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标志13
我长大了,跟以前相比我有了许多变化,这难道就是长大的标志吗?
我最明显的变化是:我的手背上竟然长起了汗毛。爸爸说我长汗毛是随他的,长汗毛以后会变成男子汉,可是我却不相信爸爸说的话。长汗毛怎么可能会变成男子汉呢?我的汗毛很长,很容易被看到。小a问:“周新力,你手背上长了这么长的汗毛啊!看起来好恶心啊!”我也不知道,以前我是没有汗毛的。人长大了,毛也长大了,我是这样想的。
曾经,我很喜欢看“熊出没”和“巨神战机队”这两部动画片,看了十几次了,还觉得挺好看的。现在,我觉得这两部动画片太幼稚了,也不好看。我现在喜欢看美国大片,比如“终结者”等动作片、惊悚片。
我以前在学校里很喜欢跟同学玩“抓人”游戏,现在我只喜欢在下课时看书。有时她们会叫我也过去玩“抓人”,我都拒绝了。她们说:“周新力,你以前不是天天和我们一起玩‘抓人’的吗?你现在下课总是一个人待着,好像一个小大人!”我想的确是这样的,我已经五年级了,再过两年就要升中学的,我已经长大了许多,在性格上也发生了变化。我不像以前那么好动了,还喜欢独自一人待在家里。
在以前,拔牙的时候我会说:“妈妈我害怕,我怕疼!万一我流了很多的血怎么办?”现在,拔牙我一点也不怕了,还感觉躺在拔牙的床上挺舒服的。
长大了,我比以前更勇敢了,更懂事了,我好高兴自已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