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13
新学期开学以来,我第一次在学校食堂吃午饭,每天这个时候,班主任许老师总是和我们在一起,关注我们,直到我们每一个人吃完饭,她才离开,看着许老师关怀的眼神,我很是感动,在这一瞬间,让我想起上一年级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
那是一年级上学期的一天早上,天气不错,秋高气爽,我背着书包兴奋地走进了学校的校门,心理想着今天要做的事情,快要到班上时,忽然被地上的不明物体绊了一下,跌到了地上,低头一看,原来有块石头,这时才发现自己的鼻子,额头都跌破了,鼻子上已经开始流血了,赶紧用手捂住鼻子,走进了教室,许老师早已到了教室,看见我这个样子非常吃惊,赶紧带我去学校的医务室,好在情况不是很糟糕,很快就得到了治疗。在安排妥当并向我了解当时的情后,老师打电话通知了我家人,妈妈到学校看到我的伤已经得到了治疗,被照顾的很周到,也是十分的感动。
看着许老师离开食堂的一刹那,回忆起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联想自上小学一年级以来,学校老师们的言行,真是“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老师不愧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也是令人感动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