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7
小时候,爸爸总是让我骑在他的脖子上,然后载着我走遍了小区的每一个角落;妈妈总是牵着我的小手,拉着我带我逛街。回想起每一个和爸妈在一起的时光,我的心又一次在深处回游、摸索。
那天,我身体有点不舒服,昏昏沉沉的,总想着睡觉。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回到家竟然在沙发上睡着了!
那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在稀疏的星光下骑着车回到了学校。进了学校,我的心跳声和急促的呼吸声交杂在了一起,再加上那“哒哒哒”的脚步声,把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里。我往前走一点就向后看一眼,生怕有一个血淋淋的怪物在黑暗中将我掳走。我害怕极了,管不了许多,就拼命往前跑。
“呼……呼……呼”我累了,跑不动了,刚停下沉重的脚步,想靠在墙边休息了一会儿。突然,隐约看到暗处有一双绿莹莹的眼睛正望着我。“啊——”我大叫一声,顾不了一切,没了命似的往前跑。仿佛听见后面有许多抽象的鬼影在蠕动,正在合奏着一首关于“恐惧”的乐章。我边跑边往后一看,那些鬼影冷不丁向我飞来,把我使劲往后拽,一点点地吞噬了……
就在绝望之时,一片亮光唤醒了我,只见母亲和蔼的身影在我的眼前晃动。妈妈一见我醒了,担心地说:“唯一,你醒了?昨天,你发烧了,有39度呢!你呀,真不小心,这么大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你知道吗,昨天妈妈有多担心啊……”
我听着妈妈的唠叨,心里一阵暖意流过,不禁流下了眼泪,爸爸妈妈总会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