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5
十一假期,老师的作业里有一项护蛋行动,同学们都不知道是什么。下午老师告诉我们,护蛋行动就是把一个生鸡蛋放在你的身边一天一夜,要保证它不破。
回到家,我一想自己马上就要做“鸡妈妈”,就兴奋不已。妈妈把一个生鸡蛋放进我的上衣口袋里,护蛋行动便开始了。我做了几道语文题,妈妈对我说:“婆婆来了!”婆婆转眼间便出现了。我一看见婆婆,便马上跑过去。妈妈说:“小心你的鸡蛋!”我立刻一个急刹车,摸摸鸡蛋没有事,我才放下心来。
保护鸡蛋最麻烦的就是上厕所了。鸡蛋放在衣服口袋里,一不小心就会滚出来。最后,我只好用手拿着。晚上睡觉的时候,婆婆看到我的鸡蛋,一把抓了过去,还说我调皮。就这样,第一次护蛋行动以失败告终。
第二天上午,我总结了前一次的教训,告诉了家里所有人这件事。我又一次把鸡蛋放进了口袋里。一上午,我的小鸡蛋平安无事。下午,我在班级qq上看见我们班有好多人的鸡蛋坏了,于是,我更加小心地保护鸡蛋。晚上睡觉时,为了防止我翻身把小鸡蛋弄破,于是,我把鸡蛋放进塑料袋子里,把袋子套在我脖子上。躺在床上,我根本睡不着,便胡思乱想起来,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一看,鸡蛋还是好的,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通过这次护蛋行动,我明白了妈妈十月怀胎很不容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