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1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我发明了一种奇特的机器人。
我在中国最高科技公司工作,我和我的朋友代浩宇?波比一起工作共同研制了全世界风向披靡的高科技的机器人。
现在我们正在努力研究的是新时代的机器人,我和我的助手把一种叫光速器和风速器加装在机器人的身上,这些机器人风速器和光速器的共同合作下,产生了巨大的功能。只要你坐在它的身上,跑起来的速度比光还快,听说了吗?只要比光还快,就能长生不老。我还给这个机器人装上了大脑思维仪器,这样你想从哪去,它就会飞快到带着你起。
在研制的过程中,代浩宇?波比建议我我在机器人身上安装FGB程序,因为这个程序可以控制物体在运动时不发出任何声响和动静。我觉得这个建议非常好,于是,我便赶紧把这个程序添加到机器人里。安装完成后我迫不及待的坐上机器人试了一下,发现机器人只能走直线,很容易撞上东西。
这该怎么办啊?我绞尽脑汁左想右想,终于有办法了。我带领一群人员研制了一种变速器,只要感应到前面有东西就会立即改变方向。哈哈,我非常高兴,我又试了一次,哇!简直太完美了。机器人给人节省了时间,减少发生危险。没过几天这种机器人成了全世界销售第一物品。
丁零零我的闹钟响了,哎!如果这是真的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