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快乐3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幸福快乐、充满好奇的童年,我也一样……
记得我6、7岁那年,我还不是很懂事。我在大伯家玩。我等到大伯一家吃饭的时候就跑到外面玩。玩着玩着就注意到了大伯的车子,我很好奇,车门一拉,居然没锁,就跑进主驾驶里。当我看到了车子的手刹时,我的好奇心“猛”的被激发了出来。这时,我想起了爸爸在开车的时候总会先放下这个手刹。但我又自言自语地说:“奇怪呀!”总觉得忘了什么,但爸爸在放手刹的时候,好像还踩着什么。奇怪,真奇怪!
等我想完这些的时候,已经过去好几分钟了。我又把注意力回到这个手刹上,就把手放在手刹上,思考着,如果放下去会怎么样?
我思考了许久,是“要,”还是“不要”?到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要”。
我把大拇指放在手刹的头上,按下去的一刹那,没想到车子猛地向前冲了出去,一下子就撞到了墙。
我蒙了,差点哭起来,我的心里却感到好刺激:操!吓死我了,是哪个混蛋发明了这么坑爹的,装置啊!
“??”的响声惊动了大伯,他跑出来看到这情况,把我狠狠的批了一顿……
事情过去了三年,当我再想起这件事时忍不住笑了出来,发现那件事原来这么有趣。这么难忘啊!以前那个幼稚的我已消失不见,但这段美好回忆却一直留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