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8
新年的钟声快要响起了!每个人都穿上了新衣服,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冬天的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每一个人都在幸福地忙碌着......
在新的一年里,我想好好的学习,在小学的最后一个阶段,为我的同学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为我的启蒙老师献上最后一片芬芳,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的同学及老师可以记得有我这个朋友或学生。
因为有这个愿望,所以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里,我要比以往更用心,更努力,去结束我人生的第一个六年。在六年级的最后一个学期,我无尽感慨。
时间如梭,以前那个不懂事,天真的我仿佛还停滞在昨日,如今的我,仿佛已经褪去了天真的心性,学会了用科学来武装自己。这只能说明我已经长大了,过了今年我就13岁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莽莽撞撞,马马虎虎了,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里,我要完成人生里的第一次蜕变,这是一个关键的时刻,这一学期的成败,关系着我能否完成我“破茧成蝶”的第一步。
在新年里,我的愿望就是如此,我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可以坚持每天都读书,尽量不玩游戏;同时,我渴望用新的知识来丰富我新的视野,为我在小学的最后拼刺做好准备,新的一年里,我要开开心心,充实的学完最后的一学期!不能像以前一样荒度时光了!
啊!新年欣欣的心愿,我绝不会像以往一样,不珍惜时光了,我终于明白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意思了,只因为我13岁了!我不再是小孩子了!在新的学期里,我绝不会贪玩儿,马马虎虎了,我要有一个最后的充实,快乐,难忘的学期!这将是我在童年中最美好的回忆!加油吧!不仅仅是我,还包括所有和我一样的六年级朋友,相信自己,为我们的童年留下一个最珍贵的新年吧!这就是我新年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