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4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带你们走进春天吧!
春天来了,春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着嫩黄色的柳丝,还吹拂我们的脸颊,吹拂着各种各样的植物。万物都感受到了快乐和舒服。
春雨下起来了,各种各样的植物高兴地吸吮着,大自然像在给植物喝水。还给没长出来的植物浇了水,土地滋润了,很快就发出嫩芽。它们就会长得更快、更绿、更美!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燕子、大雁、翠鸟……都从南方飞到北方了,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燕子站在枝头唧唧喳喳地叫着,仿佛在给春天唱赞歌。蝴蝶和蜜蜂也来花丛中采蜜、开舞会了。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着新鲜的世界。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各种各样的花都开了,梨花白的赛过了雪,迎春花黄的比过了金子,桃花红的也超过了火焰。我们仿佛置身在花海中,心情好舒畅呀!
走进田野里,一片无边无际的麦田,绿油油的,像一块无暇的碧玉。再过几个月,就可以收获了。再看那一片油菜花田,黄的像金子似的,都闪你的眼。
我带你们去小河边观赏观赏吧!
小河边长着一排排柳树,一看到柳树,就使我想起贺知章的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小河的水清澈见底,洗一洗脸,凉爽多啦!
我爱春天,爱那美丽的花草,爱那清澈见底的河水和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柳树。爱春天里的一切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