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3
什么是梦?梦想是一个人做事前进的动力。虽然梦想很遥远,但只要我们坚持朝着梦想的目标努力,一定会有所收获,有所成就。
梦很远,也很近。当你想全心全意去实现的时候,就唾手可得。但是,如果你只能去想,而不会去努力去争取自己的目标,你的梦想就会离你越来越远。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最终结果。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可以不后悔地告诉自己,至少我们为梦想付出了努力。在梦想的旅途中,会有很多绊脚石、困难和障碍。大多数人会因为那些困难而放弃自己向往的宫殿,只有少数人会有勇气无所畏惧地面对困难。
也许你在梦想的路上失去了很多,但只要你坚持下去,你会发现你收获了很多。不要在梦想的道路上气馁,在这条艰难的道路上你总会遇到困难甚至无数的危险,但你要知道,你已经走过了一条艰难的路,这意味着你也在成长,在进步。梦想只有少数人才能实现,但你有坚定不屈的信念。只要知道自己能行,就一定能行!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做梦总有两种方式。第一跳是不懂得珍惜和坚持的人选择的方式。这是大多数人会选择的方式,因为不需要任何思考。第二跳是极少数人会选择的路。这是一条艰难的路,只有有决心的人才会选择,但总会有人完成这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