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15
今天一起床,屋外就“哗啦哗啦!”的下起雨来。我兴奋的蹦蹦跳跳,拍手叫好。期待的下雨天终于来临了。
夏天下雨好处多多。首先是可以不用升旗朝会、体育课也可以不用在操场跑步。因为夏天的暑气,是非常酷热难耐,身体好像只要轻轻的扭动一下,就马上让人满身大汗。尤其待在室外,那就更可怕了。不止汗水淋漓,还会口干舌燥,更会头昏脑胀,彷彿是满清的十大酷刑呢!让人很痛苦!所以雨天能把热气赶走,让身体少流汗,感受到无比清凉舒适的新鲜气息。
接着是为水库带来丰沛的雨水,让我们这些依赖水的人们,能时时刻刻都有干净清洁的水饮用、洗涤。雨水为我们带来方便,雨水提供我们生存,这益处好得不得了呢!
我喜欢下雨,雨精灵会在窗户上,屋檐上,地板上,穿着晶莹剔透的舞衣,神情愉悦轻盈快活的跳着舞,让人彷彿在观赏一场美妙的嘉年华舞会。尤其是下雨过后,所有的五颜六色的花儿和绿绿嫩嫩的小草,一个个都像洗过澡一样,有一种迷人的芳香气味,把空气变得清香,好闻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