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优秀
春天来了,树叶长出来了,大地披上了新衣,小蜜蜂也开始繁忙的工作了——采蜜。
春天来了,杏花开了,桃花也开了,看见了这么多人,害羞的脸上露出了粉红,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花也相争开放了。爱美的柳树姑娘也在梳理着刚长出来的秀发。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公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
春天来了,小燕子也从南方回来了,一只一只的在空中飞过去。小朋友也脱下棉衣,穿上春装开开心心的上学去了。他们在学校里大声朗读课文。燕子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是说:“加油小朋友们。”
春天真美呀!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