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忘怀的事5
每天放学前,我总是会把它放在口袋里。看到它,我都会想起这一件事,令我难以忘怀的事情。它是什么?它就是一把钥匙。
那是一个快乐的一天,我正背着笨重的书包,且披着外套,快速的跑回家,跑到一半时,我伸手摸摸口袋,确定钥匙在里面,结果钥匙竟然不见了,我那时的心情就有如热锅上的蚂蚁,在那儿逗留,我走来走去,并回想当时的情况,我突然想到该不会是我跑得太快,钥匙就掉出来了。我一想妈妈跟我说:如果你的钥匙不见了, 就用你的零用钱再去打一把。我想现在学校还有人在,就仔细的在路上找一找再回家吧!
所以我就从学校走过的路仔细的找一遍,我担心如果没有找到钥匙的话,便会捱骂。因为我每天回家时,都要打电话给妈妈报平安,所以我怕我没有打电话给妈妈, 她会着急,打电话给我,我没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许多同学都往这个方向回家,我紧张得都快哭出来了,在这个转弯处,一位同学捡到一把钥匙,我就说:那是我的,真是非常谢谢你,非常感谢你。顿时我的心情就像刚学会飞翔的小鸟,非常快乐、开心。
如今我非常后悔,虽然是有找到它,为什么当时我这么粗鲁?为什么当时我要用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