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14
我是女生,却有男生的性格;我是女生,却大大咧咧;我是女生,却疯疯癫癫;我是女生,一个两面派的女生;
我三年级时,是班上赫赫有名的“四大女侠”之一,男孩子们背地里都叫我们“母老虎”。男孩子们看见我们都是避让三舍,要不就是惊慌失措地跑来跑去。我总喜欢把书袋甩到后面走,认为这样很酷。我爬树可为是“班上第一”。我爬树的本领可高,只要有一点站脚的地方我保证一溜烟就像猴子一样窜上去。我那时创造了“三甲班爬树最高纪录”,我爬上一棵大约100岁左右的松树顶上。可是之后,我就在没打破这个记录。
我虽然是男孩子的性格,但是也有女生的一面。
当我文文静静看书的时候,仿佛置身于一个美好的世界。这时,就算有数不胜数的山珍海味也不能我从这美好的世界拉出来。这时,如果有人抢走了我的书,我会一切的抢回来,一边抢一边发“狮吼功”。
在外面我胆如小鼠,在家里我胆大妄为。
每次去买完东西(除非是熟人那)撒腿就跑,好像老板要吃我似的。在家里我经常“大闹‘桌’宫”不一会,桌子就被我弄得乱七八糟,狼狈不堪。
这就是我,是性格两面派――狂野的男生性格和温文尔雅的女生性格。是天空中最绚丽的烟火;是干涸河床里的一滴甘露;是秃丘上那棵挺拔的松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