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15
我有一个特殊的梦,一个继承古人理想的梦,一个无法实现却天真美好的梦——飞天。我想拥有一双翅膀,一双能在天地间自由翱翔的翅膀。有人说这个梦是我的异想天开,想飞翔在空中那是白日做梦。
而我却说:“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在梦里,我们可以畅游整个世界甚至宇宙,探索宇宙间不为人知的秘密,这该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啊!”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鸟瞰世界,寻找需要帮助的人,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比如有一个人在沙漠中将要渴死了,就如一朵盛开的鲜花将要枯萎,你说,我能坐视不理吗?对,我不会,我会当他的指路灯,为他照亮从死神手里逃生的光明之路,帮他找到沙漠绿洲。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当贫困儿童们的眼睛,替他们看到整个世界,然后为他们讲在别的地方发生的故事,他们一定会听得津津有味,完全沉静在奇妙的故事情节里。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向大海,去听大海唱歌;我会飞向森林,去呼吸新鲜的空气;我会去跟白云打招呼,跟风姐姐做朋友;跟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做朋友。
让我们展开梦想的翅膀,吹响那着理想的号角,飞向那浩瀚的宇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