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3
现实生活中的机器人真是越来越多了,有果园机器人、会盖房子的机器人、会干家务的机器人、会潜入水底为我们找宝藏的机器人……现在的科学技术真是越来越发达了,那在未来的世界里,科学家们又能发明出哪些可以帮助我们干活,让我们更省力的机器人呢?我想,应该还有裁缝机器人吧!
当我们的衣服破损的时候,要去找裁缝缝衣服。一天那些裁缝就要缝好几十件衣服,每天裁缝缝完衣服,就会累得腰酸背痛。你会想,可以用机器人来帮助那些裁缝呀!没错,未来的科学家们已经发明出了会缝衣服的的机器人,而且还可以让穿了好几年的衣服焕然一新呢!
但是,这些裁缝还是不太满意。因为,机器人是需要电的,总不能让机器人拖着长长的电线跑来跑去,这会把裁缝叠得衣服给弄乱的。你会想,可以用电池啊,但是电池的电太少了,不一会儿,这些裁缝机器人就会“”的。而且装了一次电池,不过一会儿就没电了,第二次装电池,不过一会儿又没电了,第三次装电池还是这样,这会很麻烦的。
未来的科学家们又发明出了一种高功能裁缝机器人,这种机器人的体内装了一种特殊的电池,只要裁缝机器人喝白开水,在体内就会把白开水变成糖,再把糖变成清新剂。机器人从自己体内拿出这种清新剂,往身上喷一喷,就能维持好几天不用充电。这种清新剂喷到缝过的衣服上,还能让衣服发出一种奇特的香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