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快乐12
回想童年,那时的我是多么天真快乐啊!天天就是想着怎么玩儿。可是现在“玩”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了,天天练琴,写作业,弄的头昏眼花的,我再也不是那个天真快乐可爱的我了。
回想童年,有这样一次,爸爸带我去公园玩。我突然听到几声“鹅鹅鹅”的叫声。那时天真幼稚的我对爸爸说:“爸爸你听,鹅鹅鹅,这是什么声音啊?”爸爸用和蔼的声音回答:“那是从湖边传来的鹅的叫声。”我迈着轻快地步伐高高兴兴地来到湖边。我看着美丽的小鹅不时的发出“鹅鹅鹅”的叫声,心里别提有多兴奋了!这时候,爸爸用低沉的声音朗读了一首诗:“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可爱的我撒着娇说:“真好听!真好听!再说几遍吧!”小鹅,小鹅,快点过来呀!过来呀!可是那些鹅跟本就不搭理我,把我当成了空气,慢慢地游向了远处。我开始有些伤心了,哭诉着对爸爸说:“呜――呜,爸爸,那些坏鹅不跟我玩!”爸爸笑着说:“好了,不哭了,下次你带些吃的给它们,它们就和你玩了。”
我童年的每一都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我的童年就天真的;我的童年是幼稚的;我的童年是快乐的。我们逝去的童年永远不回来了,让我们用心去怀念美好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