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8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真的好累”。昨天您严厉地批评我考试没考好;今天您又皱着眉头生气地说我不认真把字写好,作业又写的太慢;明天您是不是又要说我画画又画得很丑。
爸爸,我真的很累。我每天除了要完成学校的作业,您还帮我报了那么多补习班、兴趣班。就连周末我也没有自己的时间,有时候真的很想自己是只小鸟,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
爸爸,我真的很累。除了被这些作业各种补习班压的喘不过气来,我的心里也很累,我多么想周末也能像其他同学那样和爸爸妈妈去游乐园玩、去看一场有趣的电影或是参加周末的亲子活动。
爸爸,我真的很累。记得有一次班级组织去参观动物园的活动,我很想去,回到家兴高采烈的跟您说:“爸爸我想去参加周末的活动。”爸爸您听了立马说:“不行,不能去,你这周要去上美术课、书法课、舞蹈课……”还没等着爸爸把话说完我就默默地回房间了。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多理解一些我好吗”?我真的好累,给我有点自由的时间;一点和小朋友们一起玩的时间;一点和您们多待在一起的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