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7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让人感动的人和事,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照亮了人们的心灵,有一件事就像星星一样深深地照在了我的心头上。令我久久不能忘怀。
记得那天我正准备去学校上课,突然我感觉肚子痛,然后我去了厕所上完厕所后已经是7点50分了,如果我不能在十分钟之内赶到教室,就会被罚站,所幸,电梯很快就到了,我在心里输了,一口气,电梯门一打开我就呆住了,原来,电梯里的人早就满了,根本没有空位,我好不容易挤上电梯可电梯却滴滴滴的想,好像在提醒人们,超重了,下去一个。人们不约而同地把目光转向我好像在说想朋友挤不下来了,等下一趟吧,如果不能挤上这趟电梯就很有可能迟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就在这时一位快递员叔叔走下了电梯,他看起来三四十岁长的眉清目秀,五官非常端正,简直就是一个小鲜肉。他用手抚摸着我的头,轻声说快走吧,小朋友,我走进电梯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刹那间,那位快递员叔叔的身影变得高大起来。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可他令我记忆犹新,那位快递员叔叔的身影至今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