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标志10
大人们都说我太单纯,像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可我觉得自已在不知不觉间长大了。
以前在车上,我总是拿过爸爸的手机,玩“疯狂连连看”。那闪电般的声音,一个个卡通人物,曾经令我着迷。不过我现在觉得那些好幼稚,觉着那疯疯颠颠的游戏没什么意思。如今,我爱靠在垫子上,找几首休闲的音乐,再套上耳机,忙碌一天的压抑一下子释放,心也随着音乐安静下来,长大了,不再疯狂。
小学时,我总和好朋友嬉闹疯跑,或挤在一堆讲故事,整天笑呵呵的,甚至老师批评几句,也当浮云飘过去了。现在的“五加四”中学六年级,我下课不再打闹,要么和好朋友聊天,要么写作业,那些跑来跑去的游戏于我不再有意思。生活也不再只有欢声笑语,有时我会因为什么忧心,有时虽然气愤什么,但我学会了忍耐。长大,是一种成熟。
小时候,我总是会率真地表达自已的情绪。考不好,会气得扔考卷;开心了,又会到处炫耀,“瞧!我考得多好!”现在考不好了,只在心底默默地哭泣;考好了,只是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喜悦。长大了,我学会了低调。
以前父母是我的知己,现在,受委屈了,在学校默默忍受,回到家,只向日记本诉说,写下来,难过也减少了一分。开心了,也不语,只在心里暗暗庆幸。长大了,开始懂得沉默是金……
在大人和同学的眼里,我是个小孩,因为我个子不高。其实,我的内心告诉我:我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