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法世界之旅作文
星期一,我背着书包来到教室时,发现了一个衣着古怪的人——身穿一件漂亮的仙女服,手里拿着一根仙女棒。我原以为是那个同学故意穿一套仙女服来学校逗同学,可经老师一介绍,我才知道这是从仙女学院暂时转来的小仙女娜娜。
老师把娜娜安排坐在我旁边。上课了,老师叫我们写一篇作文,我们都奋笔疾书起来,唯独娜娜还在思考,我以为她不会写,便想教她,就在这时,娜娜一把拿起羽毛笔在作文稿纸上一点,顿时,纸上出现的密密麻麻的字,一篇作文,一下子写完,这速度也太恐怖了吧!我霎时变成了一座“雕像”,娜娜看见了,便嫣然一笑:“我只要在脑子里想好,羽毛笔便能一下子写出来,就像你们这里的打印机。”可我觉得打印机跟这羽毛笔比,那可真是小巫见大巫呀!
放学了,我正打算回家时,娜娜却说:“我带你回家。”我顿时哭笑不得,我又不是不知道回家的路,而且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可娜娜却硬把我拉到一个没人的地方,玉手一挥,一束强烈的光射了进来,我急忙闭上眼睛,忽然,我闻到一阵菜香味,睁开眼睛,才发现我已经到家了。这时,娜娜说道:“下午放学,在老地方见。”便消失了。
下午放学,我来到我们约定好的地方,发现娜娜已经在那等我了。她见我来了,便从衣服里拿出一根魔杖,往地上一敲,地面上立刻传输出了两把飞天扫帚。“现在我带你去我们的世界玩玩。”娜娜郑重地说。他又用魔杖往天空一指,念道:“巫里瓦拉。”突然,原本蔚蓝的天空,一下子出现了一个漩涡,娜娜看见了便骑上扫帚消失在天空中。于是,我也骑上扫帚,可骑上去了又马上掉下来了。这时,娜娜在漩涡中对我喊道:“巫里啦啦。”于是,我边念边骑上去,果然骑上去了。我一下子骑进了漩涡,飞进了另一个世界。娜娜已经在飞天扫帚停放处等我,我们把飞天扫帚停放好,便走进了魔法世界。
刚走进魔法世界的大门,就有许多飞天扫帚“嗖,嗖”地从我头上飞过,弄得我惊心胆战的,边走边不时抬头看看上面的扫帚,是否会撞到头。娜娜看我如此害怕,便安慰道:“没事的,不用害怕……”她的话还没说完,就有一把飞天扫帚向我飞来,就在扫帚快要撞到我的那一刹那,我快速地闪到旁边,可就在这时,另一把扫帚也向我飞来,我又急忙闪到旁边。“到我家去吧。”娜娜拉着我闪到街角边,“现在在举行飞行大赛,街道上很危险!”
于是娜娜拉着我穿梭在飞天扫帚中,我们左闪右躲,经过一番折腾,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娜娜家。娜娜妈妈把我们领到餐厅,便去忙了。娜娜带我到花园参观,刚到花园,就有许多个沾满黄泥的小矮人,一下子抱住我们的腿,我不禁往后一跳,娜娜笑道:“这是帮我们种植花、菜的辛勤园丁、些是家务精灵和宠物精灵。”这时,娜娜妈妈叫我们吃点心。于是我们来到餐厅,看到桌上摆满了各种美食,我们便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最好吃的莫属——多味糖了,你嚼着它,你就能尝到苹果、草莓、鸡腿、香芋等味道。
接着,我们乘坐着瞬间转换器,来到了魔法世界最有名的——霍斯可魔法学院。刚进学院,我就觉得,这里简直就是世外桃源。我们来到霍斯可魔法学院中的格诺兰学院,我发现他们的教室可以变换的,比如现在是草药课,你的桌子上就会出现草药课本和所需材料;若是飞行课,教室就会变成一片空地,让学生有足够的空间飞行;若是下课时间,教室就会变成图书馆和游乐场,供孩子们阅览、玩耍。而且在霍斯可魔法学院里,只要用魔杖一挥,就能变出你所需的东西。
参观完魔法学院,娜娜却告诉我一个让我又喜又恨的消息——她被魔法学院录取了。高兴的是,被魔法学院录取了,我为她感到骄傲;难过的是,她以后要到魔法学院上学,没法再陪我玩了。娜娜安慰我:“以后,你也可以经常来魔法世界找我呀!这把飞天扫帚就当离别礼物赠予你吧!”听了她的话,我的心情才好了些。最后看到她的身影渐渐消失在魔法学院里,我才依依不舍地到了人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