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4
现在,全世界的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了。又脏又臭的环境对人们害处可真不小。没关系,我想发明一种环保机器人。哈哈!所有问题都能够包在环保机器人身上。环保机器人能时刻提醒人们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它利用太阳能来充电,清洁卫生,也不会带来任何污染。
环保机器人脑袋里装有高智商的智能芯片,它可以根据我们的要求净化空气、清理水源。环保机器人里面装着一台空气净化器,它会吸入空气,然后过滤净化,再放出清新的空气。同时它还装着一台水源净化器。经过环保机器人的工作后,人们就不用担心没干净的水喝了。
打扫垃圾是环保机器人的日常工作。环保机器人的眼睛是两架摄像机。每天,环保机器人都会在城市和乡村里巡逻,当它看见有人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时,就会发出表扬的信号。当它看见楼道、马路、花园、垃圾桶外有垃圾,它就会自动清理垃圾,将垃圾分类。如果它看到有人随地扔垃圾,它就会走过警告他们,请他们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而且它还会监督他们,直到他们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为止。
有了这种环保机器人,无论是哪里都会很干净,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越来越美好。我相信在未来的城市里,一定会看到我发明的环保机器人的身影,还有各种功能的机器人……环保机器人不错吧?有机会你去未来参观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