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4
20xx年即将过去,只剩短短的几天,所有人都在规划属于他们的20xx,而我不是,因为我坚信“计划赶不上变化”20xx年的每一天过得跟复制似的,没有意外,没有惊喜。我希望在20xx年,在我人生的舞台上,展现出我最好的那一面,给我即将要说再见的母校留下最美好的我,给我在这初中生活的末尾画上最完美的句号!在这里我许下我的新年愿望,希望他能实现。
我希望在20xx年我能有一个差的记性。因为我挺羡慕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就算是流泪也有大海遮掩,什么都记不住其实挺好的,不会有烦恼,常常开心。
我想在20xx年有个好成绩。因为我不想让父母再为我是否能考上高中而担心,为我的前途而担忧。虽然我们现在都嫌我们自己的父母心烦,但总有一天我们恍然大悟,父母是我们花心思,花时间最少,却最爱我们的人。
我想在20xx年做个开心的人。开心到别人看到我也会变得开心。
我想在20xx……。我想要的太多太多,也许是我太过于贪心了,但是有了心愿我才会去努力,去奋斗,有了压力才能转为动力。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为了生活下去,不懈地拼搏奋斗,祈求达到追求的目标,实现美好的人生愿望。这种心愿是支撑我们向前运动的动力所在。美好的心愿,是建立在奋斗的基础上,而且会为这种心愿付出人生的所有--时间精力还有物质财富。在追求中前进,在奋斗中接近目标,一步一步地向着心愿的目标挺进。一些心愿如期达到,一些心愿几经周折,最终完成,一种欣慰的满足感填充于心灵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