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友谊9
我记得小时候,我有一个叫穆尔的好朋友。因为我们住在一个小社区,我们一起去上学,一起吃饭,一起去买票,一起看电影,一起去购物等等。因此,每个人都认为我们是亲密的朋友。事实上,有一个叫做“经济”分水岭阻碍了我们的友谊。她的父亲是一个大老板,她的母亲是一个高中主任,而我是一个普通人。所以她的父母似乎不太喜欢我。
她总是想邀请我吃饭肯德基。“麦当劳。这样的美食,虽然我垂涎它们,我仍然礼貌地拒绝它们,就像对她说。肯德基。、“麦当劳。它很辣,我不能吃,或者,对不起,我已经吃过了,不能吃了。但是在我两次邀请她去必胜客后,她终于找到了邀请我的理由。她说:米埃尔,你邀请了我,我应该邀请你回来的!”我真的没有理由拒绝她,所以我必须跟着她。
一天,她穿着公主纱笼,我穿着校服走进教室。我一坐下,周某某就喊道:第二组第三个烂家伙......”他还没说完,我抓起一盒墨水扔向他。他躲开了,但是墨水不偏不倚地打在了骡子雪白的裙子上。墨水像一朵大花一样绽放,半响,骡子生气地看着我说:死去的米埃尔!”我别无选择,只能呆若木鸡地回答她。呃....我,我陪你。”然而,虽然是40%的折扣,她也花了480元!她看着我说:哦,得了吧,我家有一种特殊的洗衣粉,可以洗干净。”
几个月后,裙子又穿上了,挂在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我心想。“如果裙子洗不干净,穆尔会怎么样?”
后来,我去她家玩。我在她的衣柜里看到一条纱笼。上面有一朵很大的墨水花,非常显眼。
我不知道如何定义友谊,但我知道穆尔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