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6
你想过吗?将来人吃的食物,穿的衣服,住的房子,做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
我就想过,我觉得吧,以后肯定会有全自动的清洁机器人。因为在未来,肯定垃圾生产的十分的快。如果没有全自动的清洁机器人,根本无法处理好这些垃圾。 我认为呢,这种机器人的功能就应该是非常强悍的。比如说,直接把垃圾分解成有用的东西,然后进行二次利用。像这样的话,资源浪费的就非常少了。
然后就是这个机器人全靠太阳能发电,绿色无污染,环保卫生。他的那个太阳能转换工具效率绝对非常高,这样才能足以支持分解垃圾的能源。 还有就是,这个机器人底下有轮子和一个可自由关闭开口以及足以把吸东西吸上来的强力吸物机。然后他外表还得有个摄像头,外加的微型电脑。这样,摄像头拍下来的东西发给微型电脑处理,如果微型电脑觉得,这个物品是垃圾并且凭现在机器的实力可以把它吸上来并带走你,那么就决定执行这个命令。然而,如果因为这个物品太大而不能执行这个命令,那么微型电脑就会发出信息给总部,向总部寻求支援。
然后如果可以吸上来,那么他就将会执行我刚才所说的行为,然后一路跑回垃圾资源再回收并处理成材站,让他们把垃圾转化成的资源专程为可以让人们直接使用的物品。 比如纸张,比如塑料等等。真是数不胜数。
这样我觉得才会符合未来的科技实力以及情况。未来的生活一定会出乎我的意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