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5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爱哭的女生……”这首歌用来形容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应该是再适合不过的了,但用这首歌来形容我,竟格格不入,原因只有一个:作为女生的我,身上却有着不少的男生味!因此,我还被同学们称为“男人婆”。
小时候的我,看着别的女生一头飘逸的长发,都会不禁摸摸自己的刺刺头,一声长叹……现在的我呢?虽已留起长发,但还总喜欢梳个马尾辫,也不爱带什么头饰,这便让我与其他的女生有了差异。夏天,每当我看到别的女生穿裙子,也会羡慕不已。其实我也试着穿过裙子,可总显得不伦不类,还糗事不断:早上一进校园,熟悉我的朋友不禁大叫:“啊,男人婆,你转变做正常女生啦?是你发烧了,还是我发烧了?不行,我要到医院去看看!”此时的我已是面红耳赤,本想抡起拳头就朝对方砸过去,又突然想起妈妈对我的教导:“女孩子谈吐要得体,不要动不动就抡拳头……”就又把拳头收回去了。下午,与往常一样,我吃过午饭来到学校,抱起篮球就往操场奔,这时耳畔突然传来一声大叫:“大哥,曝光了,曝光了!”听完此话,我拿起篮球往地下狠狠一砸,气冲冲地大步流星走向教室,可想起自己穿的是裙子,便又放慢了脚步……
像男生一样的我给自己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我不爱哭鼻子,男孩子们都说女生爱哭才温柔,不爱哭的女生既不温柔,也不可爱。虽然我不爱哭,但我坚强、潇洒、活泼……
也许你们也觉得我不像女孩子吧!那该怎么办呢?我是否该改变自己呢?我觉得我不会改变的,因为:我是女生,坚强的女生;我是女生,潇洒的女生;我是女生,有男生味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