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友谊6
友谊往往是那么珍贵,却又来之不易。在我们身边有真正的朋友,也有假的朋友。经过一件事后,我找到了我的真正朋友。
六年级上册的时候,在学校里,我和赵兴程发生了一件事,使我终身难忘,因为那次我得到了真正的友谊。
那是一个下午,第五节课是电脑课。妈妈不让我去上电脑课,她说电脑对眼睛有影响,所以我的电脑课就变成了家作课~在教室里写作业。教室里只剩下我和班会主持人了。前面一直好好的,但是当快要下课时,赵兴程就回到教室了。只见他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从桌子里拿出数学基础,翻开了今天的数学作业,又贼头贼脑地四处望了望,发现没人察觉后,转过身拿走了李哲勋的数学基础抄了起来。我看不惯这种抄袭行为,所以走过去,把李哲勋的书拿回来放回他的抽屈。所以赵兴程很恼火,便来抢,我不给,我还提醒他:"赵兴程,你再抢,我会告诉老师的。”但他并不领情,还骂人动手,我也毫不试弱。突然,他一只脚踩在我腿上,拿起矿泉水瓶砸向我的头,我的头好痛,一阵热乎乎的血液流了出来。杨伊含和贺伊涵见了都吓哭了,别人都离我远远的,只有刘文宇去叫了老师,还扶我去医务室。刘文宇之前就和我玩得好,现在我也知道谁是我的真正好朋友了,谁是假的好朋友了。刘文宇和刘老师一路扶我去医务室,一边轻轻帮我擦洗伤口,还总关切地问我:“痛不痛?要不要喝水?……”我总是笑着回答:“不痛了,谢谢你,刘文宇……”
患难见真情!如果你问我谁是我的好朋友,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告诉你:“我的好朋友是刘文宇。”
所以,我还要感谢赵兴程,因为让我知道了真正好朋友,让我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