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2
我在学校里听小朋友们说海洋宝宝长大之后能变成海洋球,而且还会生宝宝呢。
我听了觉得很奇怪,于是让妈妈给我买了一袋海洋宝宝。海洋宝宝小的时候很小很小,小得像我们的眼珠一样,但颜色很漂亮,有粉色、蓝色、紫色、橙色……真是五彩缤纷。
我想:海洋宝宝那么小,怎么变成海洋球呢?于是,我跑去问爸爸,爸爸说:你只要把海洋宝宝放在水里过一段时间,它就会变大了。我听了爸爸的话,高兴极了,立即倒了一盆水,然后把海洋宝宝放在盆里,过了五分钟,海洋宝宝果然长大了一点点,之后我又去看了半小时的课外书,再来看海洋宝宝,我惊奇地发现海洋宝宝已经变成了海洋球,变大了的海洋球非常软,用力一捏就会碎。而以前白色的海洋宝宝,现在放在水里已经变成了透明的珠子,如果把海洋球放在阳光下,就会发出一闪一闪的光芒,美丽极了!我想把海洋球捞上来,可就是捞不起来,他们像一群调皮的孩子,就是不肯上来,直到我拿其他的东西把他们捞上来,他们才肯上来。
现在海洋宝宝长大之后能变成海洋球的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可还有一个问题没解决呢,就是海洋球怎样生宝宝呢?我一开始想这个问题肯定是骗人的。但我还是试了试。把海洋球放到一个单独的瓶子里,过了一会儿,没有动静,我有一点失望,但我还是耐心的等了一会儿,终于,那个海洋球旁有一个小一点的海洋宝宝,我高兴得跳起来。
今天的发现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