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9
我是一个很文静的女生。虽然,偶尔会任性一点点;偶尔会泼辣一些些;偶尔会发呆一下下。只不过,除了这些,我这人还算挺好的呢!有时候,我会和同学们打打闹闹;有时候,我会和同学开开玩笑。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就是这样一个外表看起来很安静、温柔,可内心却一点也不相同的女生!
要说我的爱好,虽然有很多,但最突出的应该就是看书了吧!要说我爱看书,那可是一点都没有错。每天睡觉前,我的床头总要放上一本书。尽管不看,但总能带给自己安心的感觉。
记得一次,妈妈让我为要来的客人开门,我随便的应了应。因为,当时我正想回自己的“小窝”(房间)看书。我打开了一首旋律淡淡的音乐,捧起书坐在床上,没有多想就看起来了。坐在床上,耳边回荡着轻轻的音乐声,手中捧着一本最爱看的书,这种感觉是多么美妙、神奇啊!随即,一阵呼喊声在我家楼下响起。我想也没想,就将门“砰”地一下关掉了。我再一次进入书的世界,回味书的美好!可没多久,妈妈冲进我的房间,对我批评道:“说了让你去开门,你现在开了门没?人家客人都等急了,以为我家没人呢!”我低下头,心想:哎!又要听妈妈的“政治课”了!早知道就不看书了!尽管看书让我挨了几次批评,但也让我的成绩提高了不少呢!
虽然我爱看书,但我也十分爱玩电脑、看电视哩!我只要想学什么东西,就一定要做到最好,才肯罢休!这也是我的一大优点呢!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生。我有安静的外表,我还有持之以恒的性格。你们愿意跟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