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经典9
爸爸,谢谢您这么多年一直培养我长大。但是,有一些话,很想对您说,我就借着这次习作,全部都写出来,你可不要生气哦!
爸爸,我经常提醒您少抽烟,努力把烟戒掉,可是您总是口上答应了,但却不去做。每次在我们不注意和不在时,您就又开始抽烟,而且还不分场合,到哪都抽。您还说什么:手上夹只烟,生活似神仙。之类的话。可您知道吗?烟里面有大量的尼古丁,对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都十分不好;而且健康人的肺是干干净净的,可是吸烟人的呢?却是黑乎乎的,恶心急了!您难道不难受吗?
您也特备爱喝酒。记得有一次,您的几个同事叫您去喝酒。您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他们。我和您一块去,您到了那,拿起一瓶酒,咕嘟咕嘟就是大半瓶,我叫您少喝一点酒,可您却瞪了我一眼,说道:“我们是大人,会控制自己的,你们小孩子家的不要管!可是,你们是大人就可以这样子狂喝吗?这样子一直下去,只会使您的身体垮下来。爸爸,请您不要再喝了! ”。
而且您也特备爱发火,有时我只是犯了一丁点的小错,你就对我大吼,打我。我有时可能是犯的错比较大,可我会改的,请您不要来不来的打我,骂我,这样子我也会自卑的,爸爸,请您少喊一些吧!
爸爸,为了这个家,为了,你我他,请您改掉您的坏习惯,在我心里做一个完美的爸爸吧!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