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8
她是我们班里的一位重要成员,是我们班个头最高的人,有着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黑黑的头发,每位同学都认识她。
有时候,她的眼睛像妈妈的双手,轻轻的抚摸我们,为我们的每一次成长、每一点儿收获加油,有时候,她的眼睛又像一把锋利的小刀,直接刺向上课不认真的我们,提醒我们上课要注意力集中。大多时候,她的话委婉动听,像一股股甘甜的清泉,携带着知识,汩汩地流进我们的大脑和心田,有时候,她的话又很严肃,让我们明白做人的道理,像一条绳子,把我们从跑偏的道路上拉回来。
课上,她严肃认真,教我们学习,带我们在知识的大海里遨游;课下,她和蔼可亲,陪我们做游戏,让我们劳逸集合,在快乐中成长。
小朋友们,猜猜她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