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6
我今年13岁,再上小学3年级,我有一个温柔体贴的爸爸,和一个罗罗嗦嗦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化验师,今年36岁,她那黝黑的头发和那和蔼可亲的脸显出了妈妈的美貌,她还有着一双慈眉善目的眼睛,我感觉要是妈妈的肚子在瘦一点她就能比的上女模特了.
妈妈的性格和别人的性格极为不同,妈妈有一种坏习惯就是说话不给别人留面子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考试没及格,妈妈很是生气,她没有打我而是讽刺我说我是个大傻子,也许有的人和我一样有亲身经历,你们知道这对我门是多大的伤害吗!妈妈还爱唠叨,早上上学妈妈总是告诉我要慢慢走小心车,上学不要淘气妈妈呀妈妈我都14岁了,这些事你还用和我说吗?
不过妈妈对我却比其他母亲好的多,我爱吃什么她给我买什么,妈妈不怕花钱,只要我想吃就算借妈妈也要给我买还有我犯小错误了,她不生气而是安慰我说:我敢说就连毛泽东小时侯都犯过错!
妈妈对爸爸也非常关心,上个星期,爸爸单位选举,爸爸是专门管这个的,所以那天爸爸没回来,妈妈怕爸爸累坏了,特意嘱咐爸爸要小心,别累坏了身子.
妈妈在单位的人缘也是一溜棒,单位上上下下的阿姨都爱和我妈妈说话,单位的大大小小的聚会总是少不了我妈妈的出现.
虽然妈妈一天到晚总是墨迹我,但我觉得这是一种幸福,有的人想拥有还没有呢!
你们说我的妈妈是好还是坏?这个问题总是我的一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