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微笑9
很多人都说微笑可以让人快乐,于是我经常微笑。
我在我们班里属于“安全委员”。我经常让打架的同学站在门口罚站,可是罚站的几个人都是我们班的“四大天王”。每当有人要走进教室,他们就在地上爬,不让他们进来。就在这时,教室里面一片寂静,鸦雀无声。原来是“四大天王”的克星俞老师,看到俞老师来了,我心里偷偷地想:这下有好戏可以看了。
老师“破口大骂”:“你们几个怎么回事,疯了吗?”一开始,我以为不包括我,可后来老师连我也叫到一边说:“每次下课,都读《小学生行为规范》。”这时我心中都是满满的伤心,但是我还是保持着微笑。
我不仅在委屈时微笑,还在困难时微笑。
暑假时我和小伙伴们在一个水比较浅的河里面玩,虽说是河,却也是小有名气的旅游景点。那里人山人海,有好多人在划竹筏。我们五个朋友便租了一条船,可是我们的体重超标了,所以只能两个人下水推船,最后决定我和另一个人推,我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推动了船,船在水中慢慢行驶,行驶至桥下时,水突然有1米多深,这时我不小心踩到了一块石头,脚底打滑,拖鞋浮到了水面,我赶紧去拿,可是我扬起的水波却让拖鞋漂得更远。我马上又跑了过去,因为赤脚走在石头上,脚底有股强烈的刺痛。最后我还是坚持拿到了鞋子。妈妈担心地问我痛不痛,我微笑着说不痛。
在生活中我们只有微笑才可以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