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4
爸爸您是我最爱的人,在我成长的这几年中,是您一直陪我。我知道您每天很忙碌,没有时间陪我,一干就是一天。说心里话,我真的很喜欢您。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其实不用陪我了,我已经长大了,自己已经会保护自己了,所以,您不要担心我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时被一道题难住了,只好去找爸爸了。爸爸读了一遍题目,大声吼道:“这道题这么简单,你都不会做?你多动脑筋思考一下,肯定会做的,要是你连这道题都不会做,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优等学生?”被爸爸这么一激,我的心里酸溜溜的,挺不是滋味,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攻克这道难题。我不停的在草稿本上验算着,一会儿画线段图,一会儿制作统计表……
我绞尽脑汁,终于算了出了正确的答案。我就是在爸爸的鼓励下不断茁壮成长的。
爸爸,我知道您骂我是为我好,我会好好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