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忘怀的事7
我上小学四年级了,我经历了很多紧张的事,但是,有一次是令我难以忘怀的事。
前天语文考试啦,在考完试后,同学们围在一起讨论着刚才的答案。我听到他们说的答案和我的很多都对不上,是我的错了还是他们的错?这样等到明天试卷发下来,才知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都过了这漫长的一夜。第二天上午,到了学校,老师说试卷还没改好,我焦急地等待着,做什么事都觉得没有心思。终于,在下午时,等到杨老师了,看着老师手中的试卷,大家都特别地安静,似乎都能听到自己砰、砰、砰的心跳声,感觉心脏要跳出来了。老师开始念成绩了,我听到同学们有的90多分,有的80多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考了多少分,我心里暗暗祈祷可不要考得太差了,看着座号,马上要念到我的名字了,我的心加快了很多,“管昱同,87分。”我脑子里“嗡”的一下,再也听不到后面同学的成绩了。坏了,回家要挨骂了,比上次退步了十多分。拿着发下来的试卷,我看到很多错的地方都是没有认真思考和复习的,我认真订正好试卷,回家一定要认真复习,争取下次考得好成绩。
这就是我的一次难以忘怀的经历紧张的事,都是因为我平时学习不认真而造成的,我以后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每次考试都考好,才不会搞得心里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