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2
未来的机器人是什么样子的呢?如果什么都能干,那我们人类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大觉了,但是机器人实在是太费电了,要怎么办呢?想一想,我们可以让它们吃苹果来加电,可是他们太费电了,它们摘一个吃一个摘一个吃一个,那他们就把全部的苹果都吃完了,那可怎么办呀?我们让机器人摘的苹果都被机器人吃完了,那我们吃什么呀,可以想一个办法让它们可以吃树叶,对,我们可以把它们做成吃树叶的机器人呀,那里的树叶多吃完还可以再长出来的。
当然了,我刚才说:“它们什么也可以干,”有了这种机器人,我们可以用它们做全部的事情了,那我们只用等就可以做所有的事情了,我们可以用它们做家务活,还可以做许多事情,它们还可以和你玩,这种机器人的大脑比人的大脑还要好呢。
还有一种机器人,是我们已经有的机器人了,叫还原魔方机器人,我很喜欢这种机器人。
因为它是一个了不起的机器人,你把魔方放在那里,他先看一下四周,没几分钟就把魔方还原了,是不是很牛呀?我要承认一件事,机器人比人要聪明的多,还有的机器人非常大,有非常的小,我非常喜欢机器人,也非常喜欢动物,还有植物,还有宇宙,我最喜欢的东西还有许多许多,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爸爸妈妈,我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