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4
有的人因为矮而烦恼,有的人因为学习差而烦恼,有的人因为脸上长豆豆而烦恼。而我,因为是个女生而烦恼。
我总是问妈妈:“为什么我是个女生?”她回答:“女生不是很好吗?可以穿好看的裙子,打扮的美美的,多好。”可我听了这话,却暗暗叹惜,我的烦恼你不懂!
有一次,我要去参加大提琴演出,为了让大家看起来统一,全员都必须穿裙子,我听后十分郁闷,却又无可奈何。因为上完课就直接去演出,来不及换装,只能穿着裙子去学校上课。我最不喜欢穿的就是裙子,衣柜里一件也没有,而演出服就是我的第一条裙子。到了学校,下课刚要出去玩,突然意识到,我穿的可是裙子,万一它飘起来不就曝光了。刚要迈出教室的我只好不情愿地把脚收了回来,慢慢回到了位置上发呆……
这节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踢足球,如果是平常,我肯定抱起球直冲球场,快乐地飞踢起来。而今天,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穿的是裙子,连我心爱的足球也不能踢,只能傻看着同学们你追我赶,跑跑闹闹。我为什么就不是男生呢!
有一次我在家中玩球,一不小心把球踢向了玻璃,我快速冲过去,可是阻止不了悲剧的发生。“哐”玻璃噼里啪啦碎了一地,妈妈冲出来指责道:“你是个女生,怎么这么调皮呢,天天玩球,就不能去玩些女孩子玩的东西吗?女生就该玩一些安静的游戏呀”可我一直无法理解那些安静的游戏有什么好玩的。所以在学校,我不喜欢跟女生玩,男生玩的才有意思。我为什么不是个男生呢!
大大咧咧,马马虎虎的我,总因为我是个女生而烦恼。我喜欢男生的自由自在;喜欢男生的你追我赶;喜欢玩男生的激烈游戏。
啊,我是女生我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