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优秀作文3
以前的时候,我总是觉得,很多事情都是不可捉摸的。那些不为人知的善良,其实都在你的身边遍布着。只是你身在福中不知福,总是不那么容易发现而已。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觉得生活也就不过如此,你还愿意再这样的环境之下,过着这一样的生活吗。还是说,那么长时间的努力,对于你而言,从来都不会代表什么,更多的东西。、
但是我总是想,有舍就有得。我知道,你只是害怕这个环境里的一部分,并不是完全害怕这个环境。
你也是有很多东西都不能接受的,但是我一直都在想,如果是你的话,你会作何选择。
可是我在也接触不到你了,从我下定决心离开那个地方,离开那个群体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这一切。这天真的很热,可是我已经忘记了,那个时候,他们的所有内容所有话题,都没有任何意义。
假如你还在,我想这些都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吧。
包括业绩,包括你跟进的那些客户。
因为这些东西,从来都只是你一个人的。假如你根本就没有任何理由,我想我们也没有必要呆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