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经典10
老师,我心里有些话想对您说。
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每一朵祖国的娇嫩之花。如果把班级比作我们的家,那么我们就是孩子,您就是我们的母亲,您用知识把我们浇灌长大,也让我们成为了一个讲道德,懂礼貌,明事理的人。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您叫我回答问题,可因为我紧张过头了,啃啃巴巴吐不出半个字来,您又叫了另一个同学补答,等那位同学回答完问题后,我以为你一定会大骂我一顿,可是,让我惊讶的是,您只是温柔的说“坐”。还有一次,我也是紧张的说不出话来,这时,您的笑容已经不见了,不出所料,您把我破口大骂了一顿,在骂我的时候,我发现您额头的皱纹又多了一条,您皱着眉头,从这表情上我看出你特别的生气,还有从您的眼神中,我感到了您对我的失望。以前我只知道,老师骂我们是对我们的关心,
可是那天,您的那条皱纹终于让我知道了您的良苦用心和对我的重视,您那失望的眼神让我感受到了。您对我们的付出和对我深切的希望。每想到这个我都会羞愧万分,每想到那条皱纹和那个眼神,我就会不停的告诉自己,加油!这是鞭策我学习的动力。试想一下,天下除了老师还有谁像我们的父母一样,因为孩子的不认真和不好好学习而生气呢?
老师,我会用出色的成绩抚平你额头的皱纹,让您绽开笑容。此时此刻,我要郑重的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