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1
爸爸,我想对你说,我知道你的脾气很不好,非常容易生气。但我有些话一直想对你说,趁这次,我把心里话告诉你。
记得有一次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玩游戏,本来你玩得好好的,只不过由于你的手机内存不够,再加上网络不好,导致你的手机不是卡机,就是从游戏页面里跳出来,每次都失败,等级也在往下掉。那时你气得把手机往铁盆子上一扔,把我和妈妈吓了一跳,听盆子响的声音,我就知道你又“怒发冲冠”了。你的眼睛里好像有一束熊熊烈火,嘴里还嘀咕道:“这个二手手机,破真的不靠谱,烦躁!”接着你又气冲冲地走到你的房间里,过了一会儿,你可能是消了气,又把铁盆子边的手机又捡了回来,继续玩你的游戏。
爸爸呀爸爸,你的工作很忙,我也很忙,好不容易一家人能一起玩个游戏,可你这样生气不仅扫了我和妈妈的兴,你自己也不开心,难道就不能做点别的事陪陪我和妈妈,一起度过这快乐的时光吗?再说不就是等级往下掉嘛,那只是一个游戏呀,何必这样生气呢?生气不仅让你的身体受损,而且人也会变老,精神和专注力也会下降啊。
爸爸,我说了这么多,希望你不要再生气了,也希望你能答应我,我希望我们一家人能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