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3
那一次,我错了……记得上四年级的时候,我拿着妈妈给的零花钱到小店里买了支漂亮的圆珠笔,笔上有一只胖乎乎的小熊,可爱极了。我兴高采烈地握着笔回到教室。一坐下,就拿出来向大家炫耀,坐在一旁的小英也情不自禁地把头探了过来,“啊,真漂亮!”小英口中不住地称赞着。我更高兴了,把圆珠笔好好“安顿”在文具盒里。 “叮铃铃”,下课铃声敲响了,我飞奔向操场,和同学们一起玩起了游戏。小英还是文文静静地坐在座位上,依旧看着她心爱的《童话大王》。上课了,当我冲进教室时,便望见小英正捧着我的笔翻来覆去地看个不停。“哎,你干嘛动我的圆珠笔?”我气冲冲地把笔夺了过来。“这,这,是你弄坏的吧!”我一看笔被压坏了,生气地质问她。“不,不是我!”小英忙说,“哼,我刚才看见你弄我的笔呢!”我火冒三丈地朝她大声吼道。“对不起。”小英低下头,泪珠一串接一串地落了下来。接下去的几个星期,我们都没有说话。 后来,小英学了。一个好朋友告诉我,那次根本就是个误会,是班级里几个男生追逐时把我的文具盒撞翻了,圆珠笔也被压扁了,小英捡起笔想看看还能否再修好,没想到我却…… 那件事,我真的错了,小英,希望你能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