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加勉,后天我们有一个活动,你参不参加?”心远神秘兮兮地说道。“什么活动啊!神秘兮兮的?”我好奇地问。“我、你、海啸三人成立一个学习小组,到我家学习,到你家吃饭。”“太好了!我正愁甲流假期没事做呢!”“一言为定!”我激动万分。
第二天晚上,我正计划明天的作业时,一个令人扫兴的电话打了过来。“喂,我是海啸,明天我和心远去练篮球,不能参加学习小组了!”啊?不会吧,我还正想去心远家度过这个假期呢!哎,好事多磨,只好把这次计划当做一场梦吧!我垂头丧气地躺在床上。
第三天一早,我失望地起了床,失望地冲到卫生间,失望地吃了早饭,失望地坐下来写作业。忽然,“叮铃铃”电话铃声响起,我心想:不会是心远的电话吧?不,肯定不是。说不定是老妈打过来的。但走到电话机前,我惊呆了,竟是心远的电话。“加勉,你怎么还没来我家?”“咦,你不练球吗?”“我不去了!”“耶!太好了!我立刻就去!”我背起书包冲出了家门……
古人云: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今天我带你们看看我们班上的三个角色,一:“抄疯、二:“食疯”,三:“睡疯”。见识一下我们这三种形态。
“铃铃铃!”下课了,我们一下子“霍”地一声站起来,一边跑一边欢呼着:“喔,去玩咯!”这时,组长大步流星地走上来,用“狮吼功”叫:快交作业!”,“先交科学”……
只见“抄疯”快速拿出笔,抄同桌作业,可没有抄完,就被组长夺去,如果老师发现他没做完,他就凉凉了!
睡疯打了一个哈欠,说“吵什么吵!”一定是昨天看电视或干嘛,反正他又睡着了了一下,要是老师发现了,他一定“凶多吉少”。
食疯,零食比命重要,又拿出零食,“吧唧吧唧”吃东西,吃得飞沙走石,欲罢不能,犹如一个魔鬼贪婪地吸血,我的口水“嘀嗒嘀嗒”流。
老师来了,快点大家纷纷回位,“课间疯神榜”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