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2
我的妈妈,她有着神一般的法力。比如一双法眼,任何蛛丝马迹都不放过;一张像和尚念经一样的嘴巴,整天啰嗦嗦的没完没了;还有一样法宝,那就是我生病时,那双温暖的手臂……
一福尔摩斯大侦探
对于我来说,电脑的魅力实在太大,有许多人都禁不住它的诱惑,被父母批评,而我这个“小网民”也是这些人其中之一。
每次我放学回家后,都会习惯的玩一会儿电脑游戏。可自从进入五年级后,妈妈当上家中的大侦探,我每次都得小心行事。那次我玩了一会儿电脑,知道妈妈什么时候下班,于是在妈妈回来前我提前关掉了电脑,可妈妈回家后看到了我的聊天内容,我的秘密行动一下子就暴露了。后来我学乖了,把聊天内容的记录清除了。可妈妈回来后,摸了摸电脑后面,对我说:“电脑是热的,你刚才玩了电脑,对吗?”这位福尔摩斯可真不好惹,可我也是打不死的小强,绝对不能承认。
二家中的小和尚
不久前,我们的家中诞生了一个小和尚,那个人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最常说的就是:睡前要洗手,刷牙,洗脸。可我还是不停地被妈妈骂,因为我常常完不成任务。每次我考试前,妈妈也总会跟我说考试要注意什么,才能考出好成绩。整天像蜜蜂一样勤劳地在我耳边念叨……
三我的健康小卫士
每当我两眼昏花,眼冒金星时,健康小卫士就会习惯性地给我摸摸额头。如果只是小感冒的话,那健康小卫士就会在家里给我盖被子,让我好好睡个觉,第二天就好多啦。假如是发烧的话,妈妈就会去找“杀菌大师”感冒药给我治病,就这样,我在健康小卫士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着。
我的妈妈就像孙悟空有72变一样,像他那样保护着我,可他们两个有一个不同点,那就是妈妈对我是因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