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8
今天清晨,天空刚刚露出一些光亮,我在被窝里模模糊糊听到了“滴答滴答”的声音,我坐起来想:“一定是下雨了吧?”
我穿起衣服迫不及待地来到窗前。打开窗户,一股凉爽的气息迎面扑来,它带着一种被雨水浇过的泥土的清新味道,我最喜欢这种味道了!
我抬头一看,屋檐下的水珠就像一个个晶莹、透明的珍珠掉了下来,眼前又好像蒙上了一层“窗帘”,透过“窗帘”看见了庭院中的花朵,仿佛在洗澡,显得那样生机盎然。幼苗受到了小雨的滋润,也显得更加精神。雨滴像千万个伞兵,从天空中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马路上各种颜色的雨伞像长河里的一朵朵荷叶,在雨中飘摇。
我和妹妹穿好衣服下楼去玩。庭院里“一片汪洋”!我和妹妹赤脚在水里玩耍,快乐的像天使。我使劲地踩着水,把水花儿溅起了老高。我说:“妹妹呀,小心点!”说着自己就滑了一跤!我拍拍水淋淋的泥裤子,嘴里说:“糟糕糟糕,回家又要被吵。”看着我沮丧的样子,妹妹乐不可支地笑个不停。
啊!多美的大地呀!雨妹妹快乐地尽情地洒着“花”。看这一切:红红的花,绿绿的草,嫩嫩的芽,壮壮的树,高高的楼,宽宽的街……雨娃娃们也一下子跳到小草上,开心地滑起了滑梯。
大家喜欢雨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