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微笑15
一个微笑,代表激励,代表愉悦,代表自信,更代表……
幸福·微笑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彻校园。又到了星期五,同学们都很高兴,可以回家喽。我快速地收拾好了作业,把它们全都塞进了书包,便像一只小老鼠溜出了教室。来到了那个老地方。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急忙地都上去。“妈妈。”我微笑着说。于是俩人手牵着手消失在人群里,一边走着一边说笑,幸福温馨的感觉在身边蔓延……
慈祥·微笑
小时候,我很喜欢呆在奶奶身边。她总是给我好吃的、好玩的……
记得有一次,奶奶教给我一个游戏:跳高楼。在地上画一座房子,每个方格写着“1、2、3、4、5、6、7”七个数字,按着方格跳,谁跳得最高谁就是赢家。奶奶做了一个示范,虽然跳得不是很灵敏,但看得出奶奶在寻找童年的稚气。于是我便按着奶奶教给我的方法,跳着高楼。咱俩笑着跳着,我还时常取笑奶奶:“哈,你脚怎么放这儿来了,真差劲!”而奶奶只是慈祥地笑着。伴随着暮色的降临,地上的高楼也渐渐灰暗起来……
紧张·微笑
“紧张的时候,记得要微笑!”这是一个老师教给我的一句话。
记得那次,我代表班级去参加演讲比赛。我想我一定能够为班争光的同时又能增强我的能力!等到比赛的时候,我心跳加速,仿佛冒着冷汗似的。“记得要微笑,记得……”我在心里默念着。“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就这样,每当演讲完一小段,我便自然地微笑,情绪慢慢缓和下来。最后,在这次比赛中,我获得了三等奖。紧张的时候记得要微笑,它能给予我自信。
微笑也是美丽的,无论是紧张时的微笑、老人们的微笑、还是轻松愉悦间的微笑,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笑,让人生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