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8
在一次次的生活故事中,你曾有过自己的梦想吗?这些梦想曾被谁阻拦吗?在《别让任何人偷走你的梦》中就有过这种故事:老师让孩子们写一篇《我的志愿》,可这位美国孩子却写了他自己的梦想,说想要拥有一个农场。老师批评他胡思乱想,可他坚持自己的理想,用自己的努力把梦想完美地实现了。这篇文章说明了只要相信自己的梦想,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实现这个梦想。
在我的生活中也有这种类似的故事,我曾想当一位著名的书法家,可我的母亲说:“你现在连字都写不好,还去学书法。”我立刻反驳说:“谁说字写不好书法就写不好呢?”在这之后,我立刻报了书法班,可老师总说我写不好。妈妈说:“你现在总相信,你写不好字了吧。”我坚持自己的理想,斩钉截铁地说:“那就换老师吧。”我又去找了另一位书法老师,可还是一样的结果。但我坚持着,又断断续续找了几位老师,练了一段时间,都不是很满意。直到最后我到了邹建平老师那里,半个月、一个月、一年、两年,我的书法作品获得一个个奖项,学校里、区里、市里、直到全国的奖。我的努力没有白费,隶书、楷书、行书,我都学会了,我用我的努力实现了自己梦想。
这让我真正明白了,要坚持自己的观点,只有用水滴石穿的努力就一定能完成自己的梦想。让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梦想,张开自己那双隐形的翅膀,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的飞翔,一定会飞往自己的理想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