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10
新年的钟声响起,新年来了,我唯一的心愿能实现吗……
在家里面,总有着每天吵闹的爸爸妈妈和独自悲伤的我,我不能阻止什么,我也不知道去阻止什么,生活在这个没有爱的家,我能有什么感受。没有谁能懂得我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每当爸爸妈妈吵架的时候,我只能戴起耳机,让狂热的歌声充斥着我的心,去抚平我难受的心。
有一次,我走在繁华的大街上,忽然身旁擦肩而过了一家人。他们手牵着手,连声洋溢着欢乐的笑,小女孩抬起童真稚嫩的脸,望着旁边甜香的冰糖葫芦,撒娇着对爸爸说:“爸爸,爸爸,我要吃冰糖葫芦,冰糖葫芦。”爸爸捏了捏她的鼻子:“好,爸爸给你买。”妈妈笑着说:“就你疼她,呵呵!”看着小女孩拿着冰糖葫芦一脸幸福样的吃着冰糖葫芦的样子,心里羡慕极了,这些场景,不就是我心里一直梦寐的吗?什么时候我也能这样呢?心里有些酸酸的感觉,然后,一个人难过的走向繁华大街的尽头。
新年的时候,我想许一个很简单很简单的心愿,我希望:爸爸妈妈不要再吵架了,我们一家人也能想他们一样,快乐幸福的逛着大街,托着手,然后笑着讲着有趣的事。我的愿望真的很简单,我真的很想实现,我只要过着和别人一样的生活就好。
有时候,我都忍不住让眼泪倾泻而下,我真的忍不住了,当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眼睛不知道怎么了,有点干涩的感觉,鼻子也不知道酸成什么样了。我知道,这个新年心愿一定会实现,因为我会努力去实现的。
新年钟声又想起了,我的心愿一定会实现的,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