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2
我想发明这款机器人的原因是因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人口老龄化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据联合国统计,到本世纪中期,中国将有近5亿人口超过60岁,而这个数字将超过美国人口总数。中国独生子女政策导致一个孩子得生得共六个老人。
一个小孩子怎么能照顾得了六个老人呢?我在心里暗暗地想。我不由自主的说:“要不然发明一支机器人小队来代替年轻人们护理!”我带着这个问题进入了梦乡,梦乡中,我坐着时光穿梭机,一转眼的来到了20xx年,在那时我是一个机器人工厂的董事长,我的团队们发明了一只机器人小队,正好被一个富翁大妈看见了,满意地买了下来,中午,大妈要去买菜,可是他腿脚不方便,机器人立刻化身成了一个外形酷炫的轮椅,只要输入到达目的地就可以立刻到达他所想要到的地方。大妈见了满意的笑了起来。
买完菜回家,大妈的厨艺不怎么好,机器人二话不说,冲进厨房化身为米其林四星级厨师,立刻端出了一碗香气四溢热气腾腾的红烧牛肉面。大妈和她的外婆高兴的吃了起来,这时机器人立刻拿起扫帚变成了家务机器人一会扫扫地。一会擦擦玻璃,家里顿时焕然一新,大妈乐的合不拢嘴,立刻打电话给儿子说:“下班了没呀,你不用担心我和你奶奶了!我们家有无敌智能的养老机器人哟!可好用了。”
叮铃铃,叮铃铃,丁零零我床头的小闹钟敲响了!原来这是场梦,我以后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让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