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8
要是我是发明家,我就发明一个叫香水1号的机器人,让世界无比清香。
我的机器人小巧玲珑,穿着一个粉红色裙子,披着一头长长的黑发,非常可爱。不过,我对我的发明还是不太满意,因为机器人工作需要用到电,我总不能让她拖着电线满世界跑。我想:“机器人要是见到光就能 不停干活,那该多好!”象植物光合作用,又节能又环保。
我的设计理念应该是这样的:光变成风,风变成糖,糖变成电。
这种机器人吐出的气不仅很清香,让人心旷神怡,还能消灭害虫,它喷出香气,用香气把害虫熏死后再把害虫也变成香气又喷出来。
这机器人见到垃圾会捡起来,将垃圾打成方块,变成花香炮打出来。
你看这就是我设计的机器人,棒吧?
你的机器人是怎样的,请你也展示展示你的创意。
创造让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