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忘怀的事11
其实到现在我有一些事情难以忘怀的,那是把语文老师都给逗笑了的事,事情是这样的。那一节课上语文课,语文老师让我们写语文周末作业结果我早就写完了然后我就改语文课本上的一课,名叫《狼》蒲松龄写的,然后呢正好我们班里有一个男生得罪了我,结果我就把这栏改成了这样:某某同学晚归担中书尽,只有剩笔。途中遇语文老师,缀行甚远。
某某同学惧,投以笔。老师得笔止,又跟。复投之,止而跟。笔己尽矣,而老师还跟。某某同学大窘,恐老师知乎作业不写。顾野有麦场,场主鸡心其中苫蔽成丘。某某同学乃奔倚其下,弛担持刀。老师不敢前,眈眈相向。久之,目似瞑意暇甚。某某同学放刀,准备走己,老师暴起,把某某同学逮着。某某同学乃悟老师假寐,盖以诱敌。某某同学亦黠矣,而顷刻己毙,某某同学之变诈几何哉?止增笑耳。第二节我们也上语文,当时我们在中间传着看然后被我写的那个同学看见了然后他就给了老师看我本以为我完蛋了,你们可以想象我当时脸是多么的红心是多么的慌,结果老师只是笑了笑说我文才好,哦当时我可真是胆战心惊,吓死我了结果那个同学被气死了。
这件事我一直难以忘怀,总是不时的想起来就想笑,主要是我改的太搞笑了,其实从小学我就喜欢改文章把文章改成搞笑版的,从今我还把朱自清一篇优美的文章给改的让别人笑的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