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与右手13
我的左手用来抚摸,我的右手用来创造。
却从未有人问我“如果选择,你选左手,还是右手?”
面对这样的问题我摇了摇头,无言以对。他却更加执着,一定要询问出答案。我还是摇头,他用他明亮的眼看着我,说“他曾经也面对过这样的选择。”
我笑了笑,依旧是摇头。
“你没有办法选择,”他专注,认真“如果你面临的就是这样的选择呢?”
“我……”
“我是认真的。”
“那么我选择右手。”
“为什么?”
为什么?我也一遍一遍的问自己,然而答案真的就那么重要么?我把左手叠在右手上,我想这就是答案吧。抚摸着创造,我是那么的热爱创造。如果我失去右手我永远只能抚摸别人造出的东西,如果我失去的是左手,我就永远不会后悔我的选择。
他仿佛知道了我的心意,伸出了他的左手“我可以用我的左手抚摸你的创造么?”
然后我知道了,他的选择是左手。
我止住了笑,怔怔的看着他,他也不再说话。当然可以。
如果是你,左手和右手你会选择哪一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