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声作文200字
哈哈!当然是雨水的声音啦!雨水“滴答滴答”地落在地上,发出悦耳动听的声音。雨水悄悄来到花儿面前,把花儿清洗得更加瑰丽。
雨水静静地在山林里散步,把整个山林都撒上了雨水。雨水跟着风轻轻拂过树梢,树枝立刻跳起舞来,发出沙沙的声音,那些嫩绿的叶子上带着一颗颗晶莹的水珠,闪闪发光。
雨水顽皮的拍打着我家的窗户,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真是动听极了!雨水冲洗着我家的房檐,把房檐洗得一层不染。
雨水落在草丛里,小草甜甜地微笑着,仿佛在说:“雨水,谢谢您为我们洗澡!”雨水便发出“沙沙”的声音对小草说:“不用谢,不用谢!”
你们知道我喜欢雨声吗?不用说,当然喜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