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快乐7
在礼拜天里,我最喜欢到游乐场享受刺激的快感,并且好好玩乐一番。
在游乐场里我最喜欢“海盗船”因为它很刺激,坐上船,想像自己是一个叱咤风云的海盗,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与无情的海洋搏斗,征服了狂风巨浪,征服了浩瀚 无垠的大海,把大海踩在我的脚下。我也很喜欢坐上旋转木马,彷彿自己变成一个威风凛凛的士兵,在战场上驾着快马拿着武器,奋不顾身的冲进设下陷阱的城堡, 对付令人胆战心惊且张牙舞爪的妖魔鬼怪后,把我心目中最美丽的白雪公主救出。还有一项是我在里面必玩的,就是——“飞天坐椅”,因为坐在飞天坐椅上好像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国王。乘着既好玩又刺激的魔毯,在广阔而无边际的天空中旅行,享受着跟顽皮的风玩躲猫猫的乐趣,欣赏着从高处俯瞰地上美丽的风景和千变万化的云,拿出看家本领表演魔术……等。
每一次玩了一整天虽然都累到精疲力尽、汗流浃背,不过不管再怎么累,我都不会忘记在游乐场玩乐的时候,是多么的高兴、多么幸福,因为游乐园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在那里有我童年最梦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