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经典6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每天早上一直这么早叫我起床,不然的话,每天十点钟还在睡懒觉。可是,我有好多话憋在心里,一直想和你说,但每次看到你的脸,就欲言又止。那我就借着这次写作文的机会,说个痛快。
妈妈,我就直说吧,您太唠叨了。就拿以前的事来说,有一个星期五我在辅导班作业没有完成。星期六早上,八点钟起床,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吃过早餐就主动开始写作业。我一口气写到11点钟,终于写完了,正准备下楼放松一下。突然,房间里响起了歌声,仔细一听,原来是我的手机响了,我就跑到旁边一看,是妈妈打的电话,心里想:“妈妈肯定是说作业的事情。”接了电话,果不其然,您罗里吧嗦的说了一大堆,还要让我写辅导班发的阅读。我的心凉了半截,我的人生要崩溃了。可是没办法呀,谁叫您是妈妈呀!我就极不情愿的去写,12:30终于写完了这该死的阅读。我立即打电话向您汇报战果,以为你会表扬我。电话那头传来:“干什么呀?” “写完了,所有作业全部完成了!" “知道了,自己下楼吃饭,然后看课外书。”您平淡地说,我的心凉透了。
妈妈,我答应您,一定好好学习,不让您失望。可是,您以后能不能少一些唠叨:“作业写好了吗?考了几分呀?”听了这些话,我的心里很不舒服,虽然我上四年级了,但也需要来自父母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