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知名人士”10
你想知道我们班上有多少知名人士吗?那就让我来给你们一一介绍吧.
先向你们介绍一个捣蛋鬼“小画家”宋伟栋。他画的画可是数一数二的,在学校里的名气还不小呢!尤其是画书包和画动物一类的。艾,那简直绝了,和真的一样。我记得以前上美术课的时候,他画的那只动物似乎快要从画里跑出来了。
我们班可有一位多面手,那就是我的朋友沈丹磊。她的字在艺术栏有好几张,她的作文比字还好,都有好几篇作文在网上和报纸上发表了呢。
接着给你们介绍一位文质彬彬的男同学,叫唐泽鸿。他平时的样子不像男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女的。他连跑步,走路的姿势也很像一个小姑娘。不瞒你说他在我们班有一个不雅的绰号叫“文丑丑”。
提起我们班的“搞笑大王”莫关亮。这个人可真是厉害,不仔细听还以为是皮划艇冠军的孟关良呢。但你别说,他也是一个运动员。不说这个了,先说说他是怎么样搞笑我们的吧。有一次上体育课时,我们班的几个女生不肯来操场,老师喊人去叫,可是他们一个说脚疼,一个说头疼都不肯来,可把老师给气坏了。莫关亮插话了“哎,真是的,你们看把我们的老师给气得。”他边说边还带表情,有声有色的,一下子把老师的气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知名人士,你是不是对他们有了初步的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