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8
今天,爷爷奶奶带我们去市政府看喷泉。
我们来到了市政府喷泉地,喷泉早就开始了,后来,我发现了,那个能画成爱心桃的喷泉,是由两片铁扇叶合在一起组成的,经过机器控制,水经过冲击力,就可以从下面冲上去,一阵寒风吹过,冻得人们直打哆嗦,而且放的时候,还从音响里发出刺耳的声音,咦?这是什么声音啊?原来是喷泉打节奏的歌曲。到了很激烈的时候,中间立着的那根银白色的管子,喷出水来的时候,水就往我们这边移,打湿了身子,打湿了头,退了的时候,我就按顺序推,结果,发现了喷泉的动力是冲击力和动力发动机的动力才涌出来的。
到了家,我把我想到的和听到的告诉了爸爸和妈妈,他(她)们说我观察细心了,我听了心里甜甜的,从那以后我观察更细心了,处处留心观察,爸爸和妈妈说我有很大进步,我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