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经典8
爷爷,您好,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但我又不好意思对您当面说。今天,就让我借这一次写作文的机会把我的心里话说一说吧!
爷爷,我知道您和奶奶都住在农村,经常要去田里干活,但是由于您的年纪大,身体素质也逐渐衰退。我们上课时坐在空调屋里都感到炎热,何况那是一种想都不敢想的痛苦。请您不要再下地干活了,如果您出了事,我们会多么得伤心。
在去年的暑假,您在中午去田里干活,因中暑晕倒在地,要不是奶奶发现及时,您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还有一次,您因为长时间在田里干活,身体十分酸痛,甚至连站都站不起来。我和爸爸开车来到您家中,把您带到上海医院,连吊了一个多星期的水才治好您的病。
除了吃饭、睡觉,其余时间您都在干活,不管刮风,还是下雨。
如今,为了让您不要再下田干活,我们也邀请过您到我们家中住,可您却拒绝了,不管我们怎么劝您,您都不答应。我们也是为了您的身体着想,我们一家都为您着急。
爷爷,您就放下您手中的农活吧,比起农活,您的身体难道不是更加的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