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3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我是爱哭的女生;我是女生;我是女生,我是奇怪的女生……
别人都说,女生很文静,但我并不文静。我的眼睛不大不小也不圆,却是水灵灵的。我的嘴巴是一双在熟人面前大大咧咧,陌生人面前却是一言不发。别人都说女孩是爸妈的“小棉袄”,可我却是家里的“奇怪花”。特别是奶奶,常常说我比男孩还不听话。
我和男生一样调皮。说到爬“山”可不能少我。一脚踩着石头,一手抓着石头,好不容易才爬上“山”。可是,那些野花野草已经被我抓断了。这时,弟弟的呼啦圈也被我扔菜园里去了。我走到菜园附近,把黄沙往弟弟头上一扔,黑头发加黄沙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我虽然很调皮,但有时还很乖巧。
有男生也有和我一样乖巧吗 ?每天回到家,我会打开电饭锅煮饭,还主动扫地、打扫房间……。
妈妈回到家,说我比男生更乖巧,更棒,帮了她不少忙呢。
有时,有男生会叫我”母老虎”和“暴烈女”,但我毫不在乎。有时,我也会拳打脚踢;而男生,有人却畏畏缩缩,有人反驳。
男生在跑道上跑步,我们女生也可以超过他们;男生会的东西,我们女生也会。特别是像我们班上的杜静、缪希、彭思琦等,比男孩子还要强、调皮呢。谁说女子不如男?
此时此刻,我真想登上珠穆朗玛峰大喊一声:“我是女生,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