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4
今天是10月4号,爸爸、妈妈、奶奶和我坐和谐号动车去厦门玩。开了4个多小时,当中有转车,开得可快了!
到了宾馆,睡了一觉。第二天,我们坐着出租车到了鼓浪屿,买了票,就跳上了一艘二层楼的船,船嘟——嘟——嘟地劈开波浪前进。我看见海面上有些快艇在疯狂地开着,好像要飘起来似的,真可怕!我还看见一些小船儿在海上颠簸着,以免沉下去,可怕。不久,到了鼓浪屿,里面可热闹哩!小岩石上有一些小螃蟹,真可爱!顺着人流,我们来到了名人馆,里面有名人:成龙、刘翔、孙中山、鲁迅、毛主席、周恩来等等名人的蜡像。
下午,我们去了沙滩玩。那金灿灿的沙滩,仿佛一片金子地,再看看软软的沙滩,肉松倒是挺像。事不宜迟,我赶紧去踏浪啰!刚开始,我很害怕,慢慢地,我不但勇敢了,还会踏浪了。我看见了太阳光照在海面上,金光闪闪漂亮极了。时间过得快,要回宾馆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沙滩。
这一天过得可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