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标志4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都快不认识自己了,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我发现我自己——长大了。
曾经那么开朗的自己,变得令人无法靠近、严肃沉默的大姑娘了。从前,无论谁来我们家,都会飞奔出去招待,礼貌也不例外“叔叔阿姨好,阿公阿婆好……”还热情地把水果和自己最爱吃的饼干、冰淇淋那出来招待。不过,现在的我,变的严肃沉默,连自己最喜欢的姑姑也不肯招呼了,更称不上闹什么好吃的来招呼他们。长大,无意中学会了沉默。
一、二年级时,我特别喜欢买衣服、装可爱,连什么小公主、小天使的发夹买过来,还经常和妈妈出去逛街,去公园走走。可是,现在我除了上学、吃饭或者我喜欢做的事情,就离不开家门一步,叔叔阿姨叫我出去玩、看电影也不去,只是呆在家里,写作业,看电视,不愿意粘着大人了。长大,无意中变独立了。
一年级时,什么事都不懂,只知道把可爱的兔子玩偶和小猫玩偶带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享受快乐,那是我是多么天真。可现在,什么事情都知道了,变得比较八卦、时尚,什么事都清楚了,还把最近流行的MP4带到学校里去,戴着耳机,摆出一副神气的样子,让人羡慕。长大了,学会了追求时尚。
只有短短这几年的时间,但我实际上是变化了许多,是啊,现在的我和前几年那天真的小屁孩正是大有不同,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没错,我确实是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