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12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可是,有一件事至今让我难忘,那是一件非常倒霉的事情。
那一天下午,妈妈送我去上学,来到了宿舍,发现了我上星期没吃完的水果。妈妈骂道:“谭裕谦,你不吃水果就算了,那你应该把它扔掉啊!放在箱子里那些水果会烂掉的,真是气死我了!”我闷闷不乐地来到了教室,结果发现老师布置的周记忘写了,要知道我的班主任是比老虎还要凶的啊!接着,我趁老师没注意,想偷偷的补上,刚写到一半,居然被我的同桌发现了,她“大义灭亲”立刻向老师举报。刘老师对我没写周记的事大发雷霆,一怒之下罚我写了500字的检讨,还把这个情况告诉了我老妈。我沮丧地回到了座位,本想写完这篇周记,可是老天好像故意跟我作对,因为这时上课铃响了。
当我打开语文书时,我突然想起:老师要求背诵的部分,还不是很熟练。这时,语文老师拿着课本进来了,偏偏刚好要检查背诵情况。我忐忑不安,心想:老师千万不要点我啊!就算点到我也要选我会背的自然段背诵啊!天有不测风云,老师偏偏叫到了我,我站了起来,结结巴巴地背了一段后,变得鸦雀无声,因为后面的不会了……老师劈头盖脸一顿臭骂后,才逃过一劫。
唉,那一次,我真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