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有多少次轮回,我并不想去猜测,我不相信有下辈子,我也不愿意把今天的梦寄托在明天,我们青少年正如八、九点钟的太阳,我们的梦想刚刚要起航,我们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无数个幻想,我们渴望追求自由,追求真理,追求理想,为此我们要勇敢地走下去。追求完美自我,追求我们心中所向往的那个梦,理想的道路并不是一路平坦、宽畅,途中不免出现你意想不到的障碍,使你无法跨越,但请你坚持继续走下去,在你放弃梦想的那刻往往是快达到目标的时候,那时候只要你再勇敢地向前跨出一步,推开挡在你眼前的这一扇门,或许推开那一扇门的背后,呈现在眼前的事物会是你不惜一切也要得到的东西,所以请勇敢继续坚持自己所追求的,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
我不知道人有没有下一辈子,但我可以断定的却是在我们为自己的理想奋斗时,一定会有阻碍,我们要学会在困境中逆风而上,在挫折中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勇敢,成熟。
曾经看过这样的一句勉励名言,至于作者是谁我也记不清了,但他却说出让我同样感到坚信的话。他说道:“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次数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够爬起来的人”,从始至终,我也是这样坚信的,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我都相信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次数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够爬起来的人,请你们抱着心中那个梦勇敢坚持下去,不为别的,只为在今后不有愧于自己,至少努力过了,在努力的过程中你得到的或许不是成功,但你已得到比成功更加珍贵的东西,它陪伴你走过挫折,走过悲伤,走过许多你意想不到的事,那便是你那颗勇敢、坚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