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11
嘿嘿,大家新的一年肯定有一些新的心愿吧?是啊,你们的心愿是什么呢?有个学霸朋友说,新的一年要学习更上一层楼,越来越好,嘿,这是所有学生的心愿吧,不过我可不是这个心愿。有个财迷朋友说,新的一年要万事如意,财源广进,要有好多好多的钱来买东西嘿嘿。这是所有,小财迷的心愿吧,哈哈不过我也不是这个心愿。有个吃货朋友说,新的一年要吃遍天下所有的美食,能有很多好吃的东西。都不是,是不是有点好奇我许的什么心愿呢。
我有个爷爷,一直是多病多灾的,手脚也是不太灵活的,还有点静脉曲张,而且还有三高的毛病,血压是非常之高,这让我很苦恼,全家为了爷爷的病情真是操碎了心,而我也是看着以前疼爱着我的爷爷,总是喜欢慈祥的笑着的爷爷现在就这样病恹恹的趟在床上,我的心情突然就降到了冰点,突然有一个强烈的念头,我不想爷爷离开我。又快到新年了,我突然就牺牲了自己之前想要许个成绩越来越好的心愿,我想了想,决定许,让全家人都健健康康的一直生活下去,能快乐幸福。也许我这个心愿不一定会实现,可我觉得如果能让父母爷爷奶奶我所有家人身体都健康, 还能快乐的活下去的话,我觉得我的成绩其实根本就算不得什么,多希望我的愿望能成真呵,不过如果许了这个心愿,有天神能感知到的话,那该多好啊。我相信我的家人一定会福寿天长的,至少我愿意相信,我的家人一定会福寿安康的吧。
我新年的愿望,没有那么多,我也没有那么贪心,我就希望我能和我的家人一直好好的生活,永远,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