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11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令我感动的事。印象最深的是要属最近的篮球比赛了。
那次,是与饮马井巷小学打比赛。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大家丝毫不敢放松。前两个小节打下来,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刘老师把我换下来,把小戴换了上去。
小戴长得不高大,而且手臂有旧伤,就在昨天训练的时候,她还重重地摔了一跤,膝盖上擦破了好大一块皮,当时流了好多血。我真替她捏把汗。
可是,小戴却像没有事情一样,轻松地上阵了。她在场上的表现让我十分吃惊,她一脸严肃,盯着对方,就像一只发怒的狮子,横冲直撞地跑动,带球真是如入无人之境。对方看到她如此的气场,有点不知所措,一时竟被打蒙了。她趁机使出全身的力量投进了一个关键球。发出了一声咆哮。
“球进了,球进了!”我们欢呼雀跃地抱在一起热泪盈眶。刘老师也在一边鼓掌。小戴用坚强的毅力为我们打开了胜利之门。
那个瞬间,我的内心漾起一番感动之情,小戴明明膝盖上有新伤,但是,她根本没有顾及个人的伤痛。她用坚韧、毅力、勇不服输的精神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我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