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快乐9
小时候,我有许多快乐的事情。比如说:雪天和小朋友们一起打雪仗,雨天踩水玩儿,跟小猫说话等等。可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情……
有一次,我在大马路上看见了一只流浪的小猫。我看他太可怜了,就给他几块儿小面包,没想到他还冲我“喵喵”的叫了几声。我看它太可爱了,就收留了这只可爱的小猫。可是不知道妈妈会不会同意我收留这只小猫。突然间想到妈妈喜欢扎小辫,想到这里我抱起小猫往家里跑。
到了家,我给小猫梳了梳毛,又给小猫梳了三条小辫。正好此时妈妈回来了,我把小猫抱了出来。只见妈妈哈哈大笑,摸着我的头忍不住笑着说:“谁把小猫弄成这样。”我骄傲的说:“当然是我”妈妈看着我说:“弄成这样你想干嘛呀!”我紧张地说:“妈妈我想收留这只可爱的小猫,可以吗?”妈妈想了想说:“想收留它也行,但是你要自己照顾它呀!”我自信的说:“这当然没有问题了。”就这样小猫被我收留了,它正式的成为我家的一份子。
我的童年趣事就是这样的有趣好玩儿。童年是美好的,是飞快的。我希望我们的童年是充满欢声笑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