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快乐6
小时候的那一次,那也是我难以忘记的一次。想起那一次,我觉得很开心。
我记得那一次:我突然感觉非常地难受,头好像要爆炸了一样,晕晕的,无比的痛苦,妈妈赶紧把体温计拿来叫我量量体温,温度竟然高达40度,正当这个时候,妈妈好像吓得愣住了,过一会儿,我爸爸才说:“带他去医院吧!”妈妈才醒了过来,于是我连忙把我送到医院,我们看到很多人在挂号。我们着急地说:“这么多人在排队啊!”过了很长时间才轮到我们挂号,我们急忙挂完号,然后就立即去医生那里诊断,医生诊断说:“患者要住院。”“啊,又要住院啊!”我们着急地说。
打了好几天吊针,烧还没退。我的手上全是“孔”,我感觉手上都被针扎满。加上又不舒服,心情也不好。爸爸妈妈很耐心地哄着我,逗我笑。
我在医院的时候,妈妈像守护天使一样守护在我的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早上喂我吃早饭,中午喂我吃午饭,晚上喂我吃晚饭。
妈妈整晚睡不着,翻来覆去。一会给我量体温,一会给我吃药,忙来忙去。一直陪着我,直到退烧,直到我出院。
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都能陪伴在我的身边,我感觉到了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感受到了他们的伟大。
小的时候的那一次,我真的觉得很快乐,我想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