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快乐10
“六一”到了!“六一”到了!同学们背着书包,兴高采烈的走进校园。迎接我们的是老师的微笑,“咚咚”的鼓声和憨态可掬的“小企鹅”们。
在今天这个欢快的节日里,我们做了许多游戏,吃了好多零食。下午,还和同学们手牵手到各班玩游戏呢!不过,最吸引我的游戏是三(3)班的“夹小玻璃球”!
我和同学一看见三(3)班的门上沾着夹小玻璃球的字条,就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排着队等待起来……
终于到我了!我把上一次高年级同学夹的玻璃球倒进盆子中,然后拿起筷子准备好。此时,我的心跳得非常快,就像有人在我身体里打鼓一样“咚咚咚”的。只听老师喊了一声“开始”,我立刻把筷子伸进脸盆里。要夹玻璃球,可筷子刚刚一夹紧,那滑溜溜的小球就“扑”一声从我的两根筷子之间滚了出来。我又用筷子夹了一个玻璃球,可结果还是这样。我看了看旁边的大哥哥,大姐姐,天啊!她们都夹了五、六个了!而我一个也没有夹到。我有些慌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最后,我决定再试一次。这一次,我夹得很认真,很专注。尽量让筷子夹在小球中间。“啪”成功了!小球掉进了碗中!我兴奋极了,又用这种方法夹了好几个!
结束时,老师数了数我们每个人碗里的球。我得到了两颗章,别提有多开心了!
快乐的一天,在玩中我还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巧,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