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10
正愁该写什么的好,一场雨来了。
刚开始在书房里,突然,窗外传来“滴答”、“滴答”的声音,转身的一瞬间,我就猜到了,下雨了。声音的旋律,美丽的雨景,回荡着,清新的气息。
我第一次会这么仔细好好的看一回雨,突然发现,其实雨景是很美的,伴随着优美的“旋律”,雨越下越大,窗外电闪雷鸣,乌云渐渐笼罩了天空。说起来,雨真是奇怪,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又下的小了些,仿佛一首交响曲,似乎绑着什么东西,绝不松懈。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眼看就快要停了,又瞬间猛烈起来,不停地拍打着窗户,越来越像束缚人心的魔鬼了,肆无忌惮地在天空中盘旋着不肯消停,可这雨,又在不经意间悄无声息的停了下来。
我喜欢雨停了之后的感觉,空气很清新,没有一点儿让人杂乱的感觉,天灰蒙蒙的,但丝毫不比湛蓝湛蓝的天空差,它带着它本身一种独特的气息,它具有它的`——独特的美。
从我这里远远望去,有一座大山,大雨过后,眼前的山朦朦胧胧的,太阳落了下来,山上便只有朦胧了。忧郁的灰色的天,幸福的安静的我,在下雨天,趴在窗口,看雨过天晴。过了许久,天空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依旧那么蓝,依旧那么美。
天黑了,或许是因为下过一场雨的缘故,皎洁的月光照进窗子,星星点缀成浪漫的夜晚,雨过了,就是天晴。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在雨后,将是美丽的彩虹和灿烂的阳光等待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