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快乐8
童年,是一个人最天真的年代。
童年,是各人最多怀念的年代。
童年也是一个人认知或探索的黄金年代。
今天,我要讲一下我快乐的童年。
记得有次,我南下到佛山去钓虾。抵达了之后,我拿起竿子和钓饵去钓虾。把钓铒放钩子上,再让它沉下去。
我等啊等,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虾没有上钩;二十分钟过去了,虾完全没有上钩。又等了大约十五分钟,浮标往下一沉,"虾上钩了"我想。
于是,便拿起钓竿往上拉。虾似乎知道了它的处境,也和我周旋着。我拉竿,它拉绳,一个激烈的场面。尔后,虾被拉了上来,也激起很大的水花。接下来又钓上来几只虾,每只虾钓上来的时候,都在拼命挣扎,最后虾是钓上来,可是我已经洗了"凉水澡"。
记得还有一次,我去珠海旅游。在珠海长隆的一个酒店里的水上乐园里,我刚从滑梯上溜下来,想看一下全观。于是便到处走走。忽然,一股水流不偏不倚地射到我的脸上,我立刻用水枪反击,射完了才发现原来是喷水器。
现在,我的童年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是,那些代表我快乐的童年趣事还是在我心中回荡着。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童年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