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11
一天晚上,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得很兴奋。突然,爸爸对我说:“:是个好孩子,你去帮我把烟灰去掉。”我气呼呼地说什么时候:不让我倒,这个时候让我去。我说着,拿起烟灰缸。我一看,啊,爸,你怎么又往烟灰缸里倒水了?真的很脏。你下次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不然我不帮你倒。“好,好,”爸爸不好意思地笑了。“下次我会改的。”
我走到阳台,把脏水倒进花盆。第二天,我去浇花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花上的蚜虫不见了。我环顾花盆,发现花盆里漂浮着小蚜虫尸体。我想了想,是昨晚吗于是我拿起父亲的灰钢,把脏水倒进花盆。过了一会儿,蚜虫没有反应。我继续观察,过了几个小时,突然发现蚜虫和ADHD一样焦躁不安。
过了一会儿,有一两只蚜虫落了很久,啊!蚜虫终于被消灭了!这一刻,我心里很高兴,因为我已经消灭了蚜虫。不过,也是拜爸爸的灰水所赐!从这样平凡的事情中,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只要我们用明亮的眼睛和智慧的大脑去发现和探索,就没有什么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