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3
她,一头黑黑的长发,一双大大的眼睛。矮矮的个子,小小的嘴巴。她每天穿着干净漂亮的裙子,总有使不完的力气,一会窜到东,一会窜到西,爱蹦爱跳。
她的脾气不太好,我说她几句,她不听还和我吵架。她吵着吵着,有时候她就哭了,有时候她就不理我了,我再让他给我拿个东西,她就不去了。唉,真让人没办法!
她喜欢玩超轻粘土,喜欢画画,喜欢玩过家家。她有时候会用粘土做个蛋糕,有时候会用粘土做个小动物。她还会用笔画一个蛋糕,还会画一些小动物,会画各式的房子,还会话机器人,会画很多东西。她会用积木搭一个超市,超市里摆上她用粘土做的东西,用布娃娃和芭比娃娃当顾客。
你能猜出她是谁吗?对,她就是我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