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9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鼓浪屿玩。
鼓浪屿是个小岛,四周全是海。岛上有椰子树等热带植物。那儿的石头形状各异,有圆形的;有长方形的……鼓浪屿的建筑风格不一样:有占庭式、哥特式……他们都坐落在鲜花和翠绿的灌木中。啊!整个鼓浪屿就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接着,我们就去了港仔后玩的天然浴场。当我们换上泳装来到海边时,我被一望无际的大海惊呆了!几只海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湛蓝的海面是那样的浩瀚壮观,翻涌而来的巨浪震得我心头扑通扑通的跳。忽然,一个浪头扑面而来,一不小心又几滴海水溅进我的嘴里,呀!又苦又涩。但苦涩中透着一丝清凉,跟妈妈早上给我喝的橙汁完全不一样。
当时,我是那么的兴奋,我终于尝到了大海的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