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是一条狗,是我最心爱的一只黑色的小狗,正因为它是黑色的小狗,所以我把它叫做xx。它只有一个月大,这次寒假时,我把它留在了姥姥家。
xx,我想对你说。已经分开三个月了,你还记得我吗?如果你还记得我,请听我说:“以后一定要听姥姥的话,遇见到比你大的狗一定要躲开。”。
xx,我想对你说:“在吃饭时不能挑食,姥姥给你什么,你就吃什么。只有什么都吃,才能长得高,长得大,长得壮。”。
xx,我想对你说:“你一定要讲卫生,不能随地大小便。你还记得吗,一次,你因为刚来不久,所以在姥姥刚买的新地毯上大便,结果被姥姥大吵了一顿,要不是我帮你说情,你就成了一只流浪在街上,受其它狗欺负的流浪狗了。”。
xx,我想对你说:“xx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在姥姥身边,一定要好好生活在我的梦中,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在一个快乐的世界中!”
xx,我想对你说:“虽然,我们两个已经分开了很久很久,但除了爸爸、妈妈,我最喜欢的伙伴就是你了!”。
xx,我想对你说很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