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与右手15
夜深了,四周非常宁静。突然,从小明家传来细小的声音,仔细一听,原来
是右手和左手在说话呢!
“你就好了,可以自由,不用干什么事,你看我,每天都要不停地干活,不是忙着就是忙那。”右手羡慕的对左手说。
“我也没闲着啊,你看,我还不是陪着你吗?”左手笑着说。
“哼,你少装了,我才不需要你陪呢!”刚才还好好说话的右手突然变了语
调。
“哎…..”左手转过头,对于右手的敌视,他并不放在心上。
第二天,小明家突然停水了,只好到楼下去提水。小明装了满满的一桶水,然后用右手提着就走。可是才走了一会儿,右手就累了。左手看右手累,就对他说:“要不咱俩和好,我帮你提吧?”右手想起昨天对左手说的话,不好意思地说:“昨晚我这样对你,你······”“没什么,我都忘了。”说完,左手就帮右手提起那桶水。在左手和右手的合作下,小明终于把那桶水提回了家。
右手终于明白了,自己和左手其实是谁也离不开谁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