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9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就是一种幸福的享受,可是,人们往往只有在失去的那一瞬间才会懂得珍惜。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对我都疼爱有加,渐渐的,我长大了,也许是父母太惯我了,我变的任性,对大人说的一些话产生了烦敢。记得那时是我刚刚走入六年级,家人都很关心我的学习情况,特别是奶奶,每次放学后,奶奶总是要问上几句,我听的不耐烦了,就跑进屋里,把门锁上不让奶奶进来。可是,有一天,我回到家,却看不到奶奶,我心想,难道奶奶躲起来了?不会吧,于是,我便里屋外屋的找,但怎么找也找不到。后来,爸爸告诉我,奶奶去了沈阳,当时,我的心不禁一震,急忙问:“奶奶为什么去沈阳呀?”爸爸说:“那边有点儿事,再说了,这样不也挺好的么,你不用再烦奶奶唠叨了。”“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心理好乱,只好低着头走进了屋子。那天晚上,我整夜都没有睡,心想,我是怎么搞的,没有奶奶的唠叨声多好啊,可我为什么这么难过呢?
第二天,我感觉整间房子都空荡荡的,好不自在,突然,我好想好想奶奶,好想好想再听到奶奶的唠叨声,回忆过去,觉得自己真的是好幸福,可是这个幸福时光,却毁在了我的手上。此后,我真正明白了珍惜拥有才是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