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优秀作文
人生总会遇到许多困难。有时,面对困难,有人会选择放弃,而我选择了坚强。
学游泳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在我刚开始学游泳时,我一直都不敢下水,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下水,老师们见软的不行,就来硬得了,我在岸上迟迟未动,忽然,有人猛推了我一把,一下子我在进了水中,我以为我完了,我还不会游泳呢!唉,没想到我年纪轻轻就要死了……我正在做死前的祈祷时,救星出来了,他一把抓住我,我们慢慢浮了上来,我终于成见天日了!我正在岸上呼吸空气,一边对他表示感谢,当我站起来时,她翻脸不认人,又把我推了进去。接着她又救了我,这样反复了好几次,我的肚子几乎灌满了水,我真不知道她要干什么,不过渐渐地我不再害怕下水了,我渐渐摸到了窍门,我渐渐浮出了水面,手脚并用开始象跤龙一样在水中穿游……
这次,我选择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