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与右手5
记得刚开始上初中时很兴奋,自己长大了。现在基本上已结束了这种无厘头的疯狂想法,天天都是在学习中渡过。周未也不例外,除非老师的大脑被洗去了记忆,不然,我们还得学习。但就算这样,我们也心甘情愿,毕竟我们长大了,知道老师为我们好,而且还有同学围在一起讨论题是你对还是我错。日子像水,因为有阳光,所以有五彩斑阑;因为有糖,所以有甜蜜;就这样云淡风轻。
无奈的记忆
从开始到现在,我都无法回忆过去。不是因为痛苦而是因为我学会了遗忘,学会了对昨天说一声“再见”,那些记忆虽有苦有甜,但总有一天会被时间所抹去,所以早点让它随风飘走.....
左手倒影
左手是右手在平面镜中成的像。左手是我的过去,承载着只属于我的天空,同时左手是我从不轻意去碰触的过去,因为我不再是过去,现在的我活在属于现在的生活中。
右手年华
右手是我的未来,写下梦的誓言,肯定自己要走的路,看清自己所背负的希望。右手是我的指路蜂,是带领我走向璀璨的年华。水叮咚响,我就用右手拨弄小船载着我的梦飘向海洋.......
后记:左手和右手分不开的,也像昨天跟明天。正如我的过去和未来,所以左手是我的记忆,右手是我紧握不放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