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大海,它激情狂放,青春是小鸟,它自由飞翔,青春是小草,它坚强不屈。每个人都有一段似水年华的青春,青春它载着我们的梦想,青春见证着我们成长,燃烧吧,青春。
我们歌唱,因为我们年青。年轻就要尝试失败,不要灰心,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气馁。要相信,我们可以的,因为我们年轻。
现在的年青人,不把青春当回事,整天漫无目的的玩,跟同学们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无心学习。上课睡觉,吵闹。放学后,打游戏,吸烟,打架。这些人都在浪费自己的青春,虚度自己的年华,把青春当儿戏。
光阴似箭,岁月流失。不要以为青春永存,所以要在有限的青春里,做有意义的事情。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梦想吧!不要怕失败,不要怕困难,即使有多大的暴风雨,也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我们要坚信一句话,“阳光总在风雨后”。就让我们在暴风雨里感悟青春,在青春里成长!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青春,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尝试从未挑战过的事情,就像海燕挑战暴风雨那样,不畏惧、不害怕、迎接一切困难。
有的人一旦遇到什么困难,就害怕,逃避,经不起狂风暴雨的磨砺,在大海中迷失了自己,其实我们大可不必这样,你要相信一句话,上帝关了你一扇门,不要害怕,它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所以在激情狂放的青春里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吧,在你的青春记忆里留下光彩照人的脚印吧,一步一步感悟青春。
青春是我们最好的筹码,即使你失去了一切,别害怕,青春还掌握在我们手里,青春是我们最好的财富,所以在有限的青春里,创造出更多的财富吧!珍惜所拥有的青春,绽放出光彩夺人的色彩吧,为你的青春划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