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优秀作文9
那次经历,令我刻骨铭心。
那天,老师拿着一大叠试卷走进了教室。同学们明白了,要发试卷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过了一会儿,我的试卷发下来了,我心中大喜,我以一百分的成绩取得全班第一名,同学们都对我刮目相看。
回家的路上,绿树成阴,小鸟欢叫,天是多么的蓝,世界的一切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美好。到了家,我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喜上眉梢,她看了看试卷忽然皱起了眉头,说:“婷婷,这个尤其的尤你写成了龙字了。下午去找老师帮你改一改吧。”我仿佛一下子就摔到了十八层地狱。这时,我听到了一个人说:“不要去找老师,这样,就不能取得全班第一了!”但另外一个声音马上反驳道:“做人要诚实,诚实比分数、名次更重要,你一定要选择诚实呀!”对,诚实,是用金钱买不到的,考不好,下次还能补过。下午,我去找了老师,老师帮我把龙字圈了出来,对我说:“给,这一分,就当做诚实分送给出你吧。”
那天,我终于战胜了自己,在各种引诱下选择了诚实,得到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