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为老师写的一封信作文
汤老师:
您好,还记得我吗?新疆的刘小梅,20xx年我报考了三门执业药师科目,顺利过关了,当时非常激动,就给老师您写了一封信,老师您也回复了我。
一年时光转瞬即逝,去年我全力以赴决战药二。由于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升级,这些天等待成绩的时间让人抓狂,今天早上终于查到,药二89分,我感概万分啊!晚上伺候好老的小的就上来给汤老师您传递我的喜悦,希望您能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快乐,因为这些都是您带给我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20xx年报考三门的时候,我没有压力只有学习的动力,可今年不一样,压力非常大,只剩药二,如果不通过,我前功尽弃。第一次翻开药二书,化学对我来说就是天书,鬼画符,我翻阅三遍后才明白个大概,这一门学的非常吃力,药剂还好,药化雷老师讲的已经非常好了,可是我却学的痛苦万分,最后坚持下来的动力是药理知识,药化里有很多药理知识。当初汤老师您的课我学的很扎实,所以对于很多的药理知识根深蒂固,运用起来也得心应手,最后我就琢磨着把药理和药化贯穿,学着汤老师编口诀,联想,点点记忆,点点堆积,反反复复,不断重复记忆后,最后基本上所有的药物分子式我都能认得,不过这次药化考试非常简单,每个分子式下面都有药物名称。
可是由于压力过大,考前我感冒了,吃了药头昏脑涨,考试铃响过我才迷迷糊糊进了考场,整个做题过程我也是糊里糊涂,反应异常迟钝,和20xx年考试状态截然不同,那一年我是何等亢奋啊!迷迷糊糊的我把考试时间也算错了,以为4点交卷,快速涂完答题卡后急忙交卷子,猛然发现大家都在做题,无人交卷,我才反应过来,又返回座位,回到座位我甩甩脑袋想认真仔细的检查一下,更改了几个答案后交了卷子,后来考完对题发现全部改错了。第二天感冒好些,我突然意识到我是不是估错分数,很多答案我竟想不起来了,在这样不知所措的日子里等得成绩何等煎熬啊。
今天看见成绩,有点激动,但更多的是感激,特别感激汤老师您,因为汤老师您开启了我对药学的兴趣,因为这些兴趣我爱上了学习,又由于你独特的授课方法让这些枯燥的东西生动有趣,我才能将这些知识永留我用,这种奇妙的感觉我从不曾有过,您是我碰到最好的老师,我真的非常感激您,套用一句小品里的话:我代表我八辈祖宗感谢您!
由于不经常上论坛,才知道汤老师您之前病了,非常担心,希望汤老师注意身体。一个家庭的幸福是要每个人的健康和快乐为基础的,您的健康关乎着您的亚胺培南和小宝贝的幸福。农历新年快要到了,希望您们全家幸福健康平安!我永远都会记得您——汤以恒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
也非常感谢药剂钱老师,药化的雷老师,都非常优秀。谢谢网校,因为网校我得到了这么多优秀老师的指教。再次感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