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与右手9
在平淡的爱情中,享有一份绵延的爱意;
在平常的生活中,拥有一份真切的韵味;
在平凡的人生中,执着一份淡淡的情愫。
时常,都听到一句话:“握着爱人的手,就像左手握右手。”听似一句简单通俗的话,其实这也是一种深刻而独到的见解。
左手与右手彼此都是自己的。别的手任怎么叫你愉悦兴奋魂飞魄散,过后都是可以甩手的,那也就是一种残缺。只有左手与右手永远相互守候相随。
左手与右手是彼此最能信赖的。左手与右手在彼此春风得意、发挥自如的时候,对方的身影可能并不多见;在你失意需求、孤掌难鸣的时候,对方却会及时地出现在彼此面前。他们始终愿意给予彼此最现实的支持,让彼此看到希望和机会,帮助彼此不断地得到积极的心理暗示。
左手与右手是彼此最能互助的。在人生过程中,左手与右手的相互支持与鼓励是最珍贵的。当左手或右手遇到挫折或压力时,往往都会彼此分担一部分的负担,彼此的信任也恰恰是一种“强心剂”。左手与右手彼此不一定哪一方面比对方强,但彼此之间一定会在某些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能经常在各方面给对方提供许多无形的支援。人生中拥有完美的左右手,会成为你最大的心理支柱,也常常会成为能够“左右”你的“偶像”。
左手与右手是彼此最有默契的。左手与右手在一起,会让彼此有心灵感应,俗称“默契”。会因为经常有被触摸心灵的感觉,而去做相同的事情或不约而同地去做相近的事情。他们彼此帮助不断地进行自我认同,彼此的特长、目标或是喜好,都可以与此分享。这种稳固的感受“共享”会让彼此获得心理上的安全感。因为有彼此,所以彼此更容易实现理想,并可以快乐地成长。
左手与右手是彼此最有热情的。当彼此,有了伤痛、有了苦恼时,第一个站出来要倾诉的对象就是彼此。左手与右手之间是很好的倾听者,让彼此放松,在相互面前,没有任何心理压力,总能让对方发泄出自己的“郁闷”,让你重获平衡的心态。
左手与右手,心胸像大海、高山一样宽广,不管何时何地,彼此都会热情相待,并且始终如一地相互支持。彼此是能让对方感到满足和平静的对象,有时并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只是默默地陪着彼此,就能抚平彼此的心情。
爱人,轻描淡写地衬托点缀在每个人的人生中,就如左手与右手彼此的偎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