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13
有句话说“人因梦想而伟大”,每一个人心中多少都会存有一个愿望,而我的愿望是想当一位发明家。
为什么我想当发明家呢?因为我想要发明一个令全国人民赞叹的东西,那就是大家都喜欢的“自动写字机”。每当我写功课,写到筋疲力尽时,就会很希望世界上有这种机器,这样就可以免去用手写字的麻烦,这个发明如果被我研发成功,一定会广受学生们的欢迎!
假如这个愿望可以实现,我就可以把每天的回家功课交给自动写字机写,这样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另外,我这个发明对于知名的店家也非常好用,例如:有人打电话来预约时,就能叫“自动写字机”把预约的名单写下来。这台机器虽然很方便,但是若是太依赖它了,大家可能会渐渐忘记汉字要怎么写。所以我觉得物品就像人一样,没有十全十美的,至少都会有一个缺点,不过我如果发明了它,一定会想办法把它做到完美无缺。
那些发明家虽然不一定很会读书,但我觉得还是要用功读书,取得各方面的知识,就像爱迪生说的:“不能只靠运气,要付出九十九分的努力。”,所以我一定要在课业方面更加努力,才能实现梦想。
“梦想使单调平凡的人生有了色彩”,但是要完成梦想,就必须要一步一脚印的靠自己实现,不要只想一步登天,因为我相信“皇天不负苦心人”,只要肯努力,梦想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