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忘怀的事15
我们在生活中都有许多让我们难忘、感动的事吧!我就有一件久久不能忘怀的事。有一次,在我五岁左右,就在那晚的晚上,我突然大哭起来,我的哭声惊醒了妈妈,妈妈就从床上起来,摸摸我的头,妈妈说我的头很烫,烫得像刚烧开的水一样。妈妈就把我背起来,背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帮我量体温,医生说慢一步就变成了神经。我的烧退了之后,我就醒了过来,看见妈妈躺在床边睡着了。后来医生来了,妈妈也醒了,医生帮我开了一点退烧药。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吓得汗都直流了,我拿纸巾个妈妈擦汗,那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很幸福,妈妈对我微笑了一下,我也对妈妈微笑了一下。回到了家里,一开门妈妈就昏倒了,我连忙的把妈妈扶到房间里,用湿手巾帮妈妈敷了一下,我心里想:妈妈是为了我而不顾一切,而昏倒的。我已经流泪了。这件事虽然过了很长很长时间,但是我一想起来我就流泪,这件事在我的心中是久久不能忘怀的事。还有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我相信大家都有很多久久不能忘怀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