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15
一天,我和妈妈去买菜,看见有一个小孩手里捧着着一只小鸡。
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小鸡。”妈妈说:“买完菜再买。”我说:“好吧。”买完了菜,我和妈妈就去买小鸡,我看见那边有一群人围在那边,我就挤了进去,我的眼睛睁大了,一个箱子里有好多的小鸡,它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一起讨论事情似的。我先买了一只小鸡带回家。回了家以后,我把它放在地上,我发现刚出生的小鸡,平衡能力很差,刚走了几步,就摔倒了,摔得它一直乱叫。我又发现它很贪吃,每次都趴在碗上吃。我还发现它很孤独,一直向外面看,看见我家的毛毛玩具,就跑过去叽叽地叫着。后来我又叫妈妈买了三只小鸡,这回它们每只都开开心心的叫着。也许这就是小鸡之间的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