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经典4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如果没有您,我就像一匹骏马失去了一望无际的草原;妈妈,如果没有您,我就像一粒种子失去了柔柔的阳光;妈妈,如果没有您,我就像月亮失去了属于它的夜空;妈妈,如果没有您,我就像鱼儿失去了可贵的水源。
妈妈我想对你提出几点建议,其一不要老是对我“动手”,其二不要在我没讲完话后插嘴,其三不要看试卷只看分数,这几点是我忍无可忍的。
有一次,我数学考试考了九十五分,你的目光只停留在了试卷的右上角的分数上,头也不回的说:“这次考试怎么才考了九十五分,剩下的五分怎么错的,你就不知道认真一点!”“人难道不会出错?”我大吼,您瞪了我一眼,给了我最爱“吃的大嘴巴子”我当时半边脸全是红的,我就跑到床上,失声痛哭起来,夜晚月亮升起来,非常的亮,一阵风吹过,树叶“沙沙”的响,此时我依然在那里哭泣着,为什么打我?我说的没错,为什么打我?为什么?我一遍又一遍地喊着,喊到累了为止。
后来我才发现,您说的没错,您说的对我百益无一害,所以妈妈我想对您说:“对不起,我不该怨恨您,跟您顶嘴的,下次我一定不会的。”
祝您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