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微笑6
她是一位印度女子,大约二十多岁。
她头上顶着一个“葫芦”似的罐子。罐子上闪着银色的光茫,上面缠着绿色的绳子,再看这个罐子的颜色,不难看出看出罐子是铅制的,这个罐子顶在她头上不累吗?
这个罐子有个红色的点,眼睛中间闪着忧郁的光,鼻子中有个鼻钉,也是银色的,嘴唇干巴巴的。
她穿着一件蓝色的t恤衫,蓝色的t恤衫外披着一条粉红色的纱丽,头上也披着一条粉色的纱丽,应该是不想让人看到她那乌黑发亮的长发吗?她应该很喜欢粉色。
她的两条胳膊颜色不一样,也许是因为阳光照射的原因。或许是……可以看出,她右胳膊比左胳膊强壮哦!我终于知道了她作文常年用右手干活。左手被纱丽披着阳光晒不到。而右手呢,干活时,纱丽遮不住。所以她的两个胳膊颜色不同。她的胳膊上戴着几条银链,这几条银链有些旧,或许是祖传的。
忽然间好像阳光洒到脸上,她笑了,就像妈妈给她做了新纱丽,她的鼻子也舒展开了!罐子似乎跟着她跳起了舞。
她的纱丽飘动了起来,似乎在为她伴奏,听:“让那轻风吹动了你的长发……”
她的脸蛋有了光泽,似乎年轻了几岁,我情不自禁和她笑了起来。
她笑起来,一排整齐的牙齿露了出来,比那珍珠美几千倍,这时,如果有一位画家出现,那么一定会把这笑画得那么美丽,那么迷人!我也忍不住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