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5
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个樱桃小嘴,还有圆圆的脸,她弯弯的柳叶眉下嵌着一双明亮的眸子。
她非常喜欢画画,每当周六下午的时候,我就会和他一起去上画画课。
他是一个冷幽默的人。只要有人感觉很有趣,笑得合不拢嘴的事,如果被他听见了,他就会纹丝不动,面无表情,有一次我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我说:“妈妈,你出去吃饭都不带我。”不知道是谁在打电话说了一句:“对!”也不知道谁又说了一句:“就你出去吃饭不带我”我听到后就开心的哈哈大笑起来,快到家了,我看见了看她,于是就把刚才的事说给他听,可是他并没有笑,还是面无表情的说:“呀!这么巧。”我想:“到底什么事能让她哈哈大笑呢?”
他还非常关心我,每当我难过的时候,他就会安慰我。
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