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快乐15
回想起童年就情不自禁笑了起来了,快乐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小时候什么也不懂,只要家人有一点照着自己的意思办,就会乱发脾气和他们吵起来。一点也不理解他们!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什么也无所谓想讲什么就讲什么。或许那时才真的天真无邪。然而想想现在,自己已经学会理解父母,讲话的时候也学会小心点儿了就是怕别人听了会不开心,也怕得罪别人。也许自己真的长大了,懂事了。
路过“乐斗场”,看见现在的小孩在那儿玩,笑呵呵的,多么天真啊!笑声是多么甜美。想想自己小时候时每天放学回家后放下书包就往那儿跑,开开心心的。反而现在看见“乐斗场”只能一笑而过了,不过童年的味道仍然还在。或许自己真的长大了,成熟了吧!“乐斗场”曾经世我的快乐,不过现在只能成为我的回忆了。
兄弟姐妹们在一起难免会有争吵的,打架的。记得自己经常和他们争吵甚至打架,也因此被家人駡,不过现在想起来才发现自己是那么幼稚,不过那时也是辛福的。或许幼稚点也好吧!要不现在怎么不吵了呢?因为学会了谦让,宽容了,也因为自己真的长大了,懂事了,成熟了。
童年有酸,有甜,有苦,有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