬不一,当然他们都有优点,但也有不同程度的缺点,更是因为他们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时常带给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