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3
今天下午晴空万里,我们来到预备接力赛的现场,同学们的议论声不绝于耳,因为这次的接力赛与往常不同,我们拿着红白相间的接力棒和自己的“蛋宝宝”走进赛场,老师要求比赛接力也要照顾好各自的“蛋宝宝”。
我紧紧的用手护着我的蛋宝宝,只见赛场上的小张一手拿着接力棒,一手握着蛋宝宝,快到终点时却把蛋宝宝当成接力棒传给了下小王同学,小王同学更悲惨,由于护蛋不慎,给蛋宝宝来了一次大蹦极,摔得粉身碎骨,同学们的蛋宝宝一个个的陨灭了,我不禁也为我的蛋宝宝的安慰操起心来。跑步是我的强项,我要是也跑得那么“龟速”,岂不成了笑柄。但我一跑快,蛋宝宝的安全问题又受到了威胁,我心里矛盾极了,有什么两全齐美的办法吗?“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有个想法从我脑子里蹦了出来,我从口袋里取出随身带的餐巾纸在蛋宝宝的周围厚厚的给它垫里一层褥子,这样不是就不怕碎了吗?我心满意足的又参加到比赛当中,比赛时我用手一直都捂着口袋,我似乎感觉到蛋宝宝七上八下,痛苦的蜷缩在角落里,我恨不得快点到达终点,当我看到蛋宝宝安然无恙,我才松了一口气,我和我的蛋宝宝又顺利的闯过了一关。
短短几天的护蛋行动让我深刻的体会到父母大人养育我们的艰辛和不易,我只是照顾了一颗没有生命的鸡蛋就让我手忙脚乱,“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父母的恩情我们无以回报,只有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