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10
每一个人都是上天所眷顾的,都有一双翅膀,带我们飞过绝望,在无形之中,保护着你。
我今年将迎来中考,每天总会对待来源于不同的人的压力,我妈妈经常说:“这是你人生的第一步,意味着你今后的前途。”老师们也对我说了些抱有期望的话,使我内心中的压力如山一般,不断的往下压,还没来得及喘一口气又有新的压力往我身上压下来了。
但,每当我疲惫劳累时,打开窗户,闭上眼睛,感受着万物所带来的轻抚,又觉得有一双翅膀带着我不断地向前飞行,让我感到未来在不远处向我招手,可是,面前却有一条宽宽的河流,河中流淌着语文、数学、英语……,好多的难题,不停的困扰着我,我卡住了,停下了我前进的脚步,我抬起头,那双翅膀不断的挥舞着,好似在鼓励我一般,我又感觉到自己的信心满满的,一股劲在我的血液中沸腾了。我,猛然惊醒,拾起书本,坐回桌旁,认真地看起每一门学科中的知识。
每当我失败时,,它也会帮助自己,飞过绝望,寻找希望。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真的能够让我“天高任我飞,海阔凭鱼跃”的翅膀。
当然,我也明白,只有当我闯过中考这一关后,就真的离我的梦想更近一步了,让我有一双翅膀在未来的天空中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