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5
家是人类最美好的港湾,家是暴风雨中的避雨亭。有了家,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但近几年来,我们家中的空气已经受到了“大污染”。家也已变得不再温暖。
现在不像以前那样了,温馨,美好都消失了。以前,我们一家三口周末有时间经常会一起游山玩水,家里总是充满欢声笑语,那时的生活多么的美好。可是,现在,爸爸周末不是去朋友去外面喝酒,就是在家抽烟,什么事都不管。
爸爸,我想对你说:如果您再这么下去,家里就会变得“乌烟瘴气”,像是被雾污染过了一样。妈妈一闻到了,马上剧烈咳嗽起来。我看着妈妈咳嗽的样子,我不由得心疼起来。我一闻到,马上用手捂住了口鼻。妈妈见了这一情景,马上带我出去散步。爸爸,您就戒了烟吧,对自己,对家人都好,一下子可能成不掉,可是您只要坚持,我相信总是会有回报的。
爸爸,我想对您说,把烟戒掉吧,我相信你做得到的,因为你是爱我们的,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家就不会变得这么“乌烟瘴气”了。
爸爸,我想对你说,我想回到原来幸福快乐的时光,把烟戒掉吧,家里就不会一如既往的冷漠了。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坚信,我们一家三口的生活必将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