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12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转眼就来到了20xx年,这时的汽车早就变样了。
现在的汽车不仅能在陆地上行走,也可以在天空中自己翱翔。样子也是千变万化,可以依据自己喜欢的来改变。人们再也没有了堵车的烦恼,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两边的把手就会变成翅膀,翱游于天空,天空中也有红绿灯。如果你在天空中要休息的话,可以任意找一朵白云成为你的栖息地,按一下白色按钮,车会变成一幢房子,家俱、员器应有尽有,让你在空中过宿。开车途中,如果累了,按蓝色按钮,开启无人驾驶系统,车会自动行驶,座骑也会平摊为一张床,任我们休息。饿了的话也不用担心,按紫色按钮,前面会出现一个抽屉,根据自己的爱好放入食材,过不了几秒钟,一盘美食就会盛上。汽车也是观光车,如果遇上美景,按黄色按钮,车会变成敞蓬式的,可也有一层透明的保护罩,已防风吹得我们头发乱飞,影响视线。
现在的汽车能上天入地,自由出入海洋。按青色按钮,车身可变成鱼状,一来十分美观,二来可以与鱼近距离接触,因为鱼状可以让它们认为是自己的同类。鱼儿们就不会害怕躲避。车是防水的,如果认为在车内看得不过瘾的话,可以穿上特制的衣服,走出车,领略海洋的无限魅力,这种衣服让我们走在海底世界里如履平地,衣服和车内的方向盘相通,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
虽然现在并没有这样的汽车,不过我相信在科技发达的今天,这种汽车一定会发明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