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7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妈妈一直很关心我、呵护我、教诲我。我与妈妈的事情太多太多,我全部都一一记在心上,不过,有一件事情到现在还让我记忆犹新。(应该说那些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都慢慢流逝了而不是一一记在心上,不然就不衔接了你说对吗?)
那次,我左手的腕骨骨折了,妈妈抱着我飞快地往医院赶。到了医院,妈妈忙前忙后,终于找到了医生,在医生为我接骨时,我不停地尖叫,这时我看见妈妈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住院期间,妈妈每天寸步不离地守候着我,有好几个晚上,我从梦中醒来,就看见妈妈左手扶着病床,右手拉着我的被子,眼皮在不停地“打架”,我多心疼呀!啊,我终于出院了,我被妈妈喂胖了许多,而妈妈却消瘦了不少,额头上还留下了几丝皱纹,眼睛周围也多了一圈黑眼圈。
妈妈是一盏灯,点亮了我幼小的心灵;妈妈是引路人,用钥匙打开了我智慧的房门。古代诗人孟郊的《游子吟》中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写出了我们子女的心声。 是呀,妈妈对我们的爱,我们永远都还不清。我只想对她说:“妈妈,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