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我从一个小孩变成了少年,其中的变化多得我自己都说不清楚,那么现在就让我梳理个一二三吧。
小学低年级的时候,我们大家一到下课、中午午休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会拿出一本空白本,也就是图画本在手中开发各种各样的纸上游戏,如我们班有名的地图生存、城市生存和方块战斗等游戏。可是,现在大家都像一下子变了一个人似的。在下课、中午午休的时候,纸上游戏变成了加快写作业。我们大家的想法都变了,从以前的不写作业,变成了加快写作业,大概是大家都想快点儿写完作业,回家玩游戏吧!我是这么想的。
曾经在上课的时候,总会有同学在小心翼翼地说话。可是,他们再小心也没有用,因为他们总是会被我们老师的“顺风耳”听见,下一幕就是他们被老师请入办公室了。现在我们大家都变乖了,大家都认真听讲了,所以,再也没有同学被请到办公室了。
曾经,我们大家上课的时候十分喜爱举手发言,可是现在每节课有三个人发言就已经算多的了。因为我们大家都害怕自己说错,遭笑话,所以大家都不大举手发言了。
随着长大,我们大家都变得独立了。以前上学放学都是家长接送,但是现在我们很多人更愿意自己去上学,放学自己回家。大家都从以前的爸爸妈妈接送,变成了自己去学校。我家就在学校旁边,我现在都自己走,自己走更自由一些。
长大了,我们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想法,越来越喜欢独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