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14
新年的钟声响起了,新年来了,我的唯一的新年心愿能实现吗……
在家里面,总是只有着孤独的我,而我的爸爸妈妈几乎天天都在上班,我并不能说什么,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生活在这个很少有人陪我的家里,我能有什么快乐。没有谁懂得我在心里想什么,每当爸爸妈妈上班的时候,我只能玩一下电脑来消磨时间,如果我觉得太孤独的话,也只能让泪水来陪伴我。
有一次,我走在繁华的大街上,从我身边插身而过的一家人,一个小男孩骑在爸爸的肩膀上,连声洋溢着欢乐的笑,小男孩望着旁边的棉花糖,撒娇着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想吃棉花糖,棉花糖。”妈妈捏了捏他的鼻子,说:“好呀,妈妈给你买。”爸爸笑着说:“就你疼他,呵呵!”看着小男孩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我的眼睛马上涌出了苦涩的泪水,心里羡慕极了。这些陪伴,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吗?心里又有了一种酸酸的感觉,然后,一个人走向了繁华大街的尽头。
在新年的时候,我想许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心愿,我希望:爸爸妈妈不要再天天上班了,留多点时间来陪我,我们一家也可以向他们一样,手牵着手,然后一起笑着,边讲有趣的事情边逛街,我的心愿真的非常非常简单,我真的很想实现,我只要过和别人一样的生活就可以了。
有时候,我忍不住让泪水倾泻而下,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每当我看的这篇文章时,我的眼眶里就挤满了泪水,鼻子也不知道酸成什么样了。我知道,我的这个简单的新年心愿一定会实现的,因为我会努力的去让它实现。
新年的钟声再次响起了,我的心愿肯定会实现的,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