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7
昨天,颜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每个人带一个鸡蛋。我们都不知道颜老师的葫芦里卖了到底什么药。
第二天,我们带着鸡蛋来到了学校,颜老师终于告诉了我们为什么要带鸡蛋。原来是要开展“护蛋行动”。就是把鸡蛋放在口袋里,当成自己,并要像当年怀孕的妈妈一样,好好的照顾肚子里未出生的宝宝。规则:鸡蛋一整天都不能拿下来,直到放晚学。我信心满满:不就是鸡蛋在兜里揣一天嘛,难不了我。
唉,真是不试不知道,一试才知道啊。做早操时,我可算是小心翼翼。一手护着蛋,一手还得做动作,两条腿也不敢抬高,有时甚至动作都跟不上节奏,手忙脚乱的,好笑极了。再看看其他同学,哈,都跟我一样。做完早操便迎来了大课间活动——接力比赛。轮到我了,我都不敢跨一步,生怕口袋里的鸡蛋宝宝滚出来。
最尴尬的要数上厕所了,真让我不知所措。如果蹲下去,鸡蛋很容易压破,可不蹲,憋着又难受,最后我只好双手托着蛋上厕所了,真是苦不堪言啊!
虽然我只当了一天的“孕妇”,但却尝尽了苦头。
想想妈妈十月怀胎,多么不容易啊!父母在我们身上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我们真应该好好唉父母,用自己的成绩去报答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