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个女汉子,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头发上有两颗白色的圆珠,她还有一个灵敏的耳朵,她个子很矮。
她很爱笑,别人说完一句话后,她就笑着回答,有时候我想看一下她写的怎么样?他捂着不让我看,她还有一些小气,我们班的人要是向她借东西她都不给我们只好去向别人借。
她在占路队的时候,要是看见我站的不好,她都会提醒我,有时候她会给我讲一些题,她团结友爱,她看见了一个人哭了的时候,我准备去安慰她的时候,她再一次出现在我的眼前,她快速的跑过去安慰,等给她安慰好了之后说:“回你的座位去吧”她会相互帮助,她还每次写作业写的很快,上课的时候听过认真坐的也很端正,我有时候做笔记有一些慢,她就说:“做笔记要快一点”。
我感觉他是一个爱帮助人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