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标志6
一、二年级时,像个活泼的兔子,一上课,我们便开始沉不住气了,椅子上似乎有个钉子,使当时的我们动来动去,即便老师提醒了,也还是无法使我们收心。现在的我们变了,变得安静了,不会像一、二年级那样总往外跑,而是在教室里复习、读书、背书。椅子上也不再有“钉子”。
以前我时常把小手举得高高的,可老师很少叫到我。而现在,我手都不敢举,可老师却叫我,我一头雾水,勉勉强强地应付过去,老师课后跟我讲了一遍,我虽然听不太懂,但想到老师肯定会说我,所以只好随口说了句,“嗯。”让我提前体验了学渣的校园生活。
小的时候总幻想自己是公主,粉粉嫩嫩的很漂亮。可长大以后,觉得粉色简直难看透了!还是黑色好看,幽深中带点高冷,长大了,审美品位也不同了,更有自己的看法了。
以前的我什么家务也不会,也体谅不到妈妈的辛苦,反而觉得十分轻松,觉得老妈干嘛老抱怨?现在的我终于知道妈妈的辛苦,为了干净,我上手擦地,才擦了一小部分,腰就酸酸的不想擦了,体会操持一个家是不容易的。
小的时候,总喜欢粘着爸妈,一起床就去找他们,似乎没了他们,我就不行了。我喊他们,没人回应,我只好打电话给他们。但又没办法,他们工作忙,我便渐渐开始独来独往,不喜欢粘着他们,现在即便他们过来找我,我也不习惯。这种感觉又陌生,又熟悉。
长大了,像个大人,但有时也会做些幼稚的事,我会耐心陪伴自己,慢慢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