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2
爸爸,我已经10岁了,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可是您总是把我当小孩子。
早上穿衣服,您不但帮我拿衣服裤子,还要帮我穿衣,就连纽扣也是您亲自为我扣上。那我上中学时怎么办呢?
刷牙时,您总是一手递给我挤好牙膏的牙刷,一手递给我盛满温水的口杯。
上学放学时,您一手提着我的书包,一只手紧紧的拽着我的手过马路。还要问一天学习怎么样?上课听讲没有?……
晚上做作业时,您从厨房出来,不停的询问我台灯的灯光合适不合适,椅子是不是矮了一些……
爸爸,您对儿女的关心是必要的,但别过分了!如果不让我自立自强,那我将来怎样在社会的激烈竞争中立足呢?在这里,我要对您说:“爸爸,放放手,让小鸟儿在天空中自由翱翔!让我学会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