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15
五、四、三、二、一,新年的钟声再次响起,迎来了一个美好的节日。新年我们长了一岁,今年的新年在2月10。每个可爱天真的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心愿,在这个美好的节日去实现。
我的愿望不是买书、买玩具……而是去甜点王国旅游。有一个个小小的甜点精灵,到晚上十二时甜点王国的通道就开启了。
随着缆车直通王国,甜点小导游带我们去了巧克力瀑布,这里的巧克力又苦又脆。接着去了年轮树林,这个年轮真好吃又松又软。接着又去了雪糕山丘、牛奶小河、草莓山谷、糖果天地、蛋糕乐园、黑白巧克力城堡……
最后,看到了甜点王国的公主——多蕥梦公主,她天真漂亮,她带着我们参观她的城堡,城堡里有水晶糖做成的晶莹剔透公主床,五颜六色的彩虹吊灯,原来是水果做的呀!甜点城堡真是梦一般的世界。
新年的心愿,甜点王国,go、go、go,let’sgo!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