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4
人们常说:有了梦想才有了动力,才能去追求有意义的梦想。
小时候我有一些美好的梦想,每当我说起我的梦想时,爸爸就亲切的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等你长大了,你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踏实地去做,努力地去做,将来有一天,你也会拥有你所想要,有意义的梦想。爸爸的话想一颗生命力极强的种子在我幼小的心田里发芽。从此在我学校学习期间,我都会认认真真的学习,认认真真地听课。有了知识才能去发展,有了知识才能改变命运。有的人学习,可以不顾一切。
我记得张海迪,她是一位残疾人,小海迪在很小的时候不幸得了一场重病后双腿瘫痪。但她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坚持不懈,拼命去学习,在没有老师辅导的情况下,完成了小学,中学,大学的所有课程,且成绩非常优秀,后来还成为了一位有名的作家。我还记得桑兰,她也是一位残疾人,但她不屈不挠,坚强勇敢,最后以优异的成绩,拿到了世界的体操冠军。
几乎所有的梦想都会接受现实的考验,他们的生命价值就在于完成自己的梦想。
等长大了以后,我会用自己的生命来挽取,我人生的有意义的梦想,那这个梦想也是人生的梦想。
在学习中,我会加倍努力学习,不断地增长知识,也会一天天成长。每个人的梦想都要努力的去追求,我想有了追求,有了梦想的翅膀,就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