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4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脸蛋圆圆的;眼睛明亮明亮的;嘴巴红红的;还有着一头又黑又密的长发。简直漂亮极了!
她不但长的好看,小钟琴敲得也很好,所以被老师选入了小钟琴社团,在音乐课上,老师也经常叫她起来给大家唱乐谱。她的性格很文静,在课间的时候,她总是自己在图书角看书,如果我有时间的话,我就会陪她一起看喜欢的书。
还有,她很爱干净,每天都会穿不同的衣服来学校,今天穿红色裙子,明天穿白色裙子,她也按老师要求穿校服,因为她是个听话的学生,到了校服日,她就会乖乖的穿着老师要求的校服来学校。
我非常喜欢她,课间最喜欢和她一起玩。同学们,听了我给你们的信息,知道她是谁了吗?快点猜一猜吧?