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5
人们都说“人心齐,泰山移。”但我认为有一种东西永远推不垮,推不翻,那就是母爱,她是世间最伟大的爱,最无私的爱。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都不会忘记的母爱……
我有一个好妈妈,妈妈她三十多岁,个头不高,圆圆的脸上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张小巧的嘴巴以及高挺的鼻子。一笑起来便露出了一个可爱的小酒窝,漂亮极了!
我有一个好妈妈,记得那次我得了重感冒。输液时,疼得我尖叫,突然,我看见妈妈的眼里闪着晶莹的泪花!在我住院的一个多月里妈妈寸步不离地守护者我,她几乎每个夜晚都没睡好。好几个夜晚,我从梦中醒来时都看见她的左手撑着床,右手扶着我得被子,嘴巴打着哈欠,眼皮打着架……
我是多么心疼啊!正想对妈妈说:“你去睡吧!”可又怕妈妈担心我,影响她休息,话到了嗓子眼又被我咽了下去。
终于我出院了,两个月下来,我被妈妈照顾的无微不至,而她自己呢?缺瘦了不少,脸也十分苍白,双眼还有了黑眼圈!我的眼里情不自禁地涌出了泪花,是她,无论风吹还是雨打,无论有多么炎热,她都按时来接我。
是她,把我抚养成人,让我变成一个自信自强好学的小女孩。是她,在生活中学习中无微不至地呵护我,进行的照顾我。谢谢您!多么伟大的母亲,她费尽了千辛万苦把我养育成人,在孩子成长的路上,她经历了多少空难!她为孩子快乐……,为了孩子她不顾一切!!!
我的妈妈谢谢您含辛茹苦地养育我这么多年,我千言万语也说不清的,我只能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我的耳畔似乎又想起了那首动听的歌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