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4
以前我没见过北斗七星,因为城市的环境污染日益严重,晚上各种各样的灯光把天空照的别说北斗七星了,我就连星星我也好像从来没有见过,只在电视上和电脑上看过。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新乡的八里沟玩,让我第一次见到了美丽的星星。
玩了一天之后,我坐在宾馆的院子里休息,不经意间抬头,猛然发现:有星星!我兴奋极了,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看见星星啊!我贪婪地看着天空:乌黑,广阔的天空上东一颗西一颗的洒满了星星,发出微弱的光,这是怎么美的情景啊!我不时地发出感叹:啊!这一颗好亮!哎呀!这一颗好大!我开心极了。突然我发现有七颗星星明显的连成了一个图形,勺子!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给迷途的人指引道路的北斗七星?我竟然见到北斗七星了!我竟然见到北斗七星了!我大喊着跑进了宾馆,连忙把妈妈叫了出来,生怕北斗七星待会不见了。妈妈看了看,说:“哇,真的是北斗七星啊,没想到我还能再见到北斗七星了。”说着,她给我讲起了小时候看星星的故事。就这样,我一边看着星星,一边听着故事,享受着这令人感动的时刻。
真的,看见星星的那一瞬间,我被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