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作文(篇)
只有敢于尝试的人,才有机会获等成功。
有人曾说,勇敢是推人前进的帆;勇敢是解除病魔的良药;勇敢是使人快速长大的催化剂。
勇敢,看上去平平无奇的他,竟有这么打的威力。看来任何东西都不能只看外表,也要看他的本质。他附在正直的恩人的身上,被人们使用的淋漓尽致。希望他能依附在我的身上,让我变成一个一个勇敢的人。我是一个软弱的人,对于一些事情不能勇敢的应付。我想象我变勇敢的时候,那是,我将打败那些阻碍我前进的挫折与困难,让它们在我眼前消失;我将站在我班的一方勇敢的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我将在那竞争激烈的赛场上,勇敢拼搏。
加油,加油,我想自己只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哪那勇敢久就会不请自来。
我不禁想起了上次的元旦会演。我班的一个同学自告奋勇报名参加主持人。我当时就惊呆了,没想到某某同学不仅学习好,而且这么的勇敢。瞧!她那不高的个子,唉,真是真人不露相啊!现在,她和我是好朋友,在她的身上我发现她有许多优点,都是我所缺少的,我需要向她学习,真希望友谊天长地久,我和她能同在一起学习赛场上竞争,等着吧!
勇敢是个活泼的精灵;是个坚强派来的使者;是个与软弱为敌的诗人。
勇敢,加油!勇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