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7
她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她有一头又顺又直的长发,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炯炯有神,总是透露着快乐的光芒,高高的鼻梁下一张小巧的嘴巴时常向上翘起,走到哪里就把笑声带到哪里,嘴唇左上方有一颗小小的馋嘴痣,可见她一定是个小吃货。
她爱穿一件带变色亮片的短袖,常穿一双粉色的运动鞋。
她是一个三国迷。只要有一丁丁点时间,她就会打开喜马拉雅去听《三国演义》,她呀一说起三国就滔滔不绝,比如三国英雄谱、桃园三结义、三顾茅庐、草船借箭……是如数家珍。
她还特爱打羽毛球,每天早上六点多钟就会到小广场去打球,有时候连爸爸妈妈都不是她的对手呢。
她还爱拉小提琴、爱看书……
看了上边的描述,大家能猜出她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