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10
2018年5月12日时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级的大地震。从那一刻起,全世界知道了汶川这个名字。 地震造成伤亡惨重,目前已有两万多人遇难,数万人杳无音信,无数亲人骨肉分离。地震带来的后果令人惨不忍睹,地震背后的故事令人感天动地。四川省德阳市的一所教学楼倒塌。在地震发生的那一瞬间,该学校的教导主任谭千秋双臂张开趴在讲台上,身下死死地保护着四位学生,无情的石头打在了谭老师的身上,四位学生都获救了,谭老师却永远停止了呼吸。
谭老师无私的爱让人感动,解放军的英勇救灾让人感动,白衣天使的救死扶伤让人感动,爷爷的话让人感动这一幕幕感人的故事让后方的人爱心涌动。人们纷纷为灾区捐款捐物献血,动人的故事汇成了河,流淌在每个人的心中。因为有了这些感动,我们团结在一起;因为有了这些感动,我们的手拉得更紧,心贴得更近。我的年纪虽然还小,但是我会尽我的一份微薄之力,和全国人民一起帮助灾区的亲人,让他们平安渡过难关,重建幸福家园。让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