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可以留长长的头发,让它随风飘扬。但是男生就不行了,谁见男生留着长长的头发呢?诗句里、词典里有很多描写女生的词“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多美的语句啊,但是只有在形容女生是才会用这么优美的语句吧。女孩子还可以躺在妈妈妈的怀里撒娇,谁身见过堂堂七尺男儿躺在妈妈怀里撒娇呢?女孩子一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可以痛痛快快的流泪,而不会怕被别人说什么。而且女孩子还比男孩子感情丰富,能把作文写得很优美。
我是女生
还心灵手巧,总能做出来很多精致又好看的小饰品。女孩子的衣服颜色有很多,红、黄、蓝、绿、白、紫、橙……这些可爱又清新的颜色,而男生的衣服都是那些种色调的衣服,看起来老气横秋的。女孩子有优势也有劣势,看见男生在哪里疯玩,其实自己也想加入,和他们一起疯玩。可父母不让,说那样会像“疯丫头”一样,看起来没教养,再叫里看书吧,也能陶冶下情操。比在外面玩好多了。听见父母这样说了,又不能怎样,只能乖乖的在家看书。其实那是很想变成男生,在外面疯玩,也不怕父母说什么了,应为这是男孩子的本性。女孩们在一起总会吃醋。
和这个玩了那个会生气,和那个玩这个又不高兴了,看见她们在一起玩的好了,自己心里也不舒服。而且还容易生气。一不小心说错了话,或开个玩笑,她们都会当真,生气起来。自己还要哄她们,不小心哄错了,又和你闹绝交,这样做起来是很累的。很希望像男生那样,有那么的几个兄弟,几个人在一块,口无遮拦地说着,不高兴了还可也发泄一下,谁也不会生谁的气。女生有优势也有劣势,这就是性别的差异吧。不管怎样,上帝创造处了女生,那么——我会因为自己是女生而骄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