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5
前几天,我看了一部有关日本侵略我国的电视剧,剧中那惨烈的场面令人心痛。爷爷说,过去我们国家非常穷,有些国家瞧不起我们,就来侵略我们。
听了爷爷的话,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就想,现在我国的科技发达了,也越来越繁荣富强了,我们决不能再让其他国家瞧不起了。我一定要发明一种,让其他人不敢攻击我们。
这种机器人既然是军用的,就一定得会搜查敌人。怎么才能让它会搜查呢?我想了很长时间,决定用两束“s”射线------具有超强穿透能力的强力射线,做它的眼睛。这样的话,无论敌人是躲在草丛中,还是密室里,哪怕是在深水里,它都能易如反掌地发现。
它的头上有两[object Object]根隐形的天线,可别小看了这两根天线,它会根据空气的湿度来做出准确的。在它的肚子里装着一个智能芯片,可以用“gps”卫星定位系统来确认自己所在的位置。
它靠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有害气体生存。吸收的气体跟它体内的某些物质反应,一部分变成了能量,一部分变成了氧气排放到空气中。
它的武器也很特别,是一把“和平枪”。这种枪不会伤害人的身体,却能净化人的心灵。在打仗时,“和平枪”无论打中哪一个敌人,他都会变成和平的使者,去世界各地宣传和平。那时,我们人类就会和平共处了。
我真希望我的愿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实现,我真希望世界上再也没有战争的硝烟,而是充满了爱,成为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