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1
昨天,我们237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护蛋行动,这次行动代表着让我们体验父母的艰辛,在说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要感恩父母。
昨天一早,我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很好的鸡蛋,然后给它涂上了颜色,我又给它画了一张脸谱。还给它画上了嘴巴、鼻子,最后画上了眼睛。那眼睛可有神了,直瞪着前方,所以我给它取名为“雷凌”。
过了一会,我吃完早饭,带上我的“雷凌”去学校。刚已进教室,我发现许多同学都来了。几乎每个同学都带了鸡蛋。大家有说有笑,我发现他们的蛋有的花花绿绿,有的黑漆漆,还有的没有一点颜色,就是一只普通的蛋。
上数学课了,向老师走进教室。上课的时候,有几个同学忍不住偷偷地拿出了鸡蛋开始玩了起来。结果被向老师看到了,他二话不说就没收了他们的鸡蛋。刘锦岳和张家瑞垂头丧气的,因为他们蛋OUT了。
很快,时光流逝,一下子就到了放中学的时间。就在这时候,我背着书包准备跑出去,一下子鸡蛋撞到座位的角上,砰的一声,鸡蛋牺牲了。里面的蛋黄一下子全流了出来,太脏了,我只好丢了这个鸡蛋。
今天,虽然我的鸡蛋碎了,但我也体会到了父母的艰辛,我也已经长大了,这全是父母的功劳,我一定要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