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15
大家肯定还记得前几个学期,有三位香港小朋友来到我们班做客,他们分别住在我们班三位同学的家里。在三位香港小朋友的身上有一件事令我感动不已。
在三位香港小朋友要走的时候,我们班为他们举行了一场主题班会。主持人安排了香港小朋友与住家相互交换礼物等节目。当三位香港小朋友准备和我们分开的那一刻,我不禁潸然泪下。有可能是因为在平时点点滴滴的小事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有许多同学的泪珠都已经在眼眶中打转了。赵依凡与曾秋铭拥抱了一下。互相说了声:“再见了!”。赵依凡哭了起来,因为他们两将要离别。香港小朋友走了以后,我们班的女生都跑进女厕所开始哭起来。我也想哭出声来,只不过我强忍着而已,不让泪珠掉下来。到现在,我还对这件事记忆犹新,我们班的同学是多么得重感情啊!。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界上,友谊才是最重要的。这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