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5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万物苏醒了。你看,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了,柳树发出了嫩绿的芽,大地变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一窝小鸟在树上欢快地唱着歌,好像在说:“春天多么美好啊!”还有小猫和小狗在草地上追逐打闹着玩得多么开心啊!
小明。小花和小刚拿着铲子,提着水桶,扛着树苗兴高采烈地来到公园里种树苗。她们来到公园里找到一片空地,她们先用铲子挖了一个又大又深的坑,然后拿起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放进泥土里,最后用铲子把坑埋平,小花提来一桶水让树苗“咕咚咕咚”喝个够。就这样,小树苗栽好了,她们望着小树苗高兴地说“小树,小树,你要快快长大!”
春天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