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3
此时此刻想夸的人太多了,身边的亲人和每一位老师在我心中都是那么慈祥的人,而今天最想夸夸给了我生命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漂亮,从我记事开始妈妈就是一头利索的短发,一双不算太大的眼睛却是炯炯有神,只要我出现什么问题总能被她一眼看穿,高高的鼻梁,好看的樱桃小嘴唇线分明,巧舌如簧,说话从来都是有理的,哈哈爸爸老说妈妈就是常有理,我当然也是这么认为了。
妈妈在石油公司上班,放暑假的时候我每天都跟妈妈去单位做作业,妈妈的工作看起来很轻松,但只要坐在办公桌前就开始不停的忙,妈妈是一个很注意保养皮肤的人,平时就老说电脑有辐射不能整天在电脑前,但妈妈的工作就是这样,现在都是科技化办公,什么工作离了电脑都不行,我在小房间里做作业,只听见妈妈在敲键盘、敲计算器、接电话、放下手里的活就是出去办手续,加夜班也是经常的事情,总之陪妈妈在单位了一段时间,我总算能体会妈妈工作的辛苦了。
在单位忙了一天的妈妈从没放松过对我的教育和辅导,妈妈就是我的“陪读”,现在酷爱读书的我,不能不承认我读书的好习惯是妈妈帮我养成的,从我不识字的时候妈妈就开始给我看连环画,读《一千零一夜》等美丽的童话故事给我听,等我长大一点了是妈妈陪着我看书,我看书妈妈也看书,现在我知道妈妈是在培养我爱读书的好习惯呢,在学习上妈妈鼓励我支持我,在生活上妈妈更是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一日三餐妈妈注重我的合理的营养搭配,上学的接送妈妈几乎成了我的专职司机,我生病妈妈心疼,我健康妈妈快乐,我成绩优异的时候妈妈好不自豪,我状态不好的时候妈妈总是能耐心的鼓励我,让我不能放弃,妈妈告诉我:航航永远是最棒的。
妈妈就是这样,一边出色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一边鼓励着我陪伴着我成长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