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经典5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
每天,您起得最早,走得最晚。在白天,您不浪费每一分钟的时间,只是为了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在课上,您不辞辛苦地为我们讲解知识,只是想让我们懂得更多的道理。您是多么认真的为我们讲课,可有些同学在课上小动作不断,听课时一点儿也不认真,白白的浪费了您的一片心血。
晚上,大家都在睡觉,您却还在为我们批改作业。夜深了,星星都困得眨眼,您这才肯睡去。
您叮嘱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下课不能奔跑,打闹,更不能在楼梯上玩耍,这都是为了我们好啊!但有人一点也不听,到处乱跑。于是,您浪费了您宝贵的时间,给他讲道理,让他明白安全是多么的重要。
您让我们回家做好作业,认真检查,只是希望我们学习进步。可某些同学一而再,再而三的忘记。于是,您只好让他们进办公室补作业。他们的作业是完成了,但您还没有休息,就又去上下一节课了。您天天这样,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好好完成作业,这样,您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在学校,您很爱我们,但同时又严格地要求我们,您只是希望让我们更加聪明。要知道,把知识都教给学生,这是一位教师最大的责任。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教给了我们这么多。假设生活是一间漆黑的房间,那么您就是一缕明媚的阳光,照亮了我们的人生!
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