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3
爸爸,我想与您说说心里话。
星期天,爸爸郑重地交待我把作业完成后才能出去玩。
过了一会儿,爸爸外出了,我做了一半语文作业,看着电视柜上充电的手机,心里痒痒的。我想:玩会手机再做作业也不迟。于是,我走过去,拿起手机,解开锁,玩起了手机游戏,正当我玩得高兴时,我听到了脚步声,我回头一看,只见爸爸正站在我的身后,我连忙把手机放在了圆桌上。瞄了一眼爸爸,只见他脸上气得发青,举起巴掌,重重打在我的脸上,顿时,我的脸上火辣辣的,耳朵根子像火烧了一般,疼得我眼泪直流。那一刻,我恨透了爸爸。
过了一会儿,您又走到我身旁,开口发话:“学习要有好的习惯,先把作业完成,再做其它的事,磨磨蹭蹭,三心二意怎么学得好?你已经这么大了,孩懂事了!”听了爸爸的话,我知道了爸爸教训我都是希望我越来越优秀。
爸爸,谢谢您对我的爱,对我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