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快乐11
童年生活是快乐的、有趣的、幸福的、美好的,童年生活就像一个七彩的万花筒,每一个色彩都是童年生活的音符,是我们成长的乐章,那些傻事令我记忆犹新。
记得有一次,我嫌土豆水太多,就把土豆装到篮子里,一大早就把装满土豆的篮子放到阳台上,一直到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才放回厨房,妈妈说:“今天晚上吃大米饭,里面放一些土豆丝吧。”妈妈做饭的时候,把大米放进锅里还放了一个我晒过的土豆。吃饭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只吃了一口就苦的不能吃了,过不了多久土豆都烂了就被妈妈扔了。
还有一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妈妈把一杯牛奶放到我的桌子上,要我一会儿喝了。我写完语文就头也不抬地拿起牛奶喝,可是怎么这么难喝呢,我“嘿嘿”两下,准备告诉妈妈,结果一看怎么是黑的?啊,原来是墨汁呀,我真是太马虎了。
这是我做的两件傻事,你看了一定会哈哈大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