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跑车的作文二年级
20xx年10月,我从农村转学到镇上三小学三年级。当我到达新学校时,我看到了美丽的校园和完整的体育场馆,这引起了我对体育的兴趣。我特别喜欢打篮球和骑自行车每当我打开电视时,我必须看赛车频道。我们班有几个学生有跑车。经常借同学的跑车体验一下骑的感觉。有时候会把同学的跑车留在家里。
在四五年级的两年里,我和父母一起反复提出了我的梦想,但他们都因为家庭经济拮据而无法实现这个梦想。但我从未放弃。六年级的第一天,我向父母提起了我的梦想。为了激励我努力学习,在毕业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父母终于做出了承诺,只要我能在毕业考试中考上国立中学,就给我买一辆跑车。有了这个承诺,我更加努力的学习。
时间过得真快,快到毕业考试时间了。父母把我调到我原来的通县乡参加毕业考试,这样更容易排名靠前。20xx年7月4日,在家乡通县乡考场轻松考完毕业考试。走出考场,感觉考试题目不难,两科都有把握考到95分以上,在人民手里考到了。我沾沾自喜,等待结果公布。考完五天,成绩就下来了。我妈叹了口气,跟我说我总分才136分,离人民的招生名额还远着呢。听到这个消息,我突然满脸通红,站着不动,非常难过。在外婆、妈妈和月经的叹息中,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的跑车梦毁了。想到这,我忍不住哭了.
我妈不顾我的感受一直埋怨我。那天晚上我没有力气洗澡。刚过8点,我就早早上床睡觉了。在床上,我没睡,只是发呆。我对自己的成绩产生了怀疑,但我不敢说话。但是,我很担心。如果我真的考到了这个成绩,我将会是镇上第三小学原班学生中倒数第三名。这时,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从孙山摔出来的痛苦,我的心仿佛打翻了五味瓶,所有的怪味都出来了。接下来的几天,我一整天都是仰着脸坐着,不知道躲在哪里。就在我着急的时候,我的罗老师和欧老师打电话来问我,我回家后考试考得怎么样。还说在镇上成绩一直比我差的同学毕业考试都超过这个分数。分数统计有区别吗?虽然我离开了第三小学,但听到两位老师为我说了好话后,我感到了真正的关心和温暖,这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和鼓励。所以带着成绩的问题,爸爸找了老师帮我查成绩,同时让我准备下学期辅导六年级。成绩查询后,当天收到回复,让我去补考。我很开心。我立马就淡定了,准备补考。我觉得我跑跑车的梦想又有希望了,于是重新点燃了考人的激情。我和时间赛跑,一分钟也不浪费。我每天起得很早。我找到所有的习题和作业题,通宵做习题,把所有的题都做一遍,把书本知识复习一遍。连续一周,真的很累,但是真的希望补考通知快点下来。
7月16日早上被爸爸叫醒,爸爸告诉我不用补考,因为成绩统计有出入。同时老师在我被撞的时候没有屈服,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没有低头,积极复习。面对补考的毅力和勇敢精神让我感动,我已经被列入录取目标了。听了这个消息,我喜出望外,真的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实现我的跑车梦了,我心中的这块石头终于落地了,全身都放松了。很想马上开学,参加庄严的军训。我真的很想认识更多的新同学!体验新生活!除了无限的兴奋和幸福,父亲还告诉我,要我履行诺言去柳州给我买一辆跑车,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到了柳州巨店,车很多,让人眼花缭乱。我一眼就看中了巨型pop 2.0,卖了几千块,太贵了。我怕父母不同意,所以说起来有点难。虽然平时爸妈不让我乱花钱,但今天很大方。看到我喜欢这辆车,父母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我选的跑车有很多功能。它可以调节高低档。它也可以含水。特别适合口渴时饮用。框架的设计非常好。我看得出来是实心的,结实有力,有银色和蓝色,款式和颜色都很时尚。我很喜欢,放不下。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我迫不及待的上了新车,骑到商场门口,商场的师傅才系好丝带。这时,我感受到了新跑车的灵活、轻盈和力量。
第二天,我开着我的爱车回到家,很快就把“双喜临门”的消息告诉了朋友。没想到,同学们纷纷为我祝贺加油!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因为我很兴奋,因为我克服了困难,被打击的时候,我也不觉得压抑。反而保持了冷静、坚强、坚韧不拔的精神面貌,没有被困难吓倒。经过许多波折,我终于达到了我上高等学校的目标,实现了我开跑车的梦想。这次经历增长了我的见识,会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