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2
瓜子脸,大眼睛,乌黑发亮而又严厉的眼睛上还有一副方方的眼镜。她的身体不胖也不瘦,看起来就很健康。她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太阳一照,那本来乌黑的头发变得更黑更亮了,就像一条黑色的绸带,可真好看。她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每天讲课,声音都声情并茂。
上课铃响了,老师满面春风地向我们走来,这位老师讲课很生动有趣,可训起人来,表情却很严厉。放学的时候,我看见老师在奋力地给我们改作业,我想:“老师,把自己的青春献给教育事业,开启我们的智慧大门,培育我们的心灵。她就像一个勤劳的园丁。为我们这些小花剪枝除草。她又像一只勤劳的蜜蜂为我们传递知识。她还像一支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我们。”
你们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吧,没错,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