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微笑11
美妙的乐曲,令人回味无穷;杰出的画作,让人百看不厌;而神秘的微笑,又使人捉不透!
微笑能使人解除疲劳,能让人心情舒畅。达·芬奇画作之下的《蒙娜丽莎》她那神秘的微笑更是使人耐人寻味!
蒙娜丽莎那微抿的嘴唇,微挑的嘴角,好像是有话要对你说,在那清秀的嘴唇中流露出的恬静,淡雅的微笑,让人觉得舒畅而温柔,有时略含悲伤,有时让人觉得十分亲切,又有时让人觉得有几分矜持,蒙娜丽莎那神秘的微笑是那样耐人寻味,魅力无穷。
每当我伤必的时候,看到她,她就好像在对我说:“别伤心,等着吧!明天的你一定会更加快乐。”每当我考砸的时候,看着她,她就好像在对我说:“没关系!你在努力一把,下一次一定能考好!达·芬奇凭着他天才的想象力和他那神奇的画笔,使蒙娜丽莎的面部表情成了永恒美的象征。
在一片万物复苏的公园里,一位小朋友一不小心被石子绊了一跤,他立刻在公园里抱头大哭起来。她的妈妈闻声赶来,看到自己宝贝变成这样,我想有99%的妈妈都会立刻把自己宝贝扶起,哄一哄,安慰一下他们,而这位妈妈却不一样,她没有立刻扶起宝贝,而是给了她一个会心的微笑。宝宝似懂非懂,但是,奇迹发生了!宝宝竟然不哭了。这时,妈妈把宝宝抱起,离开了公园。
微笑的魅力,能使战争平息,纷争缓和,只要人人都能给对方一个微笑世界就能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