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她长得非常好看,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唇。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放学回家的时候,天气特别炎热,我们感觉呼吸都有点儿困难,我们不约而同的都想买一个冰棍吃。她的兜里恰好有两元钱,借给我一元去买了一个冰棍,我们开开心心的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不知什么原因我们却闹起了矛盾,她就让我还她的那一元钱。我生气的说:“你以前天天住我家,怎么不先把住我家那时的费用还了?她想了一会儿,可能感觉住我家的费用,应该是她那一块钱的好几倍。她只好无可奈何的说:“咱俩是好朋友,不用还了吧!”我和她又和好如初了,我们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同学们,你们猜出来了吗?答案将在下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