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5
或许,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没有朋友的吧,但不见得谁都会珍惜友情。友情这件事儿和亲情这件事儿一样,重要的不是多,重要的是在珍惜拥有。
从小到大,我只有一个要好的朋友,但这对我来说已经够了。我的朋友是我的发小,也就是我们的出生就注定了我们俩会成为朋友的那种朋友,越长大却也越明白,不是时间决定了我们的友情,而是我们的珍惜决定了我们的友情,我们要向友情亘古不变,那我们都得学会珍惜拥有。
那么如何珍惜拥有我们的友情呢?在我所拥有的友情中,我会时常去关心我的朋友,在她不开心的时候,也在她不舒服的时候,只要是她需要我的时候,我都尽可能的去陪伴着她,这样才可以让她体会到我是把她当做是好朋友的。当然,朋友都是相互的,她也会像我关心她一样,反过来关心我、陪伴我,让我也感受到我们俩仍然是好朋友。
我们会一起聊很多自己的喜欢,告诉彼此自己的梦想,然后在成长的岁月中一起向梦想前进,而彼此珍惜最好的办法就是一起努力。我和我的发小就是这样,她想要做的事情,我鼓励她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她鼓励我去做,而我俩都在做这些事情的过程中,彼此帮助,做彼此最好的读者。
这样方式,让我们的友情始终都能够保持着新鲜,像一朵常开不败的花,也像一棵努力参天的树。友情这件事儿,重要的不是数量,重要的始终都是彼此珍惜,珍惜拥有。只有当我们都学会了珍惜拥有这份友情之后,我们的友情才会越来越珍贵,成为我们各自生命中的宝藏,令人我们富有,也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