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有些人不只有一个、二个、三个……还有人拼命努力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们做到了;没有做到的可以在想象中实现。
梦想的翅膀
今天,我要给我自己的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让它要想象有国度自由翱翔。
我想象我是一名教师,我的教学方法独特又有效果。我长着一头乌发,戴了一副眼镜,大眼睛、挺鼻子、小嘴巴。从不批评学生是我的一大优点。一次,一位女同学,我吩咐她帮我把作业本搬上去,并且登记好。她正在搬的时候遇见了一位她的好朋友说:“我们一起玩牛皮筋吧!”“好呀,不过要等我做好事情再说。”她说。“再不玩就没时间了。”“嗯”。说着马上就到了教室,她把作业本随便一放,还忘记了登记。我随后走到教室,看到零乱的作业本和正在玩的她,我准备教育她一翻,她在我面前惭愧地羞红了脸。我对她说:“做一个人要有责任心,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能因为外界原因而把自己该做的事,只做一半。下次记得就行了。”
其实,那位女同学就是现实中的我她是我的一面镜子,没有责任心是我需要努力改正的地方。通过这件虚无的事情让我知道了自己的缺点,我在生活中也要树立自己的一面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