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5
爸爸,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您在我的心目中,有优点也有缺点。您既是一个威严的父亲,也是我的一个大朋友。
爸爸,记得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您一觉睡到八点半,忘了送我去学校。到了学校,您被老师批评了,回来的时候笑着说,这就是不守时的教训。爸爸,我也希望你能改掉这个坏毛病,早睡早起,多点时间陪陪我。
在我刚上一年级时,我发现家里有许多新奇的东西,您总是不厌其烦地手把手教我。有了您,滑轮、游泳、拼装等活动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我怎么会如此多才多艺呢?这都要归功于您呐!
到三年级时,我做作业时总是不认真。您走进房间,严肃地看着我写,您对我的要求很高,常常为我指导作业,鼓励我去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我的知识面越来越广。终于,在20xx“快乐杯”作文大赛时,我没有让您失望,获得了一等奖。那时,您笑得比我还开心呢!
爸爸,我的成长道路上不能没有您呀!现在,每次考试我总能在班里名列前茅。成绩就是我报答您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