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与右手2
小梅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
不管是谁,只要见到小梅用双手做出的工艺品都会赞不绝口。这不,小梅的学校要举行一 夜深了小梅进入了梦乡。小梅的左手和右手争吵了起来,右手轻蔑地对左手说:“看,要不是我画那些美丽的图形,主年一度的“谁是巧手王”的比赛,人人都说小梅准是“巧手王”。
人怎么会被称为巧手王呢”? 左手听了面红耳赤地对右手说:“右兄弟,你不要这麽嚣张。要不是我扶着纸,你画的再怎么漂亮,再怎么好,它始终是一张纸,不会成为一件工艺品的!”右手听了气势汹汹地对左手说:“如果没有我,你只能剪出一个四不像的东西!”他们俩你争我吵,各个吵得声嘶力竭、青筋暴现。最后左右手兄弟各自犯起了脾气,谁也不理谁了。?
第二天,小梅可着急了,她的左手右手都不听使换了,剪也剪不好,画也画不好,这时左手和右手都明白了,它们两个是一个相互合作的整体,各自有长处和短处,少了谁的力量也不行。
于是,它们分工协作,共同努力,在比赛前一小时,小梅在左右手的帮助下,做出了一件百花盛开的工艺品,得了一个特等奖。左手和右手举着奖状,它们手和手之间就挨得更近了,心也连得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