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是小小的花草,但生命的每一点红,每一片绿,都是你您给的。
无论路途多遥远,无论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给您这份衷心的祝福。
雨季是一个生命的阶段,阳光是一个生命的希望,您是我的雨季、阳光。
如今,天空已经成为我们的领地,而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是您给了我们飞翔的信念和力量,老师!我向您致十二万分敬意。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河流唱着歌很快地流去,冲破所有的堤防。但是山峰却留在那里,忆念着,满怀依依之情。
四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四次;四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四次;我们还经受了四个炎夏的锻炼和四个严冬的考验。
如果心是近的,再遥远的路也是短的。
你上岸了,别忘了那桨,它曾把我们的日子,划出了许多深刻的章节。
友谊的怀念,愿友谊的手愈握愈紧,友情的心愈系愈牢。
走吧,朋友!即使你频频回首,伸向远方的路也不会向我拐弯。
愿我们提着来自心灵的泉水,永远去灌溉宽恕和友爱之花,灌溉尊敬和忠诚之花。
但愿欢乐的脚步,不要匆匆走过,让它驻足在您我心田。
让我们道一声珍重,从此以后,每一个日子都带着我殷殷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