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10
昨天我心血来潮, 翻开以前小时候的相片簿, 看着看着, 发现一张好可爱的照片, 照片中的主角, 头上夹着五颜六色的发夹, 真有趣。问妈妈这是谁呀! 妈妈说:"远在天边, 近在眼前,就是你自己。"我吓了一大跳, 这时我就在想, 如果我是女生, 而不是男生, 会是什么样子呢?
如果我是女生, 我就可以像表妹一样, 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 并且可以在头发上大作文章。如果我是女生, 每天都可以打扮得花枝招展, 穿上漂亮的洋装, 涂上口红, 眼影, 原本像丑小鸭, 经过打扮后, 也可以变成美丽的天鹅。如果我是女生, 那些粗重的工作也不用我做, 因为班上的男生为了逞英雄, 早就全包了。如果我是女生, 还可以三不五时向爸妈撒撒娇, 减轻一些处罚, 才不会被打得半死。
但是当女生也并非十全十美, 像表妹为了爱漂亮, 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 不像我还可以在暖绵绵的被窝里多待几分钟。 而女生最令人受不了的就是看到一只小蟑螂, 也会大声尖叫, 那种声音简直就是魔音穿脑, 非常恐怖。 出门在外, 女生也常被父母告诫, 要像一位淑女, 坐要有坐相, 站要有站相。不像我常常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屁股坐下去, 也没人会管, 逍遥自在多了。
所以, 想一想, 我觉得还是当男生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