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11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第一次,我当然一样啦!那就像地下的尘埃一样多,但又扫不去,黏在我脑海里。那一次考试——大尘埃!
那是一次考试,看到考试纸上的题目,我就觉得简单,我还:“嘻嘻”的笑了。觉得很简单。那一次我觉得这次绝对了,还没检查就一直在桌子上玩……
今天老师好像很不高兴,脸上的眼,鼻和口都扭在一起。说:“这次考试考砸了,很多同学粗心大意把许多题答错了,导致扣了许多分。这次你们每人抄试卷5次”听到这里,我们许多觉得能的同学都吓到了。纷纷上前“抢试卷”许多“强盗”抢到试卷看看,浏览整张试卷,看到自己以为OK的试题打了个大叉叉。纷纷检查起来。教室寂静无声,过了一会,同学们知道自己错了,都在那座位上懊悔,替自己感到不值。本来无声的老师动声,还动了动喉咙,说:“你们知道了吧!自己错的不应该,那就该抄,抄到自己会,自己懂……”
下课啦,铃声响了,老师还在上面讲我们的错题,老师说:“下课了,你们心知肚明吧,希望你们下次不要再犯了,考个好成绩!”说着慢悠悠地走出了教室。
那一次已经是过去的失误,现在的我不只是以前的我,每一天都收获经验,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