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与右手11
左手终于忍不住了,对右手说:“你瞧你,整天忙得不成样子。写字、画画、浇花……全你干!而我呢,该干的事情都被你抢光了,只能吊儿郎当地进行日光浴,洗唰唰什么的,闲都闲死了,都是因为你!”
右手一副瞧不起的样儿:“哼!这说明你是无用之才!如果你是一个九品芝麻官,那我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丞相!你看吧,我干什么都比你快。光说写字,你写得字歪歪扭扭的,像一只只蟑螂密密麻麻地爬在纸上;而我写的字,端端正正,与洁白的纸张相配!恐怕你写的字,也许只能在那肮脏又破旧的草稿纸上才能见到吧。所以说,你是个小叫花子,压根儿没法与我这个千金小姐相提并论!”
左手生气地说:“那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嘛!那什么叫‘天生我材必有用’?什么叫‘万事皆有可能’?什么叫‘失败乃成功之母’?啊啊啊!”
“不,绝交!”
“好,反正你是一个大坏蛋!”
“不准反悔!”
于是,左右手绝交了。这时候,凡是双手干的事情,左右手都不配合。拿个西瓜,西瓜掉了摔裂了。更别说拧毛巾了,一只手拧毛巾,另一只手故意不出力,毛巾便掉到了水池里去了,干干净净的毛巾便变得土头土脸,上面还沾满了洗面奶。
啊,请你们和好吧,左手与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