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优秀作文10
在面对困难、面对挫折的时候,我毅然选择了勇气。
每次上体育课,老师都让我们跳大绳。从来没跳过,就带着好奇心试了一次,结果条坏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去跳大绳了,每次上体育课我干脆只帮同学甩绳子。
就在上个学期,学校组织了跳大绳比赛,我也被意外的抽中了。每天老师都会抽出一些时间来训练我们,因为自己不擅长,心里多少有点紧张有点畏惧。“怎么办”这句话在我心中不停的反复出现。因为时间只有一分钟,所以中间时间不可以空,每个人都要连着跳,这让从来不跳绳的我怎么办啊?马上要轮到我了,我的心像颗定时炸弹般,砰砰砰的心跳越来越快,还有四个人就要轮到我了,排在我后面的同学纷纷说:“开个好头啊。”我在心里也默默地为自己打气,一眨眼的就该我上场了,我眼疾手快看到前面的同学刚下去,就迅速衔接上来,一个空格也没缺,时间把握的刚刚好,跳完后我赶快跑了出去,后面的同学也跳得很顺利。
俗话说熟能生巧。,慢慢的我就越跳越好了。
面对困难、挑战,我勇敢的选择了鼓起勇气面对,在胆怯的时候对自己说一声,相信自己,就可能成功。
是勇气让我学会了如何跳大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