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优秀作文2
音乐,是我最着迷的人生梦想。因为它,我见证了自己的成长。
再活波,在大胆的人也不希望自己出丑,所以,许多的人失去成功的机会。
开学的第一堂音乐课,老师要选音乐课代表,不用说,我当然是踊跃参加呀!
刚打算举手,就发起了踌躇:这刚开学,同学们都还不认识,万一我一激动,高音没唱上去,那我就载大了。不行,我不能举手。但是,自己的梦想就是音乐,如果连这么一点点的勇敢都没有的话,谈什么成功?
况且,你忘了自己六年级是唱歌使全班同学夸奖吗?就算你不举手,自己的良心和好胜心能不谴责自己吗?
我一咬牙,眼睛紧闭一下,铁下心来举起手。于是,我唱了一首《没有如果》,同学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心想:我成功了,我不再是那个胆怯懦弱的人了,而成了一个勇于挑战的向着成功迈进的赢家!
虽然结局出乎意料的给了一个男生,但我并没有认为自己就此失败,我向梦想迈进了第一步。
相信自己,慎重选择人生之路,只有这样那样,才能从不懈努力中看见一个成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