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微笑12
春,踏着她那轻盈的脚来到人间,播撒下一个个种子,迎春……桃花……梨花一齐盛开,她那美丽的在身姿中,她们用微笑来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早晨,透过窗外。听见鸟儿叽叽喳喳,看见小草花儿绽开笑脸,在风中摇摆,闻着清新的空气,伸个懒腰,真舒服!我不禁嘴角一扬我想用微笑来面对这美好的开始。
早晨,外婆已开始忙碌,我走到外婆身边,外婆向我微笑:“宝贝,你醒啦!今天想吃什么菜?一会儿,我们带着叮当去买吧!”外婆这番亲切的话,让人感觉心是暖的,不是冰冷,孤独的。
在睡梦中的叮当缓缓地睁开她的小眼睛,看着我,笑了。我顿时感觉到,连一周岁的小婴儿都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也会对第一个看见她的人微笑。这是美好的开始,微笑能触动人的内心。
我和外婆带着叮当来到了菜市场,外婆对着一个卖鱼的阿姨说:“小黄鱼,来一条。”阿姨可能是觉得大清早,就有收获,很高兴,于是她微笑着对外婆说:“好嘞!10块儿一条,给你减价,8块儿就好!”外婆也高兴地叫“谢谢,看来以后得早点来买菜!”
外婆又带着我和叮当去买肉,那个大叔也非常大方,给了外婆许多肉,有一半都是送的,外婆和大叔都笑了。
笑能让人与人之间更加和谐,笑才是真正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