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会觉得下雨天让人感到忧愁,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下雨天是我的娱乐之一,为什么?下雨时,总是会听到滴答滴答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清脆响亮,感觉就像一场盛大的演奏会。
下雨天
当我感到伤心,难过时,雨声就像是精灵一样,听着听着,心中的不悦渐渐地消失了,心情反而变得比较开朗了呢!有时闭上眼睛,倾听着雨所弹奏的“安眠曲”,不知不觉就跌入了梦乡……
雨就像世界的“清道夫”,帮我们将空气中的污染,全部洗刷掉,使空气变得清新,而且还附赠一道美丽的彩虹给我们欣赏!真是美好!
如果没有了雨,我们就没水可以喝了!也没有盛大的“音乐会”,而且也失去了一位神通广大的“小精灵”,免费的“清道夫”也没了!我们得好好地珍惜雨才行!坐在椅子上,望着窗外那些透明的小雨滴,迅速的掉落地面发出清脆响亮的滴答声,看着乌云渐渐散去,出现了一道亮丽的七色彩虹,看着地上那一摊一摊的水,这是雨刚下过的证据。走在路上感觉非常清爽,音乐会的乐曲彷彿正在反覆播放,令人回味无穷,雨水滴在我的手指,慢慢滑落到我的手掌心,冰凉的感觉非常舒服,叶片上的雨珠因阳光照射显得特别亮眼,不知何时还会再下一场雨,让人好期待!我觉得下雨天真是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