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12
记得在我上小学时,由于父母工作都很忙,而且经常加班,于是照顾我的任务就交给了我的外婆。于是外婆每天不论刮风下雨都会按时接送我上下学。渐渐地,随着我年龄的增长,于是外婆便决定不再接送我了,而是改为每天在窗台上守望着我,注视着我逐渐消失在她的视线之中。而我有时却没有体会到他给我的爱,更没有好好珍惜:下雨时为我送的一把伞;每天那一声声温暖的祝福和关心的问候……如今外婆已经回老家了,而每当我经过我家,都会抬头需找外婆的身影,渴望能再次见到她,对她说声谢谢。
记得曾经在一本书中看到过一句话: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或许,一个健康人根本不敢无法体会到一个五官变形、腿脚不便的人的苦楚。而那些在医院为疼痛而呻吟的人们,又何尝不可求健康,不羡慕健康呢?
人们需要珍惜的东西有太多太多,例如环境,亲情,时间……每当人们失去这些后,才会为之后悔,惋惜,努力把一个已经破碎的现实还原成一个美好的幻想。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不要让你的幸福从你身边溜走,因为错过了就错过了,就如时间它永远不会回头;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你会很多彩,是这一切的一切点缀你的世界;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不要觉得你拥有的不珍贵,很平常,就像我们的双手,很普通,但是你没有这平常而普通的双手,你会感觉怎么样?你同样觉得很可贵。珍惜身边的所有一切,才能迎来一个个美好的明天,才能让你走过的人生道路上,只有欢乐,没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