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友谊4
从前,皇宫里有两位很要好的小公主,每人有一个很特殊的名字,姐姐叫黄精灵,妹妹叫粉精灵。
黄精灵的头发是白色的,梳着黄色的皮筋,象个头花,她的眼影是粉色和银色搭配的。穿着一身黄色的连衣裙,裙摆上还点缀着一点黄色的纱巾,穿着紫色的高跟透凉鞋,很美丽。
粉精灵的头发是粉色的,梳着一个黄色的发簪,一个绿发筋。眼影是粉色与银色搭配的。穿着粉色的衣着,吊着两根带,中间一个深粉色的蝴蝶结,下面穿一件带花边的公主裙,漏着肚脐眼,脚上穿着一双橘黄色的鞋,看起来有精神又美丽。
她们俩有一块很珍贵的水晶石,戴在身上。这是她们友谊的象征,丢了水晶石,他们的友谊将遭到破环,她们将会不快乐。
有一个黑巫婆想得到水晶石,来破坏她们的友谊,她是魔法把黄精灵抓到一个黑暗的小屋子里关了起来。
“快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黄精灵拼命叫着。
“放你出去,哼,你们俩是好姐妹,把水晶石捂得紧紧地,只有抓住了你才能得到水晶石呀!哈哈,哈哈……”老巫婆转身走了,她去找水晶石了,她认为没人能够找到这间小黑屋。
粉精灵见黄精灵不见了,就派人马上去找,自己也去了。
别人都不知道黄精灵去哪儿了,。忽然,粉精灵想到了黑巫婆想得到水晶石。
“水晶石就在我们手中,我们俩看得紧紧地,破坏我们的友谊才能得到水晶石呀,黄精灵一定被他抓走了。”
粉精灵把水晶石放在了父王—皇上那儿,就去小屋找黄精灵了。
黑巫婆知道粉精灵肯定出去找黄精灵,但是他认为自己的小屋很隐蔽,粉精灵找不到这儿,所以她就出去找粉精灵,他也不知道粉精灵把水晶灵放在皇上哪儿了。
粉精灵悄悄来到小屋,他听到黄精灵在小屋中念叨:“粉精灵来救我,粉精灵来救我……”
粉精灵赶快回到皇宫,从父王那儿拿回水晶石,打开门,救出黄精灵,姐妹俩高兴得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