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0
20xx年,我成为了一位著名的博士,我天天蜷缩在实验室里,发明一些稀奇古怪的发明。一天,我的实验室里传来惊天动地的声音,因为我发明的智能机器人诞生了。
这个机器人全部都是用不锈钢做成的,各个关节都有一个接口,胳膊可以前后伸缩,眼睛上装有雷达,可以深测到前面有什么东西,背上有一个玻璃透明的后盖,用时可按一下按钮,玻璃后盖就自动弹开,弹开后的一个触屏的显示屏,在里面输入命令就能控制机器人。
它的本领可大了。它不但能听懂人的话,会说话,会走路,而且会跑,跑的快;会跳,跳的高;会唱,会唱很多歌。机灵鬼很快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助手。有一次试验,有一个字不会写,我对机灵鬼说:“帮我把字典拿来”,机灵鬼不紧不慢地走过来,对我说:“字典在这里,要查什么字”,我望了望它空空的两手,稀奇地问道:“可你没拿字典啊,岂非你把字典变没了吗”?机灵鬼说:“我就是字典呀!不信您就问”,我问了几个很难的字,它都一一写给我看,我接着又问了很多的题,它都正确无误地告诉我。我惊喜地喊道:“机灵鬼,你真棒,可以当我的小助手了”。机灵鬼告诉我还知道很多成语,会解很多数学难题,还会讲故事呢。
听了机灵鬼的话,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发明的机器人,还真是我的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