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7
在我们的生命中,需要我们珍惜的东西有太多,珍惜我们的亲情、友情,珍惜我们的时间等等。生活中我们珍惜的东西太多,而我现在要说的事珍惜拥有。
我们生命中拥有的亲情、友情、时间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所拥有的,我们是多么的幸运,珍惜拥有,这样我们才不会因为失去,亦或错过而感到后悔。
我爱我的亲人,他们总能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并且他们在给予我们帮助的时候还不忘给我们带来安慰。我的生命中能够拥有这些亲人,我感到很高兴也很荣幸,除此之外,我也很珍惜我能拥有他们,我的亲人。在今后的时光里,我会牢牢记住你们对我的好,我会一直感恩你们。
珍惜拥有,我的朋友们,你们是如此的可爱,是你们陪伴着我成长,是你们给我带来了太多快乐的时光。与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里,我总是会感到很轻松,也很高兴。你们是我好朋友,也是我成长路上鼓励着我的伙伴。我的生活中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而格外的不一样,记忆里是我与你们玩闹的场景,我们笑着追赶,一起玩耍,也一起学习。
在虚学习中,你们给我的帮助很大。每当我有困难,有不懂的知识时,你们都会挺身而出,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我。很多时候由于麻烦你们太多,进而我感觉很不好意思,但也是你们一遍遍的开导我,你们说,不要觉得麻烦,因为我们是朋友。
珍惜拥有,我能拥有你们这么好的朋友,我很高兴。我一定会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时间是最公平的,每个人都拥有着时间,我们要懂得在我们拥有之时好好珍惜,这样,我们才能让我们的时间更加的有价值,也有意义。
珍惜拥有,我们才能拥有一段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