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6
我是女生,我快乐。要是身材矮小,不必担忧,我可以用高跟鞋来弥补我生理上的缺陷,就算不穿高跟鞋,也可以被人称做“小巧玲珑”。而男生矮小可就麻烦多了,没准还会被人称做“三级残废”。可我不会,幸好我是个女孩。
我是女生,我快乐。女生一不开心可以用哭来发泄,说不定还会被人称做“林妹妹”。可男生,一哭,“娘娘腔”、“候补女生”等新名词就会接踵而至,搞得你哭笑不得,无地自容。我也爱哭,可我庆幸我是个女孩。
我是女生,我快乐。当女生长大之后事业有成时,“女强人”这种光荣的称号是属于女生的。男生呢?常常在路上看见一些大腹便便的男人夹着公文包走着,“款爷”“富翁”这种土得掉渣的名字就是为他们起的。可是谁叫他们是男生呢?我真希望,在20年以后的一天,“女强人”这个新名词也能属于我。
我是女生,我快乐。女生可以撒娇,如果父母不同意女生的请求,在他们的怀里撒一会撒娇,不一会儿,他们就会败下阵来,这时,提什么要求,他们都会“言听计从”。可男生就不同了,一撒娇,父亲就会厉声训斥:“怎么了?骨头酥了?”没法子,男生只能低头不语。我爱撒娇,却从不被训斥。因为我是女孩。
也许你会问,难道女生的一生中,只有快乐和幸福,没有伤心、痛苦吗?不是,女孩也有伤心和痛苦。但是我能把这种痛苦当做快乐的疼痛——我生命中的小小插曲。它让我懂得了,干什么事,都要用坚强的意志鼓励自己努力、专心地完成。所以,我同样快乐。
我是女生,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