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9
在追梦的道路上,每一段旅程都蕴藏着美丽的风景。
今天,班主任一大早给我们看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梦想。
而梦想,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熟悉,因为有梦,人生才能够精彩地活着,为了梦想,一定要付出,梦想才有一定的动力。
当看到 13 岁的跳伞运动员,承受着强度很大的跑步训练时,我不经愣住了,在她眼中的梦想,需要多大的付出呀!因为梦想就是动力,当他们定在凳子上时,是经历过多少的泪水和辛苦劳作,因为有梦,所以坚持。
有梦想就有动力,梦想是一种不竭的动力,让你不断燃烧内心的小宇宙,激发对美好生生不息的渴望。这种力量会让你有梦就要坚持。
其中人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蹈老师廖智,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无情的地震夺去了她的双腿,让她失去了她的女儿,在经历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很难想象他所受的痛苦,然而她又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因为有梦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翅飞翔。
有梦就要坚持,梦想的实现并非一朝一夕,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需要付出的努力和坚持,汗水甚至泪水不抛弃不放弃。 让我们一起追寻我们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