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友谊8
刚转到学校,表现似乎有写青涩,但同学的热情,让我非常快乐,我也交了许多好朋友。
日托的时候和李美呀!陈秋伶一起吃饭,休息,还一起说悄悄话,常被老师一起批评,但觉得非常有趣,有朋友与孤独一人就是不同。在一起总是嘻嘻嘻哈哈,玩玩闹闹,玩得开心就是朋友,可谁扛上了谁是拍屁股走人,想一想,这可能不是真正的友情吧!一句对不起,又开始除了学习就是玩的生活!
五年级,我们班又转来了一个有些胖的,矮的女生,薄薄的头发,不与他语,不与我言,一脸的羞涩。她叫郭晓雯,我的心中对她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像似曾相识一样,特别亲切,也许这是有相同的经历的原因吧!我和她一样,虽然不在大城市中成长,成绩差不多,她一种淳朴,善良让我想一定要交这个朋友。我漫漫亲近她,不回觉得她很难相处!
两个人熟了,一起玩,如小时候一个玩伴有些“疯疯癫癫”很喜欢笑柄
那一次,第一次是朋友让我温暖!
一段时间也不知为什么,三天两头犯事,被老师批评,也影响了学习,回家路上一脸的黑沉,似乎自己一个人至身于大沙漠一样,想着自己考得差的事。
“你怎么了!”郭晓雯拍这我的肩膀,一脸迷茫,看着她那亲切的眼神,我把最近倒霉的事都告诉了她,心中果然轻松很多,没关系的,乐观一点。嗯!像我这样!她犹豫了一下,拍拍胸膛,指着笑脸。为她的天真活泼逗小了,哎!我长叹一口气,依然愁眉苦脸。“跟你讲我的辉煌历史吧!”“嗯嗯!”她提了提嗓子,笑着望着我,“我以前数学成绩很差!也常被老师批评,每天回到家就听我爸的长篇大论,我不知道是老师交不好,还是我能力差,每天灰头灰脸的,期末考试,我总不敢看分数。来来这里,我发现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就算考得不是很好会有进步的,心中会很充实!”听完,平时都是爸妈讲长篇大论,第一次得到朋友的安慰与鼓励,心理真的很温暖,我笑一笑,望着这个淳朴善良的女孩,一路走一路想,也许这才是真正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