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厦门的第二天,我们坐轮渡去了鼓浪屿岛。
鼓浪屿(10篇)
鼓浪屿岛上有日本领事馆、英国领事馆、法国领事馆、日光岩、菽庄花园等……我印象最深的是菽庄花园,我还参观了里面的钢琴博物馆。
我们走进了菽庄花园,刚进门就是一个绿油油的大草坪。我们沿台阶走上去,就看到了一个鲜花盛开的大花园。我在路旁,唱着跳着,不知不觉地来到一个茶座前,回身才发觉没人在我身后,幸亏姐姐和妈妈跟了上来。妈妈对我说:“下次不能一个人乱跑了。”我看到周围有海滩、亭子、花坛和假山,景色多美啊!
过了一会儿,我们一起去参观钢琴博物馆,里面有三角钢琴、双排键的钢琴,还有街上卖艺用的手摇钢琴等。
参观又一次的结束了,我和姐姐都觉得学到了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