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7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梦想,梦想有自己的追求。凝视夜空,思考梦想和现实,星空是如此的灿烂和宁静,就像沉默和开放的花朵展示他们美丽的梦想。散落在大地上的柔和的月光让我有无限美好的遐想。梦是美丽的,它比现实好,比幻想现实好,是对未来的美好愿望。星星让天空更加明亮。有了鱼,大海会更快乐。
有一个梦想;生活会更加精彩以前,我的梦想是可变的昨天,在看了消防员英勇战斗的新闻后,我想成为一名消防员。今天,在看了考古学家挖掘古墓之后,我想再次成为一名考古学家。明天,我不想做作业。我想再次成为一名教师。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梦想不能随意改变。这是一个人的目标如果你随意改变,以前的奋斗难道不等于零吗?并非所有的梦想都在一两天内实现。这需要艰苦的工作和耐心的等待。梦想成真时是美丽的,但美丽的背后往往是艰辛和挫折。如果梦是摇篮,它们是用坚硬的树枝编织而成的。如果梦是一片海洋,它们是由经验的点滴积累而成的。如果梦想是一片森林,它需要一千年才能成长。
梦想的天空中有无数的星星,天空是无限的。梦想是无限的。他们可以自由想象,想象未来的美好,期待美好事物的一天一天的到来。天空的天空让人有美好的愿望。星星像梦一样一个接一个地闪烁着光芒。梦想显示出诱人的成就和希望。一个美好的梦想就像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但是路边布满了荆棘。当梦想即将褪色,也许成功就在几步之遥。坚持你的梦想!让梦想展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