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优秀作文5
在夏令营,中暑是常有的事。可偏偏我不争气,中了暑,又发了烧,喉咙里痰一声连着一声,两腿无力,站都站不稳。看这情形,老师关切地问我是否回家?我摇摇头,选择了坚持。
第二天,我的病终于好了一点,能在营里跑步了,但依然摇摇晃晃。此时我完全可以回去睡大觉,不过会错过接下来的课程。我咬咬牙,选择了坚持。
该来的还是来了。几天后,大病初愈,小病缠身的我迎来20xx米长途跑,目标是营区所在地旁边农庄的微型马戏团。站在起点上,我毅然放弃了空调车的来回接送,跨出了第一步。随着这一步的迈出,我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顿时舒畅了。一步、二步……我竟然坚持到了终点!我望着一直陪着我的老师,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几天后,结营仪式。我不但拿到了限量十多块中的一块“金”牌,还发现了粘在牌子小纸条上的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
出了营门,看着天空,我突然泪如泉涌:“坚持是多么可贵呀!”
天真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