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经典)
妈妈,您知道吗?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您说,可是,因为害羞,每次那些话涌到嘴边的时候,就咽了下去。正好,今天有一次习作,那我就把想说的话写给您看吧!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一件小事跟您顶嘴,一生气,把您最喜爱的一个陶瓷被摔坏了,您见了,受不了了,就用鸡毛掸子来抽我,您对我像仇人似的,我哭着说:“你凭什么打我啊?我没有你这样的妈妈!”,说着就跑到房间里痛哭。您听了我说的话,愣住了,手上的鸡毛掸子也掉在了地上,这句话伤到了您的心,事后,我真后悔对您说出那些话,现在我只能对您说一声:“对不起,妈妈!请您原谅我,我知道,您打我骂我都是为我好,我不该对您说出那些伤您心的话!”。
还有一次,我想看会儿电视,您看见了很不高兴,冷冷地说:“作业做好了吗?”,“做好了啊!”,我回答说。“做好了去看书,读英语!”,说着就把电视关了,我只好去看书,读英语了。
妈妈,听了那句话,您知道我对您有多么失望吗?您女儿学习累了,想轻松一下,不行吗?不行吗?
妈妈,您是阳光,照耀着我这根小草;您是大树,为我遮风挡雨。但是,您也有严厉的时候,这都是关心我的表现!
我在这里郑重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