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人生好似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些已经注定的相遇,好似那一束花开的嫣然。遇见你们,便是遇见了温暖,正如林徽英所说:你是爱,你是暖,你是人间四月天。”感谢偶然,让我在最美好的人生,拥有最美丽的遇见。
感谢别样的遇见!
伯乐鼓琴,子期倾听。虽最后子期魂散,伯乐琴段,但高山流水见证了他们的遇见。偶尔翻开陈旧的同学录,对着泛黄的毕业照傻笑,看着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们在最美丽的,最珍贵的时光相遇,一起学习、一起用无数荒唐的糗事见证彼此童年的成长,虽然已离别各奔东西,但心里明白,有这么些人一直默默陪着我,大家各自继续成长;感恩别样的遇见!我们要让遇见再也没有终点,让离别嘎然而止!
感谢无私的遇见!
不经意间光阴从指间溜走了,就像席慕蓉曾说过的含着泪,我一读再读,却不得不承认,时光是本太仓促的书。”记忆中的母亲依然是年轻时的模样,从她曾经的青春洋溢到现在满脸沧桑,时间都去哪儿了呢?记得她曾经对我说宝贝,感谢你选择了我。”而我只想说感谢上帝让我们相遇!”从母亲十月怀胎、到我的呀呀学语、步入小学、中学,因为母亲的无私陪伴和辛苦的付出,我才不会孤独;因为她的遇见,我才不会彷徨!母亲说她永远是我温暖港湾,我心里千百次涌起波澜,感恩这无私的母爱,无私的遇见!
感谢默默无闻的遇见!
当天边露出鱼肚白时,清晨的薄雾挥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在这里,我遇见了一抹抹橙色的身影,佝偻着腰,手上拿着扫帚,不停地把地上的垃圾一点一点扫进簸箕,让后装进拖车里。环卫美容师在清晨奏响了劳动音乐的第一个音符,他们不辞辛劳地清洁者城市,感谢遇见这些起早贪黑默默无闻美化我们城市的环卫工人,是他们让城市变得美好和洁净!
感谢遇见走进了身边每一个人,虽然遇见必会面临离别;但人生的每次遇见,它都会照亮人们的心灵;遇见也许会平淡无奇,握紧了双手;但遇着遇着,就遇见了永远。
感恩在四季变换的流连中,人来人往,花开花落,云舒云卷,潮起潮落,在某一秒不经意中,我曾遇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