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8
我从小就不留长发,衣服、裤子都有点男生味。原来班级的同学,时间一久就习惯了我的装束,可我来到新班级没儿天,就发生了我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事件一:我和几个女同学在寝室楼梯下准备上楼,当我正跨起左脚,双手做跑步状时,不知谁俏皮地说:“你们怎么和男人婆在一起呀?”紧接着我就听见一帮男生的附和:“是呀!是呀!”当时我的心情像刚升起的太阳一下掉到了存有千年玄冰的山谷中,瞬间冰冷。
事件二:我正从外面跑进407寝室来,却无意中见到阿姨那张惊讶、生气的脸。我还不知怎么一回事,就听见阿姨严厉地批评道:“你这个男生,真不像话,竞然跑到女生寝室里……”“阿姨,她不是男生。”“阿姨,她是女生。”“阿姨,您仔细看看。”那些女生都为我辩解。
唉,原来又是以为我是男生呀。每次我出去买衣服,店主总是问,你是男是女?爸爸妈妈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那些朋友总是说:“你家小孩不是个女的吗?怎么是个男的呀!难道你又生了一个?”我最不喜欢听见“你是男生”、“你不男不女”之类的话,可今天又发生了一件与这有关的事。
事件三:我正在教室走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书,连一位男同学在我身后一起看都没发觉。过了一会儿,来了一位同班男同学(在这我就不指名道姓了),他嬉皮笑脸地对那位男同学说:“你同性恋呐!”那个男同学一听马上走开了。
我知道他一定以为我是男生。我心中一阵酸楚。唉!从小到大,我被人误会成男生N次了。有时我多想自己是个男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