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7
20xx年,任何东西都会改变。就连保姆的工作都不是人工的了,先进的机器人足以代替,如果你不信,可以往下看。
这个保姆机器人很擅长做饭,比如:早上你想吃一份汉堡,但你需要7:00上班,他就6:30开始做早餐。它很会利用时间,在某处可以省多少时间,它就可以省多少时间。过了20多分钟,它做好了早餐,就来叫你起床了。他为你梳洗后,就立刻端上一份热腾腾的汉堡,那份汉堡看着很诱人,吃起来松软可口,尤其是的炸鸡腿是那么脆,比你想象中的更好吃。
他不但擅长做饭,而且还会收拾屋子。
有一次我在写材料,写了很多页,把桌子上的稿子弄得乱七八糟,我立即叫来保姆机器人,并告诉它要收拾的温馨一些,不到20分钟,他就把整个屋子收拾得很温馨、很舒适,让我真正感觉到家的温暖,如果你去参观,一定会让你眼花缭乱,粉色的窗帘,紫色的课桌,蓝色的书架,橘黄色的床单……。
保姆机器人还不止会这些,还能帮人分忧。比如:藏在你心里的委屈,如果你向它诉说,它会适当的安慰你;你心里的创伤,它会为你敷上“创可贴”。你心里的话都可以对它说,因为它会适当的安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