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13
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我们拥有知识,拥有青春,拥有幸福,拥有激情,丰富多彩的生活值得我们拥有和珍惜。
——题记
青春是一首不老的歌,青春是一条流淌的河,青春是一阵清爽的风。而我的青春却是五彩缤纷的。青春灿烂的犹如刚初升的太阳欣欣然睁开了眼,青春。我的青春就像流星划过天际,灿烂,耀眼,我的青春就像一株红色的玫瑰,散发着醉人的芬芳,我的青春就像一条小河,静静地流淌,我的青春就像一首歌,一直唱下去。
因为有了你,在生活的坎坷前,我们不会退却;因为有了你,在坠落的边缘,我们始终有挣扎的力量;因为有了你,在失败的谷底,我们始终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和勇气。如果没有你,成长的道路上将没有我们的足迹。如果没有你,我们将不会看到明天的太阳。如果没有你,我们将不会看到成功的未来。
成长是美丽的,伴随着青春的快乐。小学,对我来说,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天堂,和同学知己朝夕相伴,一起玩耍,一起嬉戏,六年的时光一晃而过,留下的只有一份真挚,春节的友情。成长时候伴随青春的蜕变而变化的。何时,心中多了一丝叛逆,脑中充满了稀奇古怪的想法,但却很少有人认同,无处宣泄,无处挥洒,只能慢慢积累,慢慢沉淀,等待着爆发的那一天。
有一天,我突然发现镜子前的自己褪去了一丝稚气,爸爸妈妈也不再丫头丫头的叫我,而是很正经的喊我的名字,再也不穿公主裙,小皮鞋,而是喜欢穿休闲装和休闲鞋。拜托了孩子的稚气,一切对于我都是新的。未来,充满了挑战,也充满了未知,新奇和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