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2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了大家最爱的“冬游”。这是我们进入初中后第一次参加社会考察活动,感觉就是不一样!活动内容也变了许多,不再是以前的吃喝玩乐,而是用讲座来丰富知识,用军训来磨练意志。当然,最令人难忘的非军训莫属了。
观看完了六位教官精彩,整齐化一的表演后,轮到我们进行训练了。嘿,别看军官做起来十分方便,可实际做起来,那可就两样喽!就是最基本的稍息,立正,四面转法与报数就快把大家累死了,每到休息时,大家跺脚的跺脚,揉手的揉手,真是忙得不亦乐乎。不过,好景不长,又要开始训练了,看看表,呦,才休息了三分钟!哎,当军人就是累!再看我们的教官,依然是那么严肃,威风,大家的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真是越练越有劲儿,动作也整齐,有力了许多,看看大家的表情,真是像一个个小军人!又经过了大约十分钟的“急”训,该每个班每个班表演,展示了,看来其他班同学也毫不含糊,做得有板有眼的,轮到了什么班时,大家不知道为什么,全部凝结在了一起,融入了口号中,动作也好像机器人一样整齐。最终,我们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们虽然累,但我们累得值,因为我们懂得了团结与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