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马上要到了。为了迎接这属于我们的节日,我们全班每个同学都精心准备好自己拿手的节目。而我将和龚思茹一起合作演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中的歌曲《左手右手》。
我非常喜欢这首歌。我让妈妈先把歌曲下载下来,边听边学,几次下来,我已经唱的十分熟练了。接下来,我就跟着伴奏唱,我一边照着镜子,一边做着动作,摇头晃耳的,乐得外婆和妈妈经常“呵呵”直笑。练着练着,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那就是这个节目是我和龚思茹一起表演的,可在家里,只能我一个人排练,怎么办呢?最后,我决定邀请妈妈扮演龚思茹的角色。一开始,我手把手地教着妈妈,可妈妈总也做不好,看着她那逗人的动作,常常把我乐的捧腹大笑,妈妈也一边笑一边“威胁”我,“再取笑我,就罢演了。”我连忙止住笑,赔着不是。接着,我和妈妈又排练了几次,现在,妈妈已经能把龚思茹的角色模仿的惟妙惟肖了。
为了排练的更好,在学校里,我和龚思茹穿着各自漂亮的服装练习着。当老师叫到我们的时候,我们俩走上台,慢慢的唱着。在唱到我要唱的那段时,在大家众目睽睽的注视下,我的心跳到了嗓子口,可我还是很快稳定了自己的情绪。在老师叫停的时候,我吁了口气,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儿童节是我们最期盼的节日。希望到那天,我们能用美妙的歌声为同学们带去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