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0
星期四,老师让我们带一个鸡蛋宝宝来学校,我们全校同学进行一次护蛋体验活动。我可兴奋了,三步并作两步蹦蹦跳跳地上了床。
第二天早上,我把蛋宝宝装饰了一番,再用五、六层餐巾纸包好“蛋宝宝”,装进一个盒子里,鸡蛋舒适的“家”做好了,我把盒子拿在手上,就去上学了。
一路上,我可担心我的“宝宝”了,为了防止鸡蛋被撞破,我就用手紧紧地握住盒子,祈祷着:千万不要破啊,为了照顾你我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呢!
第一节课下课了,我和同学一起玩“编花篮”。过了一会儿,我的小盒子居然从我的口袋里掉了出来,我连忙捡起盒子一看,谢天谢地,幸亏鸡蛋没被摔破。我以后可不能这样了!
接下来一连两节课的下课时间我都没敢去玩,紧紧地守在它的旁边,轻轻地抚摸它,哄它入睡。
中午到了,我吃完了饭,就把碗放到了盒子里。半路上,一个调皮的小朋友冲了过来,把我的盒子撞到了地上。“完了,蛋肯定破了。”我打开盒子,幸好蛋只破了一点点,不碍事。我紧紧地抱着它心里有种温暖。
最困难的时候要算放学了,我一走出校门,人山人海,我拼命地避开人群,不让他们撞到我的”蛋宝宝”。
经历了重重难关,终算到了家里。我叹了一口气,躺在沙发上想:我保护一个鸡蛋一天,已经很累了,可父母养育了我十一年,肯定已经非常地辛苦了,以后,我一定要用行动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