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有一肚子话想跟您讲,可是一直没有找到机会。今天,就用作文这种方式向您一吐为快吧!
从小,我就被您爱着。如果我是新生的竹笋,那么您就是春天滋润万物的雨露;如果我是天空中的小鸟,您就是蔚蓝的天空;如果我是池塘中的小鱼儿,您就是池塘,拥抱着我。但是,我希望您在爱我的同时,也能把您自己照顾好。您还记得那次吗?那次,我正在弹钢琴。您坐在我身旁,欣赏着我美妙的琴声。弹到一半时,我的腿疼了起来。您关切地说:“有可能是要长高了,需不需要揉一揉?”说完,您就弯下腰替我揉了起来。您边揉边不停地问我:“舒服吗?还疼吗?哪里疼?这里疼不疼?”您给我敲着、捶着、揉着,让我感觉到浓浓的爱意。等我的腿不疼了,您才站了起来,伸了伸腰,自言自语道:“哎,腰好酸啊!”我听了后心想:妈妈腰很酸还不照顾照顾自己,仍然给我捶背,想到这里,我的鼻子不禁酸了起来。
妈妈,我想给您捶背,像您照顾我一样照顾您。希望您看到这篇文章后能够多照顾照顾自己,在工作之余也能合理利用时间来休息一下,放松一下,让自己不要累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