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声作文200字
树摇摆着,草儿像指路牌一样,向我们指出风在哪,找到了,就在身边,跟着一缕缕轻巧的云雾,雨,慢慢地来了。
滴——嗒——滴——嗒。
像一曲进行曲,每一滴都有着不同的音色,细听,就会觉得这雨声更美妙了,飘洒的雨丝像无数轻巧的手指,这时候,我沉寂在了贝多芬的乐声里,每一个键仿佛就是雨珠,有时快,有时慢,有时轻,有时重,雨声由近而远,由远而进,使雨声更加得无法比喻,雨正在弹奏一曲“大自然之曲”,我沉寂在了它的乐声之中。
也不知什么时候,雨悄悄地走了,凝聚在树上的雨珠,风一吹过,就像一只小狗洗完澡后,把身上的雨珠洒一洒,而凝聚在草丛里的树叶,把身上的雨珠往下滴,滴在小湖中,发出脆脆的声响。
嗒——嗒
啊!雨中的音乐真美妙,就像一首雨中同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