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优秀作文6
人生当中未免会有在同时有两条不同的里让我们去选择;当我们该如何去选择呢?这是最让我门伤脑筋的一个大问题。选择对了,那一定是好事了,但如果选择错了,再回头去,自己选择错了。但在着一次成与败的选择里,我们该何去何从呢/自己的路自己,自己去选择......
旁观者永远帮不了你的。我小学的路选择错了,但这并不代表我的人生就此结束了。因为,我懂得回头去追赶那条自己曾经错失过的路,选择错了就让它错好了,但自己要懂得回去追赶啊,懂得该如何谨慎选择自己的路。自己错了,但在这一次的错误中,自己应该要真正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打那以后,我自己都不再贪玩了,再也不对学习厌传了,也不再因为一时的失败而放弃。也懂得去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懂得学习的好,懂得该如何从失败中变的坚强起来了;懂得人生的易变了。路,如果自己选择对了,那一定就好的,如果选择错了都不要泄气啊;相信自己勇敢的回头做去了,那么就会从失败中获得真理了。选择错了都不要害怕啊,只要知道错就好。路选择了,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