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军部给我们发枪啦!有火绳枪、火箭枪、燧石抢,还有口径达一百八十毫米的大炮,这种大炮可以发射重达四百八十镑的炮弹。
战斗打响啦!
我抱着燧石抢,一步一步艰难地爬向最前沿的阵地,几个队友看到后,也跟着我向前爬。
"轰隆!"的一声巨响,一枚炮弹在我身边炸响了,我的耳朵瞬时被震得嗡嗡响,还没反应过来的我,回头一看——队友们已经牺牲了!
我连滚带爬地摔进了战壕里。
愤怒的我举枪瞄准了敌人的炮兵。"砰"的一声,那个家伙的帽子应声飞起,随着"哇啊——"一声尖叫,他从炮台上摔了下去。
"烂准星!"我得意地骂道。
我赶紧重新上好弹,拿出军刀割破了包上的死结,从包中掏出几支枪榴炮,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朝着敌人的装甲车连轰数炮,终于在我的期待中,敌军的这辆装甲车爆炸啦!
"咻"的一声,我的帽子飞了,不好我被敌人发现了。调整到一个更隐蔽的位置之后,我把刚才用剩下的枪榴炮猛地朝敌军扔去,"轰"的一声之后,阵阵惨叫声传来,敌人的群里立刻开了花,死的死伤的伤。
"冲啊——"抓住这一时机,我冲了出去,敏捷地用枪打倒了敌人的号兵。
"冲啊——"
"杀啊——"
……"
各种喊声惊天动地,我架起小炮向敌军的碉堡“咣咣咣”连射三炮,碉堡倒了,大批敌军冲了出来,我抓紧时间把身上的炮弹向敌人扫射过去,“啪啪啪——”子弹的声音越来越微弱。已经弹尽粮绝的我知道等待着我的是什么。
“抓活的!”从敌军那边传来一道命令。
话音刚落,几个人便上前来抱住我,趁他们不注意,我愤怒地拉开了身上最后一粒炸弹和敌人同归于尽……
“轰隆——”一声巨响传来,震飞了我脸上那胜利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