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2
在我第一次敲响架子鼓之前,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学习架子鼓的小小少年。
在我的印象里,架子鼓总是出现在人山人海的演唱会上,鼓手表情很酷、穿着很酷,踩着节拍打着架子鼓的样子更酷,我向往站在舞台上敲着架子鼓,成为这样一个酷男孩。妈妈带着我来到架子鼓兴趣班,让我鼓足勇气向着这项对我来说十分陌生又新奇有趣的兴趣靠近,接触起来,才发现大不一样。
别看鼓手表演时精彩纷呈,动作行云流水,其实这可是一项很难入门的乐器呢,比起吉他和钢琴之类的乐器,架子鼓显得格外的个性和特色鲜明,记得老师握着我的手敲响第一只鼓面时,我的心也跟着颤抖了一下,几乎是立刻爱上了它的声音,在我能够敲出一段曲调的时候,别提多开心和满足啦。
我期望我可以学好架子鼓,早日成为一个酷男孩,感受到音乐的精彩。音乐有种神奇的力量,如同翅膀一样,带我们飞向大千世界,学海也无涯,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等待着我去“开发”呢!就让我带着好奇心继续前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