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8
早上,我们来到了厦门,乘上了开住鼓浪屿的车子,听说,那里有一句著名的回文联: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这让我更加期盼了。
来到鼓浪屿,映入眼帘的是那茂盛的榕树,看不清主干在什么地方,这里一片榕树林,那里一片榕树林,每一片都是那样的茂盛,那样的生机。
放眼望去,蓝莹莹的海洋犹如一颗巨大无比的水晶石,晶莹剔透。风来了,海浪随着风轻轻地摇着,摇着海里熟睡的鱼儿,“哗哗哗,哗哗哗”。
我赤着脚丫子,来到了金灿灿的沙滩里,捧起一把沙子,转眼间,它们就顺着我的手指缝溜了出去,真调皮。
海浪轻轻地冲洗着我的小脚丫,浪花在我脚边追逐嬉戏,还送给我一朵朵白色的小花。轻轻地闭上双眼,风从你耳边刮过,吹动着你的脸颊,似乎有一双温柔地手轻轻抚摸着我的脸蛋。突然,一个大浪猛冲过来,打湿了我的衣服。看看脚下,沙子把我的脚丫子埋住了,好像在和我做游戏呢!
鼓浪屿真美,它的景色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