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7
"做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但丁的这句话一直是我的座右铭。我是一个性格洒脱的女生,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无所顾忌,和男生一样,有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也许自己太过于外向了吧!有时比男生都活泼,上课时总是不老实,动来动去,大概还有人怀疑我有“多动症。”在学校,和自己的“狐朋狗友”在一起,我很开心,整天乐的合不拢嘴。由于性格原因,我和男生的关系很“铁”哦!跟他们在一起,没有跟女生在一起的拘束感,就仿佛拥有了我所向往的自由。我们在一起摘过学校的柿子,我想这在某些女生眼里是一种不文明而又有些大胆的行为,但我并不介意。他们将偷偷摘下的柿子全都给了我,由我"保管”,足有三十几个。时间过得很快,柿子渐渐开始变黄,由于放置热的原因,有些柿子竟然变坏了,但仍然被我们几个快乐的分享了,很甜!
在服饰上,我也很倾向男生的衣服,那看上去酷酷的,也很帅,让我很是倾心。在生活中,我的衣服大多都买男装,甚至在男生没有衣服时我也大方地给他们借穿。虽然我是女生,但多方面有着男生一般的性格,也许我的行为不雅或都很蛮横,但这些都是我向往的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虽然我是女生,那又如何?我向往自由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