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体测项目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跳绳。
下午的项目还有一分钟跳绳。我们班充满信心,经过了从开学以来的坚持跳绳,我们班定能大获全胜!时间还没到,我们就已经迫不及待了,早早地来到了指定的地方,有的人信心十足,准备好马上跳起来;有的则认为自己跳不好,在唉声叹气;有的人半信半疑开始前还不忘练练手感。“嘘——”随着哨声响起,一霎那,半个班级的人一下子猛烈地跳了起来,周围“噼里啪啦”的声音滔滔不绝,有的人跳得重,把地板震得地动山摇,别人不知情,还以为地震了;有的人身轻如燕,和燕子一样灵巧;有的人快如闪电,手、脚和绳子的速度快到让人看不见在哪儿;有的人慢得就像树懒,一会才跳了几个。
我呢?因为被哨声吓了一跳,惊慌失措,跳了几个就一个不小心绊了一下,真是出师不利,白白浪费了几秒,不过我马上调整好了心态,不慌不忙地继续跳了起来,刚开始状态不错,跳着跳着还玩起了花式跳绳。可是过了一会儿,状态就不容乐观了,我的力气快没了,手上的跳绳就像千斤巨石,甩也甩不动了,地板也像胶水一般粘住了我的脚,尽管全力以赴,但还是快不起来,我头昏眼花、四肢无力,凭借着最后的苟延一息,不留余力地全部使出来了。随后老师又喊了一声:“还剩最后十秒钟!加油!”听到了这,我又像打了鸡血一样,拼尽全部的力气又跳了几个。哨声再次响起,时间到了,我一下子就瘫在地上,看了一下计数器,竟然达到了优秀,我欢呼雀跃,这时我又听到了另一个人说了一下自己的个数,我一听,竟然二百多个!真是不可思议!
这次体测真是让人难忘啊!这次也让我知道了平时一定要多锻炼身体,这样才能有好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