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新的一年就要来了,回望20xx,我有很多愿望没有美梦成真,我希望20xx年会给我带来运气,助我实现愿望的一年。
新年心愿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相信我跟大家一样有许许多多的新年愿望。我就来讲讲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第一个新年愿望就是学习能够更上一层楼,我的学习怎么来说呢,平常的时候基本不固定时好时坏,只是在有些学科上下的功夫不够深,所以我希望我能在新年里找到学习的好方法,也希望学习成绩能提高,不是短暂,而是长久的保持好的成绩,把身上的一些坏毛病赶跑,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
我的第二个新年愿望就是能够把作文写的很优秀,这也源于我对读书的喜爱,和对文学创作的热爱,可能在放假,闲得无聊时总会找几本励志的书籍来看看,我不仅仅要看,在看完每个章节后我都会用10-15分钟的时间来用自己的话概述一遍,在新年里我希望继续保持我对读书的喜爱之情,也同样希望在新年里文学的创作我越来越好,我知道如果想当一个优秀的作家那就要有超乎凡人的想象力。我对自己文学的创作很有自信,只要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我相信我会写出优秀的作品,创造出受人喜爱的书籍,和书交朋友,让书成为大家的良师益友。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在新年里能够和爸爸妈妈一起快乐的去旅游,我很少出远门也几乎没有怎么出远门,基本都是在家学习和练习写作,希望新年里能积极的参与户外活动,锻炼锻炼自己的身体,强健体魄,少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让自己的眼睛到外面去看看,让自己的眼睛度数不要再升高了,让我去感受大自然的变化和大自然的美好。
最后,祝我的爸爸工作顺利,祝我妈妈越活越年轻,也祝我的家人们身体健康,祝我的同学,朋友,老师们家庭和睦,幸福安康!希望编辑老师能我一些好的或需要改正的宝贵评价,让我对文学创作更上一层楼。20xx年,我希望我的新年愿望能在我的努力下,奋斗下,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