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7
“滴哒!滴哒!”在晴空万里的天气中,突然下起雨来,在操场上的同学,就必须拿起球,慢慢的走进教室,但这代表动物们的快乐舞会要开始了。
小锅牛慢慢的从叶子底下爬出来,大口大口的吃着地上的蔬菜,蚯蚓们头上带的帽子,从松软的泥土里伸出头,呼吸新鲜的空气﹔小青蛙个个穿着鞋子,跳荷叶上开始大合唱“呱!呱!蜗!蜗!”的声音一直回荡在池塘边,大家唱着,跳着,好不快乐,动物们的舞会可真热闹呢!
只要在下雨天时静静的听,你会发现许多美妙的声音,“滴!滴!答!答!”“淅沥!淅沥!”“哗啦!哗啦!”各种不同的声音,就像一个小乐队,当我听到这“小乐队演奏的音乐”时,情心就会跟的轻松起来呢!
但下雨也是有坏处的。那是个有微微阳光,天气不错的日子。当大家出门买好东西,准备回家时,突然下起倾盆大雨,水大约淹了十五公分那么高!那土黄色的水好似老虎般,不停的往我们这边流过来,大家困难的在这水中行走,好不容易回到车上,呼!真是惊险!
下雨天有时也像个天使,当雨过天晴,天空中出一条弯弯的七色桥—彩虹时,大家都会开始喜欢上下雨天了呢!
看着那美丽的七色彩虹桥,我心想:彩虹就像仙女的微笑,她刚刚想到伤心事所以哭了出来,但因为太阳公公鼓励她,所以仙女开心的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