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友谊3
真正的友谊,不是互相猜疑,互相利用,而是学会去懂得她,关心她,信任她,甚至可以在你有能力的时候保护她。
真正的信任,不是只有现实中才有,也许现实中没有,但网络中就有,我现在就有一个简单的例子,我在冬天的夜晚,在百度贴吧认识了一个朋友,我们的关系不仅仅是朋友,还是姐妹,虽为网友相识,但我愿意相信她,虽然我曾经欺骗过她,但她也愿意相信我。
猜疑,其实“猜疑”这个词并不陌生,但我觉得它有些陌生,又有些熟悉,我与她只有真正的信任,从未有过一丝的猜疑,但百度贴吧不仅只有我们两个,和另一个她是猜疑不断,友谊无法延续。
利用,有时候你觉得你没有利用她,但也许会是你无意中就把她给利用,我不能说我没有利用过别人,但我同样不能说我一定利用过某个人,因为有的时候会是无意的利用,有的时候也会是故意的利用,还有的时候是互相的利用,如果对双方都没有害处,只有益处,偶尔的利用下也是可以的,但不要永远的利用。
其实,有时候你感觉自己已经完全懂得她了,可你真的懂得她了吗?不,你没有真正的懂得她,其实懂得别人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她需要什么,她喜欢什么,她是什么样的人,你真的知道吗?不,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隐私,当然你不可能知道那么全面。
关心,你知道真正的关心是什么吗?有的人帮助她就是关心,有的人陪着她就是关心,不,这些都不是真正的关心,如果你去帮助一个不需要帮助的人,岂不是帮错人了吗?真正的关心,首先你需要懂得她,了解她,信任她,当然不能盲目的去信任,必要的时候可以试着“藏心”和“读心”,真正的知道她需要什么,去真正的关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