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知道吗?您每次抽烟,我都能闻到浓浓的烟味。爸爸,吸烟有害健康。每次我劝您不要抽烟了,您总是说你自己管好自己,大人的事不用你管。爸爸,知道吗,我非常担心您的健康,请您不要再吸烟了。
爸爸,有一次,您对我说带我和弟弟去玩,我听了高兴极了。可是,第二天,您又说不去了,我和弟弟失望极了。您每次说话都不算数,我都不敢再相信你了。爸爸,希望您能多陪陪我和弟弟,说过的话一定要做到。
有一次,我考试得了一个好成绩,回去之后,我告诉了您,您只是说了一句不要骄傲。可是爸爸您知道吗?我还是想要一点鼓励呢!
爸爸您记得吗?有一次,弟弟不想刷牙,您二话不说,就打了他一顿,弟弟哇哇大哭起来,我被吓了一跳,我心疼地看着弟弟,也不敢去安慰他。
爸爸,我希望您能用讲道理的方法来教育弟弟和我,不要用打骂来教育,好吗?
爸爸我知道您也很爱我和弟弟,我们也很爱您。比起严厉的您,我们更爱讲道理给我们听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